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走位怎麼練習。?

時間 2022-01-13 08:43:35

1樓:大雄

首先調整鍵位,讓你能靈活跳蹲趴(我的趴在左手和位移放一起,右手控制跳和蹲)在移動能快速反擊,做到這一點後才談得上練習身法。

身法其實就多練,先刻意地練,比如拜佛吧、跳槍這些基礎的,多試幾次就能用了。然後就是高階的,比如在巷戰中快速壓上,或者在樓房裡繞人,這個需要你對敵人位置和他可能移動的方向有乙個判斷,然後盡量靠著掩體快速移動。在明確不會被打中的情況下可以收槍跑,這是一種自信,同時也很裝逼。

腦子裡要有種意識,就是盡量從對手的側面或者後面出現,在他最尷尬的位置出現。比如P城,隊友在房裡,他在圍牆,我一般會拉到他圍牆的另一邊,讓他很難受,然後解決到他之後我往任何方向走也都方便。這個階段有項很重要的技能,就是靈活切換第一人稱視角。

其實走位最重要的就是判斷,對敵人位置的判斷,對彈道的判斷,對地形地貌的判斷。怎樣他才打不中你,或者盡可能少打中你。基礎練習沒有太多的竅門,多鋼槍就行了,港口基地,想想怎麼活下來,想想怎麼最快殺死敵人,身法自然就起來了。

平時可以多跳跳窗戶和箱子,注意攀爬技能的使用。

2樓:優雅帶點騷

首先調整好滑鼠的靈敏度,這是關鍵,在乙個就是自己多去發現一些角落,多開鏡去瞄一瞄,換位思考,如果敵人在這你是否打的到,重要的還是個人意識,多動腦子

LOL如何有效練習走位?

排骨燉辣椒 走位的話還是看自己的意識,因為有些人看到技能自己腦中就出現了技能的距離和彈道,繼而能輕鬆躲開。練習的話還是多玩玩大亂鬥吧,真的很練習走位,要不就遊戲體驗極差 手動滑稽 個人觀點,不認同輕噴。手動狗頭 笑劍鈍 首先就是習慣滑鼠不停地點地板,保持手感,其次就是盡量靠走位躲技能,任何乙個小技能...

和平精英買什麼耳機更容易聽聲辨位?

name 優先有線大耳,如果貪藍芽耳機的的方便,下面推薦幾款適合玩和平精英的藍芽耳機。1.NANK南卡S2遊戲藍芽耳機 售價 249元 藍芽協議 Aptx ll,Aptx hd aptx AAC,SBC 防水等級 IP55級 Nank南卡S2遊戲藍芽耳機的配置 音質以及續航能力在遊戲藍芽耳機中是數一...

和平精英怎麼才能壓好槍

altonlee 手壓還是要練的,陀螺儀壓槍再加上跟槍打跑動目標,中距離反而很容易描邊。遠距離可以全陀,中距離還是用陀螺儀調水平方向,紅點近距離又可以全陀了不過半陀好像更好。 二狗 其實個人覺得靈敏度是次要的,只要習慣了就好我一直用的是預設的靈敏度,各種槍壓的都還算不錯所以練壓槍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團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