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皇室戰爭遇到的人總是比我等級高?

時間 2022-01-21 11:52:34

1樓:蒼華

放心好了,這種人的母親總會死的。

2樓:

玩這遊戲不要太認真,因為它是乙個設定很無理的乙個遊戲,較真的話摔壞手機氣壞身體就不好了。

3樓:林寒

我是華族的User0,零氪,9級3035杯(不是大神)。

就你目前的7~8階過渡階段,RMB玩家,守門員或是降杯打寶箱的人還是挺多的(我有點缺德,小號掉去8階虐人……)。很容易出現對面等級高壓制的情況,比如小亡靈被一下電死、瓦基麗連個法師都打不過……

不過等級不高杯數高的,一般技術都不差,卡組比較好。你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態,等級低不是問題,7級國王塔能上2500,9級能上3000。雖然我成天被10、11級的人玩弄,但能保證70%以上的勝率。

等級不代表一切,技術與卡組才是王道。

針對等級壓制的狀況,你可以在卡組裡選用一些不吃卡等的卡牌。本人用的是皮卡氣球(強推,儲滿聖水冰法電法輔助)大皮卡吃卡等?我可沒聽說過。

也正是因為等級壓制,我始終不敢用亡靈、法師、火槍一類的。慢慢摸索屬於自己的打法吧,祝你好運[國王笑臉]

4樓:影子

要故意打輸到一千杯以下,都是這樣的,後期都是要降杯打低等級才有收入

皇室戰爭為什麼遇到掛機守門員特別少?

根本就沒有守門員。網路上的守門員,99 就為了發乙個熱帖去借號弄個守門員。發完貼就棄號了。沒有幾個人能每天浪費大量時間守門。能堅持天天玩已經了不起了。當然有些小孩子,在群裡沒有存在感,偶爾去守門發發截圖,拉一波關注,是可以理解的 而你遇到滿級的4000多分,大部分是因為天梯金幣活動或任務需要,無奈出...

你在皇室戰爭用什麼卡組?

時過無殤 我最近沒怎麼上分,歷史最高戰績5400 我常用的是狂暴豬和豬桶套 兩套卡組都在3.5 4費之間,卡的質量很高,可攻可守,容易打出一套組合,絕對是上分利器 第一套 狂暴豬 核心 野豬騎士 狂暴樵夫 女武神拉扯和攻守均可,法師對空和轟雜兵 地獄之塔絕對是防守的神卡,管你是什麼大皮卡,石頭人,巨...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讓我討厭的人啊?

那你就看開點吧,如果覺得很多人都討厭,那就可能自己出問題了,好好想想,其實人與人之間只有不同,沒有對錯 人類不美好,等著你去改變 這絕不是諷刺,而是事實!但是有這樣的心願以前,記得充實自己,讓自己活的從容,活的有力量!你總是自以為是,總把自己擺在制高點,覺得自己掌握了宇宙真理 世界很大,人很渺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