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天天在宿舍學習,我想打遊戲都害怕吵到他們,可是其他地方打不了遊戲,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22:16:43

1樓:丟掉小餅乾

我覺得除了在晚上睡覺和午休的時候不要玩,其他時間都可,只是如果看到有人學習,可以聲音小一點,動作小一點,戴上耳機,因為畢竟宿舍也是公有的地方。

2樓:流西i

眾所周知,宿舍是乙個所有人娛樂生活的空間,在這裡你可以休息,可以學習,可以聊天,可以打遊戲,在不影響別人的前提下你可以幹一切你想幹的事情。所以我認為樓主想要再宿舍打遊戲是完全沒有錯的行為,當然前提是在你沒有打擾別人的情況下,比如說深夜或者午休的時候就不適合有敲擊鍵盤的聲音。既然你的舍友選擇了在宿舍學習,那麼就代表他們預設了他們可以接受宿舍裡出現其他的聲音比如說你打遊戲的聲音。

因為如果他們想要的是乙個完全安靜的學習環境,他們應該去的是圖書館和自習室。樓主可以選擇戴耳機,這已經是你作為乙個舍友尊重他人的證明了。至於你說的害怕吵他們,大可不必,你為了他們不玩,是情分,你玩,也沒有什麼人有立場指責你。

3樓:hwh

emmm,也許你可以戴上耳機,有的時候可以研究研究他們的娛樂休息時間規律,學習的時候不好意思打擾那就娛樂休息時玩一玩。

但是竟然氛圍這麼好,是不是可以考慮考慮當個學霸寢室呀!也是難得了。

4樓:一笑而過

瀉藥1.天天在宿舍學習這個有待商榷,你確定沒課?確定天天?據我了解如此愛學習的多數不會呆在宿舍,除非圖書館倒閉了。

2.看情況,如果是在除午休除熄燈情況下,你可以進行自己的個人活動3.第三點屬個人揣測,本人考研,曾經因為熄燈後室友說話較大聲溝通了幾次。

第一次是忍到了十一點半吧,第二次是忍到了十二點,室友除了新調來的低屆小老弟之外其他人均有床簾,我的光源應該造成不了太大的光汙染,我的藍芽耳機沒降噪,說話聲實在受不了,就發了幾句脾氣。

現在還不錯,相比大二大三嗷嗷開黑打遊戲打到一兩點鐘(我也在內)改變已經很大了,而且現在都大四了,也該對以後的路著想了。也希望室友們能提前醒悟。

也希望你不是在人家休息時間需要安靜的時候打遊戲被批評來找共鳴。

昨晚0:00還有人在開外放

今早6:00開外放看球賽

素質教育問題出現在自己身上永遠不會承認

寢室三個室友天天在寢室打遊戲,看遊戲直播,以及談論遊戲是一種感受?

白晶晶活萬年 學生當以學業為主,首先明確提出她們對你的影響,不要害怕關係冷漠,只能說不能和她們每天膩歪玩耍了,但是表面上可以做的過去不為難就行,因為你不說你和她們也不是一路人,你說了,你和她們還不是一路人,so?何苦為難自己,她們還傻傻的不知道。如果她們調低了音量你還接受不了,就去圖書館吧,但是我覺...

室友最近天天在宿舍emo,我該怎麼幫助他?

羊駝 你和他在一塊?哈哈哈哈哈,開個玩笑,別介意啊。可能你舍友圈子太小了,可以試試擴列,找著物件的可能性會更大。擴列無非就是參加更多的社交活動嘛,網戀也不是不行,就是風險大。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咋整,我自己也沒物件,就是因為圈子太小了,認識的沒對上眼的,然後又不想社交,感覺很累。如果你舍友真的想找物件...

宿舍室友每天晚上都打遊戲,大吼大叫,怎麼辦?

我們宿舍有六個人其中有兩個每天晚上都要打遊戲打到半夜一兩點鐘。你玩就玩嘛,還特麼聲音那麼大還大聲的罵人 我睡眠很輕一有點聲音就會醒的那種每次被吵醒了都叫她們小聲點其中有乙個倒是我讓她小聲一點她就不講了,可是另乙個呵呵!我 ni ma 另乙個可能是 沒有爹媽吧 我覺得她乙個人長大也怪不容易的我應該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