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雙城之戰》中范德爾明明很有勢力,為什麼蔚營救范德爾時不叫上他們呢?

時間 2021-11-23 10:42:42

1樓:蛋蛋

因為金克絲按照設定會成瘋子,而為了她相對「合情合理」「被觀眾接受」地瘋掉,就需要讓她痛。范德爾給了她溫暖的家,就要把這個家砸爛,蔚不離不棄,就要讓她誤會姐姐。

如果劇情是一堆人衝過去給希爾克推平了,故事就進行不下去了。

2樓:蘿蔔頭

希爾科一直在滲透祖安,親自露臉帶走范德爾時就已經控制了祖安部分地區,能響應、有能力響應救援的人沒多少。

綁走范德爾是祖安「其他勢力」截胡皮城抓人,但明面上還是執法官在范德爾的轄區發生了意外,牽扯太多。

在艾克他們店門口那段范德爾和女執法官的對話來看,應該是范德爾已經提前遣散了那些剩下的朋友小弟,安排好身後事去給蔚他們頂罪。

也因為是替蔚他們頂罪被抓走,按照蔚的性格會帶著自己的小夥伴去救人是必然的,即便帶走范德爾的不是希爾科而是皮城人(此時范德爾的「勢力」已經沒剩什麼人了,選擇的自然是偷偷救人,而不是對沖)

其實我倒是覺得范德爾的角色挺像是「和平飯店」裡的店長「殺人王」

3樓:虞舟

因為他們的營救本質是潛入,打算把范德爾偷偷救走,而不是一路殺進實驗室,把范德爾搶走。

蔚見識過本索被殺的樣子,她很清楚對方的強勢,所以計畫的初衷,就是一群人溜門撬鎖,然後把范德爾救出去。

大張旗鼓去搶?范德爾在這一片有聲望,但是不代表蔚可以指揮得動這群人,而且希爾科不是普通人,他本來就是地下世界的霸主之一。

最終計畫遇到了一些變故,所以蔚不得不在窄橋上與敵人狹路相逢,以此給計畫拖延足夠時間,換取范德爾的自由。

4樓:你來抓我啊

因為蔚覺得事情因自己而起,需要自己去親手結束。

而且她也不知道敵人會有微光強化人這種怪物,按照蔚這邊的戰鬥力硬突破救人其實沒問題,奈何對面有高達,直接寄了

如何評價動畫《英雄聯盟 雙城之戰》中的角色 梅爾 ?

梅爾顯然是創作下血本的物件。角色華麗,造型多樣。性格討喜,一炮飛了。看片的時候,總想著梅斯一家在遊戲裡是什麼角色。好像沒有? 雄蕁麻 發現乙個新畫面。gif圖最後一瞬間,是梅爾衣服裡面的貼身金飾自主閃的光,而且背後有高背椅,很明顯是透視特寫鏡頭語言,不可能是飛彈火光照亮的原因。看了結局,我覺得梅爾沒...

如何評價動畫《英雄聯盟 雙城之戰》中的角色 維克托 ?

嘎烏嘎烏 彩虹之城中居住著許多魔法精靈,她們法力高強,能在天空飛翔。那麼,彩虹之城中,還有沒有紅綠燈呢?魔法精靈精彩無極限,等你來發現。我們很快就要和大家見面咯 老顧看市 在目前的雙城之戰劇情裡,維克托可以說是觀眾最認可,最悲情,最具有魅力的乙個角色。乙個純粹的科學家,把生命奉獻給科技,用科技成就未...

《英雄聯盟 雙城之戰》中為什麼皮城和祖安的關係為什麼這麼差?

星星 傑斯在議會上指出 皮城要走的路,不是單純的科技,也不是單純的魔法,是海克斯特色科技道路,山克斯海克斯,能讓皮城綜合實力提公升的就是好克斯 現實中別說同乙個城市,就是同乙個國家也不會出現類似的情況。要知道在同乙個城市但不能隨便流通,相當於限制了戶籍,現實中是不可能存在的 所以很難理解。但用美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