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費用應該要誰承擔

時間 2022-01-08 05:11:02

1樓:半途而廢

一般情況下,不建議兩家在一起舉辦婚禮,我們這裡一般是男方有典禮,女方是單純是待客,分開辦。

要是在一起辦的話,男女方分開坐,提前把雙方桌子數量算好,禮金各收各的,桌子錢各付各的。

至於跟妝、攝像、場地、婚慶,既然都結婚了,還需要在乎誰掏錢嗎?你們自己的婚禮,非要雙方家長來買單?自己付了不久完了嗎?

2樓:nnnnn

結婚之前雙方父母已經就結婚事宜進行了商談,只不過我沒有過問具體事項。

作為乙個男生來說,雖然問家裡要錢很不應該,但確實,現在的年輕人有幾個可以憑藉自己的積蓄去辦婚禮?我老公現在就是又不想問家裡要錢,自己又沒什麼錢想讓我出,是這個原因。

(他媽媽也跟我溝通過,說讓我放心,結婚的錢有,一些買東西的是暫時讓我老公墊錢,回頭會給但我老公大孝子,不想讓家裡出錢,我老公自己剛出學校創業也沒什麼錢)

3樓:平湖三嫂

這只是你們雙方對於結婚的認知不同,沒有對錯,沒有標準。

只是很好奇,你們談婚論嫁的時候難道沒有提及到這個問題嗎?

發現現在的年輕人把有些傳統都拋棄了,其實也不對。一些傳統的東西還是很有必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地保留的。比如結婚之前雙方父母關於結婚事宜的洽談。

就算你們是自由戀愛,自由結婚。那在戀愛期間,也很有必要談談三觀吧,看看是否一致。結婚這種大事都沒有事先約定商量好,婚後的很多事如何處理啊?那不更加雞飛狗跳了?

趁現在這個機會,再好好談談吧,雙方各自表達一下自己的觀點。

《我不是藥神》裡,科研費用應該由誰承擔

應該由浪費大量醫保經費,以各種諸如中成藥之類噱頭詐騙患者,謀財害命,不思進取致使中國藥物研發落後於世界只能靠天價洋藥救命的中國藥企全額買單。 無惑 說句不好聽不合適很殘酷的話 罕見病患者幾乎對社會不生產價值,而納入醫保其實是由全社會供養極少數人 藥品歷史上最偉大的發明是青黴素,在以後的時間裡很多藥物...

父親問我借了我的訂婚禮金,我應該要回來麼?

自己是個包子就不要怪狗咬。說啥提前孝敬啊,別給自己找藉口了,不然還會有下回下下回。認栽吧,你這就當是交學費啦。多想想以後,和他面子上過的去就可以了。以後別太聖母心,不然拉著老公孩子一起受著委屈就不好了。實在不下這口氣就去起訴吧 不過不推薦,有損名譽 By the way,不是所有的父母都以兒女為第一...

如果家庭承擔不了我考研後的費用,我還應該考研嗎?

塵埃 看你自己想不想嘍,想的話,就自己工作賺錢,不想,就別考。家人也是人,我們和家人都不是依附別人生長的藤蔓。如果是小朋友的話,希望你放棄我將來會養爸爸媽媽啥啥啥的想法,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大,自己能養活自己就不錯了,莫要覺得自己能夠給爸媽多麼多麼好的生活,盡孝不是到了一定年齡才開始的事情,盡孝是要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