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提議婚後買套房,首付我建議由彩禮(十萬)和我付二十萬組成,女友說我算計連彩禮怎麼安排都給規劃了

時間 2022-01-06 14:19:14

1樓:明星

你女朋友說的沒錯啊,你確實在算計啊,你沒房,你女朋友也願意嫁給你,你卻算計著要拿回彩禮。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你這個處理不好,你婚禮能否進行都是未知。

在這見事情上你確實是逾越了,也確實是小人了,最重要的是你算計的是你的愛人,

2樓:煙燻格調

我覺得還是要實事求是的,彩禮不就是嫁妝嗎?我是這麼理解的,我們這同事結婚基本都是彩禮五六萬,女方買車男方買房,怎麼聽你描述那麼麻煩呢!

難道彩禮給過去對方一分嫁妝不給也正常嗎在你們那?你家的錢到她家就她父母說了算?憑什麼?你並沒有佔你女朋友便宜。

條件差的找條件好的肯定條件好的吃虧,這有什麼問題嗎?

結婚這種事最麻煩了,其實也是你的想法太多了,女朋友也不太聰明的樣子,你又沒坑她。

結婚這種事交給父母之間談判,他們談妥了就OK了,你跟你女朋友都別插手,有什麼想法結婚以後你倆商量,要麼現在給你父母說,讓你父母跟女朋友父母談。

你只需要確定你女朋友是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父母談不攏你們再發表意見。

3樓:驕傲本驕傲

我就是用彩禮當出資,我倆一起買的房子,寫我倆的名字,是我家親戚提的,他都同意,我現在覺得房子是我倆一人一半的,我覺得很踏實,你女友估計沒想明白啥更有價值吧。

4樓:持劍少女

你本來就沒做錯,我覺得是你女朋友缺心眼....

女孩子如果不是獨生子女的情況下,不管是彩禮還是其他大額資產,交由父母保管,一般都不會有啥好結果……即使是獨生子女,也不是全都放心交於父母。

婚後買房算共同財產,而且你出資多於女方,我覺得你挺有誠意的,且你本身就比女方條件好,基本算扶貧...

女方陪嫁基本沒有,也就意味著她在家裡地位不高,父母基本不拿她當回事,平時就是為家裡做貢獻然後博得父母乙個肯定的眼神....其實有她沒她沒啥區別,彩禮如果真的交給父母,而不是自己存起來,那基本就是為家裡做的最後一次大貢獻,以後頻繁貼補娘家是常事,你要是不樂意那就是吵架……

這種女的沒有做好為乙個小家庭一起奮鬥的準備,心裡還是娘家人才是自己人,與扶弟魔區別不大…

5樓:莫莫

如果女方說彩禮買房沒什麼問題,你這個還沒給的錢就安排得明明白白了真的情商略低

啊,還有新增的情況描述啊……那你女朋友真挺拎不清的,三個姐姐乙個弟弟的家庭,一看就是重男輕女的,彩禮給父母肯定是有去無回。彩禮這個倒還好說,總共也沒多少,怕就怕在婚後無節制補貼弟弟(雖然名義上可能說的補貼父母),你最好有心理準備啊

我女友婚前首付了一套房,婚後要共同還貸給她父母養老,我該怎麼辦

阿靈 房子是你老婆的名字,給她父母住有什麼問題?你是本來想把房子租出去算租金嗎,她父母如何安排也應該是你考慮的問題吧,這麼個算計法還是別結婚了,只想索取不想付出,以後大事小事多著呢,換位思考一下吧 第六十三種顏色 其實人有時候挺奇怪的,很多家庭男方買了一套房也只是交了首付,卻只要求只能寫自己或自己父...

男朋友打算結婚後攢錢買套房給父母住,我要不要同意?

空度餘生 說來說去我都覺得這男的心機很深。他說買套房子給父母住完全就是找藉口。他要是有那能力,別說買套房,買套別墅都可以。前提是他給父母買了房子還有能力養家嗎?如果到時候他房子買了,又沒有養孩子的錢,那不就是等著都讓你這邊出錢養嗎?他給他父母買的到頭來算來算去還是他自己的。所以他才不會同意你的讓他父...

婚前父母出資首付,寫我和妻子的名字,婚後一直父母還貸,離婚怎麼分房?

小齊 01 婚後單方父母全款出資,登記在自己子女名下 根據 婚姻法 解釋 三 規定 婚後由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的不動產,產權登記在出資人子女名下的,視為只對自己子女一方的贈與,該不動產應認定為夫妻一方的個人財產 這裡的出資一般就是指全額出資,這是因為在中國傳統觀念中,父母為了子女往往是可以傾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