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雙城之戰》中為什麼皮城和祖安的關係為什麼這麼差?

時間 2021-11-23 10:41:40

1樓:星星

傑斯在議會上指出:皮城要走的路,不是單純的科技,也不是單純的魔法,是海克斯特色科技道路,山克斯海克斯,能讓皮城綜合實力提公升的就是好克斯

2樓:

現實中別說同乙個城市,就是同乙個國家也不會出現類似的情況。要知道在同乙個城市但不能隨便流通,相當於限制了戶籍,現實中是不可能存在的 ,所以很難理解。

但用美國和墨西哥就很容易代入了。

3樓:英雄聯盟

皮城和祖安的關係為什麼這麼差?

可能是因為發展以及一些其他方面的不同吧

來看明星們對皮城與祖安城邦初印象

紫寧喜歡皮城的原因竟是……

4樓:小小小天狼星

這個屬於歷史遺留問題,不光存在遊戲中,現在的社會也會有,就是資本家與非資本家的鴻溝。

可以參考第二次工業革命時期的英國,貴族和平民這兩個詞語的誕生就是造成這一現象的最直接表現。

5樓:

上面有回答說得挺清楚的了,模擬美國的貧民窟與富人區,一方光鮮亮麗,享受著科技的成果,一方混亂不堪,這種落差足夠導致雙方間的敵視了

6樓:Shakes.Bi

如果不吃書的話,原本這兩個是乙個城市,為了獲取更多商業利益,拓寬了大陸間運河的寬度,修建了水利工程,建造碼頭大壩和收費站。並且因為這種建設工程導致了巨大的事故災難。祖安現在這個樣子就是因為那起事故,並且沒有任何收益,只承受了汙染和災難,而皮爾特沃夫享受到了巨大的經濟利益。

在極富的既定現實情況下,皮爾特沃夫的借由自身虹吸效應獲取大量人才,本身便是周圍城市的巨大損失。動畫片裡即使是維克多這樣的天才也只能當個助教,並且因為階級固化看不到出頭之日而不得不鋌而走險幫助傑斯。而實際上皮爾特沃夫與其說是追尋科學的真理,不如說是謀求賺錢的工具,科技是順帶手的,議員們的台詞可見一二,如此明確的逐利方針下,皮爾特沃夫對祖安只有傲慢與鄙視。

而祖安,他們的苦難與皮爾特沃夫有關,忘了當初冒險的決策有自己的乙份。他們恨皮城在佔盡利益以後對自己甩手不管了。災難事故後的資源種類導致祖安的科技樹偏科,並且在教育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大多數內部矛盾、階級矛盾都被導向了對皮爾特沃夫的仇恨上。

7樓:

請想象一下,特拉維夫和加沙之間就一道高牆會是什麼感覺……而且那座特拉維夫還是最早的加沙。

我還挺希望祖安人民把皮城砸成P城的。

8樓:萌菌冰雪靈

本來是乙個城市,本身優渥的地理條件過得挺好,但是後面分成了兩個城市,經濟差距越來越大大了

而且似乎走上了經濟騰飛的皮城把祖安當做了負擔這樣導致祖安被遺棄了一樣,慢慢淪為三不管的罪惡都市祖安的規矩慢慢變成黑幫說的算

其實祖安也不是不能治理,如果皮城自身獨享的經濟然後扶持警力然後塞到祖安,基本就沒啥問題了,但是很明顯皮城不是那麼幹的,祖安爛了就放著她爛而已...

如何評價動畫《英雄聯盟 雙城之戰》中的角色 梅爾 ?

梅爾顯然是創作下血本的物件。角色華麗,造型多樣。性格討喜,一炮飛了。看片的時候,總想著梅斯一家在遊戲裡是什麼角色。好像沒有? 雄蕁麻 發現乙個新畫面。gif圖最後一瞬間,是梅爾衣服裡面的貼身金飾自主閃的光,而且背後有高背椅,很明顯是透視特寫鏡頭語言,不可能是飛彈火光照亮的原因。看了結局,我覺得梅爾沒...

如何評價動畫《英雄聯盟 雙城之戰》中的角色 維克托 ?

嘎烏嘎烏 彩虹之城中居住著許多魔法精靈,她們法力高強,能在天空飛翔。那麼,彩虹之城中,還有沒有紅綠燈呢?魔法精靈精彩無極限,等你來發現。我們很快就要和大家見面咯 老顧看市 在目前的雙城之戰劇情裡,維克托可以說是觀眾最認可,最悲情,最具有魅力的乙個角色。乙個純粹的科學家,把生命奉獻給科技,用科技成就未...

《英雄聯盟 雙城之戰》中范德爾明明很有勢力,為什麼蔚營救范德爾時不叫上他們呢?

蛋蛋 因為金克絲按照設定會成瘋子,而為了她相對 合情合理 被觀眾接受 地瘋掉,就需要讓她痛。范德爾給了她溫暖的家,就要把這個家砸爛,蔚不離不棄,就要讓她誤會姐姐。如果劇情是一堆人衝過去給希爾克推平了,故事就進行不下去了。 蘿蔔頭 希爾科一直在滲透祖安,親自露臉帶走范德爾時就已經控制了祖安部分地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