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1 22賽季 灰熊110 106騎士,莫蘭特26 5 6,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2-01-08 05:03:19

1樓:真核馬斯圖爾

騎士要是想進季後賽買個隆多顯然不夠需要乙個能提供火力且能消化球權的外線第六人(施洛德或者t羅斯這種)不買後面大概率會掉隊

灰熊反正前不著村後不著店西部第四坐的很穩有足夠的磨合空間在季後賽前找出最強的7-8人輪換就行了

2樓:夢想實現的那一天

最近莫蘭特一步乙個腳印的在通往巨星的道路上走的很紮實

都是今年崛起的新規球隊,都是活力十足。

比賽僵持到末節的決勝時刻,雙方在104平之後

終場前29秒、莫蘭特和亞當斯高位擋拆,背後變向,強突禁區,打進,灰熊106-104

終場前22秒,搶斷騎士的傳球,一對一騎士超新星加蘭德,直接身體碾壓強吃。灰熊108-104騎士

終場前16秒、面對騎士犯規,穩穩兩罰全中殺死比賽

本場莫蘭特再次展現了MVP級別的表現,出場33分鐘,21投9中得到26分5籃板6助攻2搶斷2封蓋,其中罰球9中8,正負值+5!尤其是最後生死時刻,莫蘭特彰顯英雄氣質,帶隊取得了勝利。

已經六連勝了,這個賽季讓勇士、太陽、籃網、雄鹿、熱火、湖人等強隊都在灰熊的利爪下吃過虧,黑馬成色十足。

比賽開始,騎士加蘭德在外線飆中三分,打出7-0的完美開局,之後,莫蘭特持球強攻造成騎士隊犯規,隨後通過罰球幫助灰熊隊打破得分荒。之後,兩隊互有攻守,騎士隊欲擴大分差,但灰熊隊在之後屢有回應,保持5分左右的差距。到了後半段,莫蘭特連續砍分,幫助灰熊隊將分差縮小至僅差2分。

首節結束時,騎士隊以30-27暫時領先灰熊隊。

次節莫布利暴扣得手,幫助騎士隊保持領先優勢。之後,兩隊在進攻端均不算高效,但是兩隊均能呼應砍分,分差始終保持在5分左右。隨後莫布利連續砍分,幫助騎士隊將分差擴大至接近10分。

灰熊傑克遜在外線連續飆中兩記三分,幫助灰熊隊迅速縮小分差。樂福也在外線予以回應,連續命中兩記三分。末節灰熊通過克拉克與莫蘭特的連續強攻內線打出一波13-0的攻擊波將比分直接反超。

半場結束時,灰熊隊以57-55暫時領先騎士隊。

下半場兩隊比分始終緊咬,兩隊多次交換領先權,直到終場前36秒,雙方104平,莫蘭特一人單打得手後反超2分(還剩29秒),騎士隊後場古德溫傳球失誤被莫蘭特搶斷,搶斷後莫蘭特面對加蘭的防守生突成功上籃打中拉開到4分,但終場前16秒騎士隊只能進行犯規戰術,莫蘭特兩罰穩穩命中,騎士隊被灰熊逆轉。

兩攻一罰鎖定比賽,巨星級別的表現!!!!

加油莫蘭特!!加油灰熊!!!!

3樓:北平張子凡

誰能想到勒夫帶著一幫小生瓜蛋子能打到現在這個位置,雖然還不是標準的強隊,但是見誰都要掰掰手腕,這還是在沒有盧比奧和塞格斯頓的情況下。

現在隆指導來了,他不一定在場上有多大左右,可是對於籃球的理解,對於後輩的指點都是在NBA大名鼎鼎的。

現在騎士隊的未來就是倆後衛,誰能當老大目前還不知道,但是肯定有乙個得是建隊核心,一年前是塞格斯頓,現在加蘭越來越好,所以不好說哦。

無論怎麼樣隆多來這都是雙贏,短期看補上後衛的缺失,遠期看帶帶後衛,指點指點。

灰熊夠橫,莫蘭特雖然得分不高但是最後時刻的得分那是相當的重要。莫蘭特這位未來的超巨,我很看好他,又自律,又橫,又有技術和投籃,再練練防守就得了。他真的是未來可期,同樣的一生之敵~胖虎就算了吧,估計該廢了,太不自律了 。

4樓:moter2021

近三年西部看勇士與爵士,東部看籃網與雄鹿

三年後西部看灰熊與太陽,東部看騎士與熱火

目前關注度很少的兩支青年軍,兩年後估計會是聯盟新貴以莫蘭特為代表的後衛與加蘭與艾倫為代表的中鋒,誰將引領未來聯盟的走勢,三年後再來看結果吧

個人更看好隆指導下的騎士,如果詹皇來日說要回家打兄弟籃球,千萬別驚奇

NBA 21 22 賽季雷霆 82 103 勇士,庫里三節 20 5 6,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十八的貓糧 震驚!上賽季得分王 兩屆常規賽MVP史蒂芬庫里同學連續四場比賽第四節及加時賽沒得分,今日末節遭遇雪藏,勇士何去何從?錯了!原來是三節打卡!資料統計,本場比賽之前,庫里三分命中數2857個,距離第一的雷阿倫的2973個還差116記,本場比賽傻庫手感回暖三分13中6,還差110個登頂歷史三分...

NBA 21 22 賽季魔術 95 126 勇士,庫里 31 8 威金斯 28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bingo 我又摔了乙個保溫杯,這個賽季不知道這是第幾個了。奧蘭多的小夥子們畢竟還年輕,這個夜晚對他們來說,有些殘忍。但總要經歷的不是嗎?或許在未來,他們會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但現在,他們只能是我們前進路上的墊腳石,甚至,算不上乙個合格的墊腳石。曾經,在明尼蘇達的時光,我和我的球隊也是那樣的角色。弱...

NBA 21 22 賽季 勇士104 89騎士 ,庫里40分,9個三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卡斯齊喵 就像前幾天勇士打籃網那場,最後一節庫里為什麼還打了半節。我當時說的,就是這種級別的籃球運動員,落後個一二十分算個屁啊。杜哈隨便哪個開暴走,都有可能打回來。今天就是庫里開了暴走。沒辦法,全隊低迷,他不暴走不行。 桐恩 早上只在車上看了一節半,感覺上半場勇士打得鬆鬆垮垮,庫里進攻慾望也不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