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本一萬八左右預算買什麼好?

時間 2022-01-08 05:18:29

1樓:陳林教育

顯示卡:毫無疑問,這個價位,必須上滿血版(150W)的RTX3080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容量16G,某些品牌,雖說其品控和售後相當優秀,但如果是降低了配置的前提下,去刻意追求品控和售後,個人就覺得沒有必要了。

處理器:一線品牌,基本上以i7-11800H或者R9-5900H為主,而二三線品牌,可能會上到i9-11900H的處理器。

螢幕:尺寸,為了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建議盡可能選擇大的尺寸,不過也要考慮到具體的實際情況,如是否有經常攜帶外出的需要;在色域方面,100%sRGB基本上足夠了;今年的遊戲本,重新整理率標配為165Hz;重點要關注的是,解析度,強烈建議選擇2K或者以上的解析度的螢幕。

點評:暫時沒貨,i7-11800H處理器,16英吋2.5K屏,總體來說,價效比挺高的。

點評:預約中,i7-11800H處理器,17.3英吋2K屏,想要入手的話抓緊,總體來說,也是相當優秀的一款遊戲本。

點評:效能怪獸,i9-11900H處理器,17.3英吋2K屏,比較適合能自己動手進行裝置調校、處理日常小故障的消費者入手。

點評:i7-11800H處理器,16G的記憶體顯得有點低了點(不過自己動手加也用不了多少錢),也是適合動手能力強的消費者入手。

點評:i7-11800H處理器,不支援獨顯直聯,同樣如果能處理一些小故障的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6000左右預算遊戲本買什麼好?

夏闌初二 戴爾g5se 6000低配r7 4800h rx5600m顯示卡,堪比2060顯示卡就看你敢不敢。sb一波買了這台,不過日常使用還可以,畢竟自己用不敢嫌棄,手動滑稽 Keroro的飛行滑板 英雄聯盟和魔獸世界對於電腦的配置要求,可以說並不高,即使是輕薄本也能輕鬆執行。但是如果想遊戲體驗好點...

8000左右的預算買遊戲本有沒有好的推薦?

O翔 高價效比遊戲本清單 1.小公尺Redmi G 以價效比著稱,如果預算比較吃緊在5000出頭,可以選擇這款十代i5,搭載1650顯示卡的小公尺遊戲本。2.聯想拯救者R7000 AMD的Cpu價效比要比intel強的多,1650Ti相對於1650對於遊戲效能並沒有提公升多少。所以綜合價效比選擇R5...

預算在5000 7000左右買什麼遊戲本比較好。顏值稍微好看點的,散熱聲音別太大,?

神奇的地球 這個價位,風扇噪音控制的比較好的話,應該是聯想拯救者R7000。聯想拯救者R7000 R5 4600H GTX1650 16G 512G 100 sRGB 散熱表現優秀,風扇噪音控制的比較好,同價位來說價效比較高,品控,售後都做的不錯,高色域螢幕,觀感舒服,就是經常缺貨,不太好買。巨集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