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請問一下空腹可以吃飯嗎

時間 2021-06-07 01:09:27

1樓:急躁笙歌69

不可以,要先吃屎吃到七分飽,然後才可以吃飯,因為據研究表明空腹的時候胃裡沒有食物,這個時候就需要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屎就是最好的選擇(這裡注意,畫重點),因為屎中有3/4為水,1/4為固體,10%~20%為脂肪,2%~3%為蛋白質,所以要記住先吃屎,在吃飯。(我可不會告訴你們我編不下了 )

2樓:CHIPPU薯片醬

瀉藥這是很嚴肅的問題,空腹確實不適宜吃飯。

在我們廣東,空腹吃飯是很不講究,很沒有餐桌禮儀,沒有廣東精神的行為。

我們廣東要先上乙個老火湯,上來不能提筷子,也不能拿勺子。要先端起碗,一定要雙手端,因為單手容易灑,是不禮貌的,最主要是還燙手。然後要吹一口氣,這一口氣很重要,不能輕不能重,輕了會顯得你很沒有經驗,重了會把湯吹出去。

然後輕抿一小口,一定是一小口,大口燙嘴。然後三下五除二喝完湯。

然後還是不能吃飯,要吃菜,夾兩筷子菜,然後一定要說,唔錯唔錯,或者好食好食。

然後才是開始裝飯吃飯。

所以不能空腹吃飯,對飯不好,不是,不符禮儀。

各位健身大神可以評價一下給點建議嗎?

二叔講股市 看看我的文章。囚徒健身是非常科學的健身系統。 健身教練 看到你的減脂前後對比,可以肯定你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關於增肌,我覺得有乙個人可以成為你的健身目標,那個人就是彭于晏,你可以對照他的訓練方式訓練,如果條件允許,最好請個私教,可以讓你最快達到你的目標 Witting 減成這樣,可以說成...

請問一下拔完智齒之後多久可以吃飯?

胖達圓滾滾 第一次拔的時候,夏天,我過了三天才正常吃飯。前幾天第二次拔,天冷了不抗餓,第二天就放開了。熱湯麵,麻辣燙,香鍋什麼都吃了。 往事隨風而去 拔完就吃,但是我只是喝了點稀飯,這東西看你心情,真的,我知道的,嘴饞,拔完牙吃炸雞,你像貝勒爺,拔完牙第三天辣鍋火鍋,當然當晚哭的那個讓人開心 手動狗...

各位大神請指導一下作文

葉素綠 乍看之下,會覺得你在用這個事情說明小時候幹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得到原諒,都不必後悔,這就是你所謂的適應這個世界。雖然我知道你想說的不是這個意思,但你主旨的表達有點含糊。要知道批卷老師看一篇文章的時間是極為有限的,不可能反覆地去想,所以結論是,你這麼寫很可能得低分。 tjhray 你所強調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