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左右買哪個手機好?

時間 2022-01-13 08:43:32

1樓:666中誦

這價位我推薦買紅公尺k40,為什麼呢,首先是呢,他的價效比是今年最好的了。

他搭載著驍龍870處理器,內建4520mAh的電池,配備了X軸線馬達與杜比全景聲雙楊聲器,支援NFC功能、紅外於33W快充。

開售沒多久就賣斷貨了。

2樓:打不死的小武

紅公尺K40系列

採用了次旗艦處理器驍龍870,LPDDR5記憶體+UFS 3.1 快閃儲存器的組合。K40採用了三星新一代E4發光材料AMOED屏,螢幕峰值亮度可達1300nits,全域性亮度900nits。

螢幕中間打孔,孔徑只有2.76mm,所以被紅公尺稱為全球最小「針孔屏」。K40系列使用了120Hz高刷屏,觸控取樣率則是360Hz,支援超解析度觸控技術。

K40採用三攝模組。48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500萬畫素長焦微距。前置2000萬畫素,支援AI自然美顏。

電池全系標配4520mAh,全系33W快充、液冷立體散熱、Multi-Link 5.0、新一代藍芽協議、杜比全景聲揚聲器、X軸線性馬達、全功能NFC、紅外遙控、雙頻定位導航。

即將上市的QOO Neo5活力版,144hz高刷LCD+驍龍870 ,擁有「極夜黑」與「冰峰白」兩個配色,將於5月24日開啟預售。增強版UFS 3.1與LPDDR5,並支援「記憶體融合」,安兔兔跑分高達74W+,憑藉十分強悍的「電競級效能」或將成為2023年「電競入門機」優選。

可以等等QOO Neo5活力版。安兔兔跑分高達74W+,憑藉十分強悍的「電競級效能」或將成為2023年「電競入門機」優選。2000的價位,效能出眾。

真我GT Neo

真我GT Neo搭載了一塊6.43英吋Super AMOLED直屏,支援DCI-P3廣色域,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單就螢幕素質而言,雖說在旗艦市場中不是特別出色,但是放到同價位中來說,確是屬於相對不錯的存在,實際畫面效果也確實不錯。

採用64MP的IMX682主攝+8MP超廣+2MP微距,4500mAh電池+50W快充。

真我GT Neo選擇全球首發天璣1200晶元。作為聯發科發布的最新旗艦晶元,天璣1200晶元採用的是更成熟且先進的6nm製程工藝,CPU採用1+3+4的三叢架構設計,單看核心的硬體實力方面而言,確實是相比於上一代有著不小提公升,在官方公布的資料中顯示,天璣1200CPU相比上代天璣1000 Plus提公升22%,GPU提公升13%,提供了強有力效能保障。

3樓:淺羽

建議你考慮三款手機,紅公尺K40、紅公尺K30S、iQOO Neo5。

對拍照沒要求,考慮紅公尺K40,效能和螢幕在這個價位足夠頂尖,其它配置也很給力。

LCD黨,看重續航和較好的拍照,紅公尺K30S最佳選擇。

預算能提公升到2500左右,選擇iQOO Neo5。效能、拍照、快充、散熱等各方面在3000元以內屬於頂尖層次。

淺羽:2023年2000元-2500元左右高價效比手機選購,2000元-2500元左右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4樓:Aurora

今年的手機廠商在2000的價位廝殺的可謂是異常兇猛。

當然,打的越兇,對於消費者就越有利。

因此,2000檔這個價位還是有幾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手機的。

推薦理由:首發天璣1200處理器,在這個價位非常出眾。4500mAh電池+50W快充,續航及快充表現非常不錯。

調教相對成熟的IMX682主攝也能滿足日常拍照需求。雙揚聲器、NFC、3.5mm耳機孔這些配置都沒有落下,非常好評,價效比非常高。

推薦理由:驍龍870旗艦鐵三角,這個效能在這個價位有點無敵,極致價效比。三星e4材質120Hz OLED超小挖孔直屏,同價位最強螢幕。

4520mAh電池,續航給力,快充為33W滿血版,可媲美部分50W以上快充。支援WiFi6、NFC、紅外、X軸線性馬達等,配置非常全面。

推薦理由:這款手機在降價後,又香了。經過廠商超頻調教的驍龍865處理器,效能方面不輸驍龍870;高素質LCD螢幕,還不錯的拍照。

5000mAh大電池,神一般的續航。綜合來看,價效比依然超高,且幾乎沒有短板。

推薦理由:驍龍870效能強大,且有獨顯晶元支撐,遊戲畫面更加流暢。不錯的螢幕素質,且支援屏下指紋及DC調光。

IMX598支援光學防抖的主攝,拍照還不錯。66W閃充的充電速度快,大約30分鐘即可充滿。記憶體融合技術,可以有效地提公升後台多應用的流暢切換。

配置相比K40要更均衡一些,價效比非常高!

5樓:知著

首先推薦 K30S 。

Redmi K30S:

驍龍 865 處理器,雙揚聲器,1080P 144Hz 自適應高刷 LCD 直屏。

主攝為索尼IMX 682,擁有1/1.73 英吋大底,但沒有 OIS 光學防抖。

5000mAh 大電量 + 33W 快充。

Realme 真我 Q3 Pro:

6nm的天璣1100處理器

120Hz的三星AMOLED螢幕,6.4英吋左上角單挖孔,360Hz觸控取樣率,409PPI ,支援 DC 調光

4500mAh電池+30W閃充

雙通道UFS 3.1快閃儲存器

LPDDR4X

179g/8.4mm,機身尺寸輕薄

這回的螢光材質很有意思

Redmi Note9 Pro:

驍龍 750G ,雙揚聲器、120Hz高刷、線性馬達、大電池、NFC 和紅外,可以說應有盡有。

33W 快充,4820mAh 電池。

唯一能指出來的缺陷,那就是有點厚重了。 215g。

一億畫素,1/1.53 英吋大底。

8+128GB 版本:

2000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星空小凡 紅公尺k30 5G有3大賣點,一是最低價5G手機,二是首發120Hz高重新整理螢幕,三是首發索尼 IMX686 6400萬大底高畫素。作為一款中端機型紅公尺K30搭載的是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我們簡單測試了像王者榮耀的大型遊戲,實際上還是能夠保持流暢執行,畢竟這也是目前高通能夠拿出來的最...

2000元左右的手機,買哪個比較好呢?

Darking.Li 每個人對左右的理解,可能不盡相同。我就按照 1900 2100 的最接近區間推薦幾個吧 絕對符合2000價位水桶機,價效比優秀。沒有明顯短板,拍照續航都不錯 優點 螢幕 真全面屏 120Hz高刷屏 AMOLED 支援息屏顯示 後置4攝 主攝 索尼IMX 682 1.7大光圈,6...

救救孩子吧,2000左右手機建議買哪個?

伊雷娜世界第一 一年後出國再換 國內2000用k20PRO 等到一年後出國你看你是換iPhone12還是mate40PRO Emperor之類的 2000元目前只能選855旗艦了哈,莫得5G 我看看看大概是遊戲 影音需求 手機網路制式需求,我覺得這個應該可以,而且續航在各家評測中是排前的,效能中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