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志,勞煩,請問一下,10000 15000區間的遊戲本哪個好?

時間 2021-09-14 09:51:48

1樓:知道

所謂品牌只和售後有關係,品控一向玄學,而且1w之上神舟,微星,玩家國度品質比惠普,Dell好多了,像aw17r5的散熱已經實錘不如神舟zx8(藍天p751),更不如說gx8,gx10。而15r4及以下更不能看。

一萬五,很多品牌遊戲本開始分化為四五厘公尺的厚磚機和2kg左右的輕薄遊戲本,這兩者定位不同,效能也不同。

這個價位值得購買厚磚機有神舟gx8,微星gt63,神舟zx8,暗夜精靈四plus1070版本,海淘外星人17r5,推薦程度由高到低。

輕薄遊戲本有gm501,areo15x,gs65,雷蛇靈刃15丐版,由於輕薄遊戲本內分化較大,故難以排序。

如果未來人類用p775TM的模具上了1080也可以考慮。其實這玩意就是神舟gx8換了個顯示卡,基本無區別。

至於g7,這個用著渣屏,沒有窄邊框,沒有1070還不能做到輕薄,我不知道一萬塊買這個機子有什麼意義。

真的是人傻錢多戴。

或者Helios500看下,巨集碁掠奪者系列口碑一向不錯。

勞煩各位幫我分析一下,我是不是人渣?

怎麼說的 當你在知乎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說明你的本質是善良的,家庭的貧窮不是你的錯,我們這種生於窮苦家庭的孩子只是運氣不好而已,不用多想這些改變不了的事實。至於你對父母的態度,也是一句話可以解釋的 相愛相殺 等你以後工作了自己賺錢了,就會漸漸對父母客氣了。因為我覺得你現在的暴躁是因為看到家庭窮困卻...

各位大佬,請問一下購車問題?

有案牘之勞形 你問的這個問題很無厘頭,兩台車就不是乙個級別,當然哪個便宜哪個划算。但是,乙個三缸,乙個四缸,乙個配置和動力秒殺另乙個,你說選哪個?預算夠的話,肯定要選CIVIC的。另外,糾正一下,你說的英朗是15T,是別克車型代號,不是1.5T發動機,其實是1.0T的發動機。 ONEMK 單看這輛車...

萌新網文求指教,勞煩各位大佬看一下這兩篇哪個更容易簽約?

幸福的小蘿蔔 你的文字不錯。只是中間有些景象描述順序不對。不過,這沒關係,寫一段時間,自己就能夠改正過來。我心中的簽約標準是,文中第一章需要出現矛盾。 邪見 第乙個橋段。主角為什麼這麼能偷?沒有前因後果看得莫名其妙,而且一般設定裡山門都還是有點法陣手段吧,他乙個什麼都不會的凡人憑什麼能進去?看起來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