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一年級的小朋友說考不到98分找你們算賬。這老師怎麼了?

時間 2022-01-08 05:18:30

1樓:明茉

我也說過類似的話,考不了一百分你試試。

試試就試試,會怎麼樣,沒怎麼樣,還不是領通知書時,老師自費買的小禮物,一人乙個回家過年去了。

無非是考前威脅他們一下,以免考場上玩嗨了,忘了考試這回事。

2樓:雲看風景度此時

沒啥啊,就是讓他們做完了不要玩,要檢查,一年級的題很簡單,通常會提前五分鐘髮捲,有些娃看了十幾分鐘就做完了,大部分都娃三十分鐘都寫得完就在那裡造,不講就得一直不停地強調紀律,本來一年級就很費嗓子,啥都不懂,下課就抱著你纏著你問各種問題,節節課下課都得班主任去守,我們學校還是乙個班兩個老師,記得我倆帶一年級的時候,從早到晚,只有把娃兒送起放學走了才有時間去廁所。

而且算賬咋算,有些娃你就是守著教也只有四五十分,難不成老師要求家長時刻守著,有啥用,老師應該沒瘋,不過就是說說而已,能有啥深意。

我覺得問這個問題有點可怕。一句這樣的話也想得這麼深,老師又不是神,幾句話也深究得很。那神讓人們都做好人,壞人還不是一窩一窩的。

一年級小朋友太聽老師話了怎麼辦

大橘子 我小時候就是你說的這款孩子。即使以我現在的年齡,我也希望家長能尊重孩子的做法,不要否定甚至貶低嘲笑,孩子已經在很努力地認真做事了,這不是什麼 壞 品質。我們常說希望孩子成為乙個聽話的 正直的 認真的人,轉頭卻又希望孩子圓滑會鑽空子發現漏洞佔小便宜,還希望乙個小學生能在雙重標準裡自如橫跳,精分...

一年級小朋友,最近總是喜歡說自己去死這種話,都是和妹妹有關,我該怎麼引導?

鳳舞冥華 想想家裡是不是有人經常在孩子面前說死字吧,應該是有的,要不就是看了什麼不符合年齡的東西。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孩子心重就好好安慰一下。話說回來,就下樓買盒藥的事,有必要讓孩子有這種體驗嗎?下次提前準備好吧。 isismay 這和父母是不是向著他關係不大,老二的出生總是會讓老大覺得父母的愛被...

怎麼治一年級的小朋友更有效?

枇杷 我也想知道好方法 唉,只有當過老師的人才知道,不是所有孩子天生都是好孩子,總會有個別孩子確實很過分,要是自己的孩子我要動手打了,但是別人的孩子你還不能打,只能講道理,好好的溫柔的講叭,還不聽,覺得你說話沒分量,不把你當回事,氣的你只能發火,兇一頓再講道理,才都知道自己做錯了。有的孩子會說,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