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三十而已,你對全職太太打幾分?

時間 2022-01-06 14:19:11

1樓:凱兮桑

和每個職業一樣,你很難對乙個職業打分。比如,能說你對大學教授打幾分嗎?大學教授裡有兩彈一星功臣,也有品行不端欺壓學生的敗類。

關鍵還是看某個個人。全職太太這事兒也是,每個家庭差異太大了。我周圍的全職太太都很棒,很有魅力的居多。

但是不可否認也有很多在掙扎在痛苦著的。關鍵不在於乙個人身上的標籤,而在於這個人是誰,在經歷什麼。

2樓:公尺公尺

我的全職家庭主婦生活很糟糕,沒有把孩子教育的很好,反而總是時不時被娃氣的半瘋,唯一值得拿出來說的是把一家人的生活飲食起居料理得很滿意!

所以一半一半。

希望自己努力多學習一些育兒知識,好好在育兒方面多進步成長!

3樓:keli鐘

個人認為,顧佳不應該插手丈夫的事。包括工作,包括人生選擇。她丈夫的事業因為她的介入,顯得乙個男人更加的無用。

這是怎麼撒嬌都無用的。事實在每個人的眼裡。他丈夫出軌徵兆的時候,她應該在她丈夫身上下功夫,努力管好家裡,帶好孩子,旁敲側擊一下她的辛苦,撒撒嬌,累了。

如果她丈夫有家庭責任感,就不會再去牽扯。當她衝鋒陷陣的時候,她就失去了界限感。也就失去了丈夫的尊嚴。

所以,該丈夫承擔的就放手讓丈夫面對。她所要做的就是管好自己的事。

4樓:木棉育兒

打幾分真的沒有概念,我只知道現實生活中全職媽媽有有多不容易。

全職帶娃的和職場媽媽幾乎一眼就可以分辨的出,全職媽媽看起來沒精打采,經常穿一些方便蹲下來,方便照顧寶寶的衣服,基本上與時尚和精緻不搭邊。而職場媽媽就不同了,職場媽媽每天要面對同事,在穿搭上就更幹練和精緻一些。

其次是精神面貌的不同,全職媽媽的眼神看起來更單純(呆滯),小區幾個相處不錯的寶媽,每次見到看起來都是無精打采的,眼裡心裡只有孩子還有跟老公吵不完的架。

而職場媽媽就不同了,職場媽媽有收入,看起來更自信,更神采飛揚。

現在提倡男女平等了,可在我看來社會對女性的包容度還是不夠,女人結婚在家全職沒有相應的尊重和被需求感,只是乙個帶孩子的保姆,花錢還要看臉色。所以我非常能理解那些在家帶娃變得抑鬱的寶媽們。

但是我不想替全職媽媽抱怨和吐槽,我想的是鼓勵。選擇生孩子這件事比我們預期的要難很多,包括後續帶娃這些問題接踵而來,經濟、心理、身體都是很大的挑戰。但是我們要做的是盡量調整自己,如果撐不下去一定要尋求幫助。

或許也可以試著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來轉移一下注意力,若選擇生孩子,每個寶媽尤其是全職媽媽都會經歷一段很狼狽的時間,沒人能逃開,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學會放下和向前看。

最後我希望用羅曼羅蘭的一句話來鼓勵正在經歷或剛剛走出來的寶媽們。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識生活真相後依然熱愛它。

看過《三十而已》這部電視劇集有何感想

丸子 如果許幻山身邊一開始不是顧佳,而是林有有 劇中的三個 30 女性所經歷的生活,最大範圍內,最大程度的囊括了女性觀劇人群的真實生活 顧佳 執著的推著家庭向前走,幾乎 無所不能 的全職太太,能扛公司經營,能管孩子教育,依然要面對丈夫的出軌。對於許幻山而言,林有有一直是乙個破壞者。顧佳說怕他受傷不踢...

《三十而已》顧佳被踢出太太圈是必然的嗎?

糯公尺好好吃 說實話太太圈也好,什麼圈也好,本質上都是利益互換,所以只要你可以給別人繼續帶來利益,正常來說不會被踢出去的。顧佳一直在太太圈太過於順利了,忘記了利益互換的原則。她只記得王太太讓她的小孩進入了貴族幼兒園卻忘記了自己也為王太太做了很多事,並且進入幼兒園不損害王太太自己的利益。她受益於於太太...

電視劇集《三十而已》裡面,為什麼顧佳跟王太太說莫奈的睡蓮能買到,但有錢也買不到梵谷的向日葵呢?

DeLongueville 說句實話,即便睡蓮能買的到也絕對輪不到王太太份上這不是買得起買不起的問題,而是基本常識的問題。名畫在拍賣市場絕對是追捧的,哈默藏畫大師的作品最多的就是文藝復興時期大師的素描而已,哈默什麼時候開始收藏?蘇俄剛成立,缺糧食,哈默用糧食換取蘇俄的木材 珍貴皮毛 博物館藏畫,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