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情況我是該去還是該留?

時間 2022-01-13 08:43:33

1樓:

假如你把黑暗當成常態,把光明當成意外,你就能自己應對了,也不會抑鬱了。

沒有誰規定室友是不該有衝突和競爭的,

沒有誰規定師徒是不可以反目的

即使兄弟,也有相互殘殺的,

唐太宗李世明你應該知道的,

有什麼好鬱悶的呢

發生了什麼與發現了什麼都不重要

你自己怎麼去應對才重要

走和留也不重要

怎麼行動起來

努力讓自己變得強大

才最最重要。祝好

2樓:龍蝦啊

去和留其實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有能力去面對工作上的問題

不然去哪兒都和在這裡差不多

如果你想留下,那就想辦法提公升專業能力

不管是上網課,報班,還是拉下臉問同事,問師傅,問舍友。

想必你也能看明白了,社會上那些情分友誼都不牢靠,成年人的世界只有利益。而你的能力就是你的籌碼,也是讓你身邊的人不再看輕你的唯一辦法。

如果出走的話,看似可以結束這種痛苦的生活,但你也放棄了自己熟悉的環境和工作。

你需要花時間學習新的東西,花時間適應。有可能你會成功,也有可能你又會淪落到和現在相同的境地。

所以去留其實沒什麼差別,提公升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3樓:五分真情

感覺你說的不象大公司,可能創業公司,你現在從事的工作吧,可以說沒什麼含量。做十年也這樣。十年後人家換年輕的,薪水比你少的人來做也是一樣可以。自己想吧。

4樓:聽君一顏s

其實這事情是這樣的,你就看乙個值不值得,如果你覺得留下來更值得,那就忍下去,好好學,如果你受不了,那就離開找其他公司,不能為了個工作讓自己不開心。

人生還長

我這樣的情況應該去日本留學嗎?

喵嗷嗚 如果您擅長數學並且數學每次考試成績都是非常優異的話可以考數學專業。如果您的數學知識感覺還可以一般的話建議選擇理科專業。現在高二開始準備還不晚,建議先把日語N2學完,留考的理綜也要看一下。喵嗷嗚 高中生如何去日本留學讀本科 流程 專業 費用喵嗷嗚 考日本大學本科的步驟! 日本留學cici 題主...

這種情況,我該離婚還是這樣?幾近奔潰!!?

流水高山君某人 你們這是。活在封建社會嗎?看來,對方是個極其傳統的人。我覺得你這個婚結的。挺難做的,因為對方替你家還了30萬,你要是跟他離婚,就好像專門騙他錢一樣。但是為了以後的生活不那麼委屈,可能最終還是得離婚吧,哪怕是淨身出戶不分財產,也不能這樣委屈自己。我不否認對方在道德上並不是壞人,可是他太...

這樣的情況我該怎樣

清起 你要想想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比如說我大一的時候,有乙個兄弟在兩個月內迅速的脫單,然後有在乙個月內迅速的分手。理由是,不是一條路上的人,無話可說,感覺有沒有她都一樣。在我看來,就是為了交男女朋友而交的。對方只是乙個概念,並不一定要具體到某個人,就像生活中的乙個物件,換句話說,就是 他 或者 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