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全陀螺儀怎麼用?

時間 2021-05-31 20:37:14

1樓:朴彩英

好問題我陀螺儀就在開鏡的時候有一點全陀的話我覺得還是算了。鏡頭太抖了我根本把持不住方向全陀大家估計只是隨便說說我認為根本不會有人不聰明到給遊戲增加難度吧

2樓:舟來

1.全陀在什麼情況下用

答:主壓槍輔預瞄

2.是不是不開鏡的時候準星移到人身上的時候直接晃手機不用手搓了(×)答:不開鏡瞄準即預瞄。陀螺儀預瞄為輔助,先手搓差一點點交給陀螺儀3.近戰貼臉腰射用手嗎?

答:手搓與陀螺儀配合

4.我感覺把胳膊放在桌上(×),光靠晃手機準星移動太小(√),只能晃身子(×)

答:全陀胳膊旁邊因該無掩體,輔助移動距離有限,除非學時少權蹲馬步玩4.調高靈敏度又暈

答:習慣就不暈了

5.壓槍的時候是用手搓加陀螺儀還是純陀螺儀答:全陀往下壓槍全部交由陀螺儀,左右移動交給手搓,陀螺儀只作細微調整6.

壓完之後關上倍鏡再把手機抬到正常角度(√)人就看天還得手劃一下會丟失視野這怎麼辦?

答:手機只是回到最舒適的傾斜角度,這樣本不會丟失視野。人物的回位主要還是靠手劃,丟失視野是熟練度低了

為什麼xbox手柄沒有陀螺儀

rand name 因為Xbox從一開始根本就沒考慮用陀螺儀這種 落後技術 作為體感解決方案,它有 自認為是 更好的選擇 Kinect。這事得追回7代機去,最早普及體感的機器是Wii 它之前的EyeToy這些東西不普及,也就不提了 然後索尼就跟風弄了個PS Move和SIXAXIS,都是手柄裡面做陀...

怎麼射的準啊,有陀螺儀微調嗎

小超人呀 子彈時間點出來了很好瞄準啊,撕裂箭打部位爽的一比。實在覺得不好瞄準就近身莽,用繩槍固定然後冰彈弓凍住打雙倍傷害 好像是 然後流星弓近身一頓亂射,兩輪幹翻乙隻皮皮蝦,這裡https 有微調攻略你可以看看去。 渴望獲得過程 現在是真香 首先陀螺儀最難的地方在於入門,適應陀螺儀是乙個很難的過程,...

死磕陀螺儀之 四 陀螺ALLAN方差的測量與計算(附MATLAB程式)

愛自己的家鄉就是愛國,除非你把自己家鄉的老鄉不當同胞。愛國只在出國以後才會體現出來,因為國內愛不愛國這個問題根本是偽命題,不存在的 某神隱 思考了下,本題是要問啥,簡單來講,就是準備拿乙個大集合去巢狀小集合,然後聲稱自己愛大集合不愛小集合?但你不愛小集合,只是講自己愛的是大集合,那麼這個大集合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