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左右的預算買個遊戲本?

時間 2022-01-06 14:19:13

1樓:keeplearning

現在6000左右的預算,建議入手R7000P 2021。

R7000P 2021相比R7000 2021多了乙個高重新整理率螢幕,不管是玩遊戲還是日常瀏覽網頁等,都會更流暢。搭載了滿功耗95W的RTX3050Ti,支援獨顯直連,還有70W的R5-5600H,雙烤資料也比較好,算是這個價位表現不錯的遊戲本。

目前R7000P 2021回歸到首發價5999,相比大部分同價位的遊戲本價效比都要高~

看看需求:

至少要有i5處理器和3050,硬碟至少512G固態,以及8*2記憶體。詳細內容可以細談。還有高色域和高幀率怎麼斟酌,打遊戲和專業需要多少尺寸的屏,小白乙個。

現在在觀望機械革命,不知道有沒有大佬幫我參考一下。

i5和r5在日常使用中差別不大,選擇i5的話還要加幾百才能考慮Y7000P 2021。

用於玩遊戲不管R7000P 2021還是Y7000P 2021都足夠了,對於大部分專業來說也是足夠了。

小白的話不建議考慮機械革命,品控和售後是硬傷,第一次還是選擇一線品牌的遊戲本吧。

筆記本基礎科普&推薦 | 遊戲本推薦 | 輕薄本推薦 | 全能本推薦 | 千元內顯示屏推薦 | 顯示屏科普&3000元以內的顯示屏推薦

2樓:正人君子

遊戲當然要選專門的遊戲本呀!

這兩款,在6000這個價位可以說是價效比最高的了!

配置方面,處理器採用第十一代英特爾酷睿 i5-11400H 處理器,搭載 GeForce RTX3050 4GB 顯示卡,配置 16GB DDR4 3200MHz 記憶體和 512GB NVMe SSD 固態硬碟,記憶體最高支援 64GB,硬碟預留 M.2 介面。散熱採用冰川散熱系統。

螢幕採用 15.6 英吋 IPS 顯示屏,支援 DC 調光,擁有 144Hz 高重新整理率,支援 Adaptive Sync 技術。鍵盤採用 RGB 炫彩影刃鍵盤,擁有多種燈效,1.

8mm 執行緒,0.25mm 鍵帽曲線。

配置方面,機械師 T58-V 搭載十代英特爾酷睿 i5-10200H 處理器,採用 4 核心 / 8 執行緒,睿頻可達 4.1GHz。配合 GeForce GTX 1650 顯示卡,輔以 4GB 視訊記憶體。

此外,該機配備 512GB PCI-E 固態,順序讀取速度可達 2000MB/s 左右,順序寫入速度達 1220MB/s 左右,順序讀取速度約是普通 M.2 固態的 4 倍,該機還標配 8GB 的 DDR4 高頻記憶體,讓玩家遊戲體驗不掉線。

散熱方面,該機採用四銅管 2+4 環繞布局,大面積銅質金屬均熱板加強導熱,疾速排出內部熱能,PWM 智慧型溫控風扇,強大風速同時有效降低噪音。

3樓:小葉鴨

效能:搭載著11代酷睿15-11260H,效能還是挺好的(不過多核效能和R5差不多),RTX3050顯示卡,可惜不是滿血,只有75W效能釋放

顯示:144Hz高色域100%sRGB

其他:支援獨顯直連,小愛同學,MIUI+,介面豐富,贈送Office

效能:搭載11代酷睿標壓的i7-11800+95W釋放滿血版RTX3050/3050ti,效能方面不用愁,Pr、Ps這些應用流暢執行是沒有問題的,玩玩PUBG,3A也是沒什麼問題的,在這個價位還是很棒的(畢竟這個效能已經是這個價位極強的了)

顯示:而且有著100%sRGB,不過沒有高刷

其他:而且機器本身還算輕薄(不到2kg,不過介面卡會比較笨重)。介面十分豐富,是個不錯的選擇。

預算6000左右買個遊戲本有什麼好推薦的麼?

虎牙蒼雲 樓上,機械革命算二線,神舟算三線是什麼鬼?反過來還差不多。遊戲本的核心是顯示卡,其他方面再好顯示卡不行全都白搭。推薦你加點錢買神舟Z7帶GTX1660ti顯示卡的一款。神舟 HASEE 戰神Z7 CT5GA CPU英特爾酷睿i5 9300H,四核八執行緒的9代i5不會是玩遊戲時的瓶頸,千萬...

6000左右預算遊戲本買什麼好?

夏闌初二 戴爾g5se 6000低配r7 4800h rx5600m顯示卡,堪比2060顯示卡就看你敢不敢。sb一波買了這台,不過日常使用還可以,畢竟自己用不敢嫌棄,手動滑稽 Keroro的飛行滑板 英雄聯盟和魔獸世界對於電腦的配置要求,可以說並不高,即使是輕薄本也能輕鬆執行。但是如果想遊戲體驗好點...

2023年6000元左右遊戲本有無推薦呢?

Keroro的飛行滑板 目前6000左右的遊戲本,主流的配置是R5 I5 GTX1650,這個配置玩吃雞 gta5 正當防衛4等問題不大,基本上說開個中高等畫質是沒啥問題的,但是賽博朋克的話可能就是流暢執行,一般建議賽博朋克最好是RTX2060顯示卡 3A大作主要對顯示卡要求高 目前表現較好的遊戲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