switch該不該買?

時間 2022-01-22 15:39:22

1樓:yahuuuz

我買了以後就通關了乙個塞爾達,大概三百小時,其他遊戲基本沒碰。

2樓:Young

有4000+零花錢(指這個錢不會干擾你買鞋衣服吃好吃的)就買

3樓:鄒英格

該啊,不買後悔

買了就算閒置也了了自己心願不是?

4樓:

這種問題總歸因人而異。

值不值這種唯心的判斷每個人都不一樣。所能描述和體現的只不過一些客觀事實。

可玩性不錯,但是習慣了王者之類的獎勵機制豐富粘度十足的遊戲,對這種主機遊戲很難產生黏性。但主機遊戲特有的遊戲機制和豐富的遊戲體驗也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對於沒有接觸過主機遊戲,沒有太多的朋友&聚會的當代孤單青年,可能未必那麼友好。

5樓:一條哭泣的鹹魚

可以買,但不太建議。如果你能照顧好自己那就買,如果照顧不好自己那最好別買,並且switch的遊戲都不太便宜,尤其是實體卡帶。

6樓:pyan

賽爾達啟動器吧,也有一些很好玩的遊戲,最後玩賽爾達就可以

7樓:Vicky Wang

買就對了。任天堂總有一款合適你的遊戲,我現在就是不接螢幕直接掌機玩,超香的好嘛

8樓:坎達瓜

如果你很喜歡很想要,那就買。如果你只是感覺孤獨,想找個娛樂,就別買。我買了,好玩嗎?一般般。還不如你玩局dota、lol、王者,switch裡的遊戲玩起來還是很孤獨。

9樓:宿儺儲備糧EEE

考慮有沒有空玩,有沒有必要花這個錢,能不能控制住自己玩的時間。考慮完想入就去閒魚找個二手的叭看準信用度什麼的,不會和全新差太多。遊戲的話對比這數字版和卡帶版哪個便宜買哪個唄。

不過現在買ns要2k+算著時間也差不多要換代了,還不如囤一囤錢一咬牙就入ps5。

10樓:4800公里

看個人情況吧,我覺得值得買的。

我是四月中剛入手的日版switch,我目前來說一點都不後悔。

我也是在北京的小出租屋裡,平常下班回家也挺晚了,週末也是宅在屋子裡打steam上的小單機遊戲。我的筆記本是16年上大學買的,配置啥的都很老了,大遊戲也帶不動,只能玩玩小單機了,也確實憋屈。前一段時間有了換遊戲裝置的想法。

這無非就是裝機、PS5、switch。裝機的話現在太不合適了;PS5也不出,黃牛那邊又貴;我也只能選switch了,並且我也確實喜歡這個平台。然後就入手了,目前主要玩塞爾達和怪獵rise

玩遊戲確實很解壓,平常工作日加班回家,反正也睡不著,之前我都是看直播、刷B站,現在回家以後在海拉魯大陸逛逛或者殺條龍,我覺得挺開心的,比之前會舒服很多。週末宅在家也能有些事情做,反正老孤寡人了,也不出門,也沒交際。我覺得這個switch反正對我的幸福感提公升很大。

再說沒有外設這個事兒。我當時是直接顯示器、pro手柄啥的一起買的,因為之前確實啥也沒有。我覺得目前我這樣挺舒服。

掌機模式用的少,個人覺得沒有主機模式舒服,但也是挺不錯的,還是習慣就好,主要還是看遊戲好不好玩。強烈推薦塞爾達曠野之息。

還有最後說一句,進來這個問題看見第乙個回答,我是不喜歡的,什麼叫「想想怎麼擺脫出租屋」,反正我現在是擺脫不了,但我覺得我不能因為我在出租屋裡就不能玩遊戲了吧,我就不能用遊戲的方式提公升幸福感了嗎?我覺得不矛盾,工作之餘解解壓,放鬆放鬆還是很不錯的,不耽誤正事兒就行~

一起加油~

11樓:左小明

買了一台,女朋友不喜歡玩,只偶爾玩會舞力全開,感覺乙個人玩,不如玩手機……

12樓:我雎鳩

看你使用頻率以及使用場景吧。像我,就是為了健身,每天都使用,家裡也有人用,說真的兩千多塊出頭真的不貴,畢竟隨便一家健身房不得一兩千一年啊。

13樓:匿名可以嗎

看你自己時間,喜好!

我每天玩乙個小時左右

14樓:

沒電視的出租屋就別買了,

有電視的自己家還是很值得買的,

簡單而又純粹的快樂源泉

15樓:卡西莫多大姨夫

不要直接買switch,買那個兩千多的叫塞爾達曠野之息的遊戲,白送乙個switch。

16樓:夏夜河石

會問出這種問題的,一般不建議買。因為見過很多連自己喜不喜歡,要不要買都不確定的人,買了大概率會積灰。真的喜歡的,以上問題都不是問題,想玩的早就買了,根本無需來這裡問。

17樓:簡單點就行了

switch好玩,該買來玩一玩,提公升生活質量

18樓:什人陌路

可以買個顯示器啊 panda的27寸2k顯示器才860 我就是用這個玩主機模式的

19樓:天地星月

借朋友的玩了大半年,主打塞爾達玩過兩次馬里奧賽車一次噴射戰士,感想是新機器什麼時候出,老子要買。

20樓:心心

同樣在考慮這個問題,所以我上支付寶用芝麻信用租了乙個機子,乙個月後我還願意玩,我就買!(日版不國行)

21樓:叭叭叭啊

switch分享君的答案寫的挺好的。

要不要買switch就要看塞爾達傳說系列,馬里奧系列還有其他的精品遊戲適不適合你了。

22樓:兼白同學

別入手了,想想怎麼多賺點錢,早點搬出去出租房吧。

23樓:不知道

別買了,買完了你會不想上班,只能呆在這出租房裡面

24樓:yamitight

取決於你想玩什麼遊戲,而不是你工作的環境是啥?

25樓:千年彈簧成精

評估一下你自己對任天堂掌機的熱愛程度

如果真的喜歡

建議入手lite

窮學生黨該不該買Switch

寒春暖秋 有多窮,飯都吃不上還買什麼swtich 卡帶要錢 維護要錢 加速器要錢 會員要錢 你要是因為自嘲窮那買不買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手裡沒有3000 4000閒錢不要買 遊俠sol 這個問題複雜又簡單,複雜在於窮可以換其它的娛樂專案,或者關注在學業上。簡單在於窮也可以有追求樂趣的權利,哪怕省吃儉用...

現階段該不該入手switch

喝口紅烏蘇吧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你已經確定要買一台switch,只是猶豫是現在還是以後,以後得不確定性太多,在你短暫的一生裡,不妨追乙個夢,買一台switch,玩兩天然後50包郵解君愁。 若風無痕 有點貴,但是要是想玩,就買。現在大概比平時多花3 400元,但是玩到了你想要的遊...

重疾該不該買?

宇鼬 這個問題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問題,保險是必須要買的,如果你不買保險,那麼其實就是你自己在承擔風險,現在保險其實很多,如果你確實覺得重疾險很貴,占用的資金很多,那麼我建議你買乙份消費性質的醫療險,醫療險其實是非常好的,他的賠付標準是住院,只要是住院的醫療費用,又在保險公司的承保範圍內的話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