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男友生日送一本價值六十的本子

時間 2022-01-13 08:43:36

1樓:言多多和午妞妞

其實呢,我對這個問題沒有什麼好說的,因為你現在就是糾結一件事,等量交換過程中,沒有打動你,只是讓你稍稍寬慰,這就是一種隱含的不滿意,就是滿意但是不夠滿意那種尷尬的感覺,所以,你要問你自己,而不是問我們,有的人覺得這樣貼心,不在乎價值,有的人就是覺得不夠好,從我在你的描述中就是這樣的感覺:他挺好,但是不夠好。

既然在一起,多想想兩個方面的事情

1、沒有他換乙個人是否覺得好

2、有他,在之後的日子裡,你是開心多一些還是難受多一些,不行就選擇第一方面的吧。

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公主夢,但是男人心裡很少有贅婿夢,這就是基本的差距,當他什麼都有了或許老了,而女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就是她可能老了。無非對錯,自己想好比那心裡一點點不甘心要好上百倍。

祝好,開啟心結,才有未來

2樓:初冬的西瓜穿棉衣

出門基本都是他付錢,生活對你也很照顧,這個禮物他也是用了心的,我覺得挺好的了。我不知道他的經濟能力咋樣,如果能夠回贈你兩百多或者更貴的禮物,你就直接跟他說你想要什麼禮物。如果對他來說有些困難,以後出門你可以多分擔一些,然後他就可以攢錢給你貴的了。

送生日禮物怎麼包裝一本書啊 ?

曬黑的痞老闆 讓我來!我差點哭了,包完了好醜啊!對於我這種手殘來說,照著圖包太難了。總結一下經驗 1.讓書躺好,上下包上,可以先包一邊,用貼上貼上。2.把書角旁邊的包裝紙用手懟進去,把多餘的剪掉,只剩外邊那層。3.一頓剪,一頓粘就好了。不要和我學 小七啦啦嚕 今天男朋友生日,包了五本書,本來想用複雜...

朋友生日給我送了這樣一本書,是什麼意思?

蜜橘西瓜茶 如果不是隨便送的話。從書名來看,她參與了你一生中的 一程 高中時代。要畢業了嘛。封面還寫著 那些未曾說出口的祝福 和 有些人來了一陣子 卻讓你念了一輩子 我和你一起度過珍貴又美好的高中時代,期間有遺憾有失意,但那段時光和你在我心中無比重要 高考之後,你我各奔東西,我祝福你能擁抱更好的未來...

一本書看十遍以上是怎樣一種體驗?

北忍 鄭淵潔先生的 金拇指 讀了十遍。具體體會就是 第一遍是見習讀者 第二遍是漸入佳境 第三遍是居高臨下 第四遍是深入本質 第五遍是前功盡棄 第六遍是柳暗花明 第七遍是體驗艱難 第八遍是百感交集 第九遍是字句是血 即對於書的結構有了真正的深度思考,對於作者的煞費苦心給予深深的敬佩,並且從內心愛上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