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裡哪個男武將(高達一號不算)單挑打的過先手有離婚據守的四血武將?

時間 2021-07-07 00:26:52

1樓:Veifa

翻譯一下

離魂:你可以齊一張手牌並指定一名男性角色,獲得其所有手牌,回合結束時你需要每滴血分配其一張牌

據守:回合結束時你摸三張牌

相當於回合結束大閉月,離魂沒有翻面的負面效果。

當然,離魂必據守,不可能裸據守

那麼,界董卓出場

首先是血厚,這個離婚嬋plus用牌能力不算強,就算先手6牌+董卓4牌10牌,多半也得高利貸還回去。然後董卓酒池多喝點酒肉林就有機會帶走。

血量上限高的武將都可以讓離婚嬋借高利貸

2樓:長歌

能刷牌的都有可能

只是概率問題

就比如說標陸你離婚拿了一手爛牌沒打死他

但是標陸刷到的連弩無限突突就行了同樣的還有劉焉…

3樓:

軍爭範圍內應該是沒有的。

要打贏這個將,首先你要打贏四血閉月據守,所以說諸葛亮陸遜的可以省省了。

楊彪是乙個被嚴重高估的武將,且義爭肉眼可見的被閉月據守克制。

審配第一回合有不小概率被離魂蟬直接秒,且就算活過第一回合,後續也很難破離魂曹仁的防,離魂曹仁玩閃電也是有不小概率能贏的。

三國殺裡哪位武將最弱?

猶格 索托斯的殉道者 這三位基本上我身份局勝率為0 除了公孫淵還能當一下小孫權外剩下兩個劉封華雄真的就是個抖M 不提它們的劣勢了談談它們僅存的優點 華雄 6 1滴血的主公就問你們怕不怕?華雄當主公可以快速分辨出反賊勢力至少早期如果遇到奶媽忠臣之類的可以7張手牌不虛 畢竟你的隊友可以把你這個華雄當成自...

三國殺裡哪些武將單挑能贏神趙雲

願陽光明媚如晨 舉個極端點的例子 神趙雲起手四張方片且沒有閃 桃和無懈可擊。對面步練師先手一酒一殺兩個萬箭齊發。趙雲瀕死沒摸到回血。那是不是可以說步練師打的過神趙雲? 學行堅白王伯輿 不建議在知乎問單挑問題,感覺有單挑方面的問題可以直接問我,這裡99.9 的人都在雲單挑。幾乎所有人都覺得神趙雲打不過...

三國殺 online 裡最值得買的武將是哪乙個?

思葦 身份局強將 過牌 魯肅,荀彧,SP袁術 破核 黃忠,界黃蓋,關銀屏 猥瑣 張郃,曹仁,張魯 主公 孫策 曹丕 王異 土豪 程昱,王朗,關索 信仰 張春華 新王異 貞烈 當你成為一名其他角色使用的 殺 或非延時類錦囊的目標後,你可以失去1點體力,令此牌對你無效,然後你棄置該角色的一張牌。秘計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