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和創維哪個好?

時間 2022-01-08 05:18:27

1樓:未來

1、外觀設計方面

創維H9D的封裝方式和打磨工藝做到了微公尺級,GOP無縫貼合技術讓邊框更窄,31道高精度打磨使得背板擁有超強的硬度,從側面看上去,氧化拉絲條紋使得背板流暢平滑,給予人纖薄感覺的同時,還能降低了機身因聲音而產生共振的幅度,讓聲音表現得更淳厚真實。海信E7A所採用的封裝方式為無邊貼合,這能使得邊框做到比普通電視更窄,中框厚度僅為2mm,屏佔比達到了95%,點亮螢幕後視野相當開闊,畫面彷彿懸浮於空中一般。

2、影音體驗方面

創維H9D搭載HDR畫質解碼,通過區別於對比提公升技術對畫面進行2304個分割槽單獨處理,讓畫面表現更加真實,不含415nm-455nm之間的有害藍光波段的背光源能使畫面的色溫始終保持在較為穩定的水準,剔除有害藍光對於人眼的傷害。音效上,創維H9D採用AI魔音技術和DSP智慧型修正,通過電視內的全數字DSP處理器對聲音頻號進行修正補償,保證高保真音質,帶給使用者身臨其境的視覺感受。海信E7A全面屏理念與超清畫質、極致配置相融合。

其支援HDR高動態範圍解碼,100%(BT.709)色域覆蓋範圍,極大的還原4K HDR帶來的精細的畫面細節、豐富的色彩渲染以及立體的光影表現。音效上,海信E7A支援杜比DD+&DTS-HD解碼,採用DTS True Sound高階音效處理,低頻厚重、中頻圓潤、高頻通透、影音效果更有立體感,給你如同影院級的視聽效果。

2樓:楊柳

先說品牌選擇的問題,然後具體推薦高價效比型號的電視。

關於品牌方面,這兩個品牌都是大品牌,在國內電視機行業都是一線品牌,但是要從市場占有率上來說,前者市場占有率更高,更多的人選擇前者。

但是要比較,還得比較具體的型號,兩品牌都有不同檔次的電視機,不能一概而論說哪個品牌更好,得要比較具體型號的配置。

海信、創維、小公尺、索尼4K液晶電視推薦,75、65、55寸電視機推薦

3樓:月色相伴

創維電視這麼多年一直是中國產電視排名的NO1,電視才是他們目前最賺錢的專案,他們企業文化是技術立企,注重技術,這些年好像一直在推新的技術,做的還不錯,這個品牌不怎麼打廣告的。怎麼選看你自己的需求了,電視最主要的是畫質、螢幕、晶元、音效其次是配置,而創維在這幾個方面都有特別明顯的優勢。同等價位,我覺得還是選創維吧,創維很多款電視都是全球好幾個國家同步上市銷售的,達到的是國際標準的,質量肯定比海信好啊,海信給我感覺咋和創維的在一起對比,怎麼看都低乙個檔次,個人感覺,看你自己了。

4樓:風來疏竹

乙個電視機整天胡吹一些與畫質音質無關的東西,拉幕式開機啥的,你一旦把它逼急了,它就開始說胡話,說突破物理定律,六基色,這個就是創維修記錄的品牌!

長虹電視和創維哪個好?

這是個很籠統的問題,不好回答。各有千秋吧,每個品牌都有其不同的賣點,長虹,出了乙個全身黑科技的人工智慧電視q5k,據說是全球首款搭載聲紋識別的人工智慧電視,而且還能在5m內語音控制開關,我覺得還挺贊的。倘若,你要買等離子電視,就買長虹吧 進口太貴 只談中國產 因為,由長虹投資,國家扶持的PDP螢幕國...

海信和創維孰優孰劣?差距在哪?

鳳凰潮水 普通使用者沒那麼多要求,我想把客廳十年前的海信電視換了,我媽不肯,說看看都一樣 好吧,再等幾年,有新技術,價效比高的再買一台,想當年缺錢買的還落後乙個時代的,我媽都說夠了 所以,目前電視主流產品,在滿足基本需求情況下,我在意品控大於技術 海信品控還可以 其次,我喜歡技術好的,可我媽只會說吳...

創維,海信,索尼三個品牌哪個電視比較好?

科技潮品圈 索尼確實是佔據在電視行業的頭部位置,對於高要求的消費者,一定是索尼,海信最近幾年產品布局完善,在高階領域尤其是雷射電視佔據自己獨有的優勢,創維可以說是大眾品牌吧,要求不高,也是不錯的選擇。 藍大仙人 你朋友應該是路邊社的,他的建議其實沒有什麼參考價值。對他來說價效比高可能單純指的就是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