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一哪都沒去,在宿舍睡覺打遊戲,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

時間 2021-07-05 12:30:31

1樓:進口清關-大林

假期本來就是休息的時間,如何來安排,根據每個人自己的實際需求,不過每天都待在宿舍裡睡覺打遊戲也不好,適當的要去戶外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這樣對身體有益。

2樓:悅來客棧

你有啥問題??毛問題沒有。

五一很多人出去玩,是恰好趕上長假,時間寬裕,可以放鬆放鬆。但不需要我們每個人都隨大流。難得的假期,不就應該想做些自己想做的事麼?

哪怕窩在家裡睡大覺,玩玩遊戲,看個電影,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不算虛度光陰。

當然,也該去室外透透氣更好,也不用非要旅遊景點,看看園區綠化的草,花壇裡的花,村里的稻田,河中的水,天上的雲,夜晚的星,放鬆自己。

如果是學生,漫長的暑假,也可以通過其他活動豐富自己的生活。

1、知識積累型

a、家庭小康的,拿點money出來,旅遊!增長見識;而像你這樣可以參加旅遊團,可以和別人一起旅遊。

b、有文學功底的,寫點文章投投稿。

c、參加暑假培訓班,比如游泳、鋼琴、駕駛或什麼的,增強技能。

d、參加實習。當然不是學校的了,建議去一些企業和事業單位或者公司,說不定你更適合教書以外的工作。

2、經濟積累型

a、網上買賣。嘗試一下,很有趣的。

b、打散工。比如肯德基、豪客來之類的,不過現在好像沒怎麼招暑期工。(本人比較不贊同這類打工,因為價效比低)

c、和同學和開暑期培訓班。(要麼就做大點的,幾個人合開培訓班,很有趣的,考驗你們的協作和辦事能力啊!再說了,在家小補也很無聊的。)

做好你自己,不要總被周邊的人和環境影響。

3樓:仙俠劍氣

剛工作的第乙個國慶節假期,本科新同事特別興奮,表示要在家上大分,研究生新同事就不考慮玩遊戲的事情。

我以前也是喜歡躲起來打遊戲,現在玩膩了。隨著年齡增長,精力越來越差,愛好也一直調整。

我在宿舍裡被孤立了,他們玩手機,上課睡覺,我不想理他們還沒事羞辱捉弄我,我和他們習慣相反,這要怎麼辦?

戴爾上海CSL 其實我寢室也在孤立乙個室友,大家都不想理他,但是你們不一樣,我們是因為他打擾別人睡覺,學習,才孤立他的。如果你選擇學習,他們選擇快樂而孤立你,你沒必要難過,畢竟大家都不太喜歡那種比自己努力的人,自己會感到自卑,才孤立你。既然大家志不同,道不合,你就沒必要在 討好 他們身上花心思了,你...

室友天天在宿舍學習,我想打遊戲都害怕吵到他們,可是其他地方打不了遊戲,我該怎麼辦?

丟掉小餅乾 我覺得除了在晚上睡覺和午休的時候不要玩,其他時間都可,只是如果看到有人學習,可以聲音小一點,動作小一點,戴上耳機,因為畢竟宿舍也是公有的地方。 流西i 眾所周知,宿舍是乙個所有人娛樂生活的空間,在這裡你可以休息,可以學習,可以聊天,可以打遊戲,在不影響別人的前提下你可以幹一切你想幹的事情...

男朋友愛打遊戲不睡覺,影響了身體健康,我該怎麼辦?

乙個被占用的 坐等他因為熬夜進醫院,在醫生面前難受的死去活來,然而還要靠身體自己機能恢復,苦求醫生妙手回春,然後告訴你一些聽聽就受不了的併發症後遺症,接地氣些,我之前也是感覺這都是大驚小怪,直到因為不愛惜自己身體生病 各種急性病之類的 痛的神志不清才明白,身體是自己的,但並不表示你可以隨意糟蹋,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