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讓我哄她睡覺和叫醒 是對我有意思嗎?

時間 2021-07-05 12:28:29

1樓:

哄睡已經是很親密的行為了呀。

看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吧。如果她身邊異性很多關係也很好,那可能是享受曖昧的關係/吊著你/當你是備胎。唉,這樣就很煩人。

祝好運。

2樓:夏侯

看到這個問題第一眼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問題我必須要回答一波,以下我要詳細的解答一下:

身為乙個生活在共產主義的女孩子,因為國內教育對兩性的話題比較敏感,所以曾經在生活中我還是比較保守的,就是屬於那種跟男孩子說句話都不好意思!平常看帥哥一眼被他偶然的回頭掃過,都會臉紅心跳的那種,還有一點點心虛!

所以樓主不用懷疑,你想想乙個女孩子大半夜在和你聊天,但是我不確定她是不是只讓你哄她睡覺,和叫醒她。如果你確定她不是海王的的情況下。那麼我敢百分百的肯定,她肯定是對你有一定好感的!

這只是建立在女孩子和我一樣差不多比較害羞的情況下,但如果是我這樣的,對乙個沒有一點好感的人,讓他給我講故事,早上叫醒我,我是萬萬做不到的,老娘閒的,自己乙個人看點恐怖片刷會劇睡不好嗎,幹嘛聽乙個男的講一些有的沒有的故事,我聽廣播那些根正苗紅的播音系主持人不行嗎,目的無非就是想跟你拉進一下關係。當然,這些都是建立在她確實沒有對你有其他目的的情況下。

樓主自己甄別!以下的回答重點來了。請樓主拿小本本記好。

重點!!!

重點!!!

重點!!!

我特喵是個男的。

以上問題是我問我女朋友她告訴我的。

嗚嗚嗚嗚嗚嗚!

我其實也沒有女朋友。

3樓:冰淇淋味西瓜

有的,而且說明比較有安全感。給了她依賴感,不然自己定個鬧鐘不香嘛還讓你喊起床多費勁。請你的時候都訂了n個鬧鐘了。

然後捏,晚上看劇跟姐妹聊天啊,每個人都有社交圈的,不是非你不可只有你乙個人了,如果已經把那個時間給你了自己好好想想為什麼吧。

還有一種可能,像我本人讓我弟喊我起床給我搞早點那種(親弟or表弟不一定)他們都是極度反抗然後又拗不過我會選擇好的吧寵著。假期十點過不起床被他們敲門敲到塌的感jio,噢,順便,那絕對因為我們有什麼事約著而且非我不可的情況。不然我也不會起床讓她們喊,在家補覺不香嘛,期末乙個月快死了都。

4樓:失去

當然不一定啦!乙個女生讓你哄她睡覺和叫醒,你可能會以為睡前陪她是你,睡醒陪她的是你,她就對你有意思。但大概率是有點感,交流甚歡,撩你。

這個需要區分!!怎麼說呢~我就有要求別人哄我睡覺,叫醒之類的,但只是無聊好玩。我並沒有對他有那種想法。

直率的問,大膽的說。你應該就知道答案了。

5樓:KittyPao

首先,我是乙個女生,所以現在女生的角度來說:我認為這個女生是百分之七十對你有意思的,她讓你哄她睡以及叫她起床,也是在試探你是否對她有感情有意思。如果你也對這位女生有感覺的話,每天的聊天哄睡覺分享日常,你們就可能很快會產生愛的火花啦。

6樓:

前個月,我也有和你類似的問題。這周我們在一起了。她告訴我,不會讓不喜歡的人叫她起床的,她不是乙個喜歡麻煩別人的人。所以你不用問了,開始下一步行動

7樓:乙隻小阿昭

這是就差你表白了?(滑稽 )

主要肯定還是有喜歡的,只是看你有沒有想法,先曖昧嘛。

然後渣男幾件套?不主動,不覺得,不確定,不負責看她什麼反應。

喜歡就衝,不喜歡就撤.

要是你真想玩玩也不是不行(不要傷害人家)。

當然,我肯定不支援你去玩玩人家。

喜歡就上吧,詩酒趁年華。

8樓:不亮

是姑娘主動要求的話,先看看你方的觀感。

先要搞清楚你對於你們之間關係的定位和期望值,就是你倆現在什麼程度/你想要跟她怎麼樣?如果非常站在你的審美點上,自願的成分比較高也不介意哄一哄(視覺動物不分男女)。「如果對她感興趣,容忍度高一點」

可能如果,你的戀愛經歷不豐富,這類「公主病」幻想的女人有很多,你姑且把這個當成實操訓練順便測試一下自己的容忍度,看看對方的底線在哪兒,對你鍛鍊眼界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型別的女生有很大幫助。「有時間的話,把跟她周旋當成訓練科目,刷經驗值」

最後一定要明白一點,最初的心動+漸次的互動+觀念的交流+菌群的互換…每一段關係的必需路徑沒有例外所以說,次數多了有些人會覺得心累不想再嘗試,於是佛系青年就越來越普遍。委曲求全?委屈一定沒辦法求全責備的啦!

千萬不要為了戀愛而談(條件好的單一目的),沒有最初的心動你騙不了自己的心。

9樓:逐夢520

看女生對你有沒有好感,首先回想一下,你自己有沒有吸引她的地方。

如果你自己覺得OK,才華橫溢,肯定有女生暗戀你,那可能大概率是對的。

千萬不要自我感覺良好,過分高估自己。男人很容易自以為是。慢慢招架,別做傻事。

10樓:ERXIAO

首先,我不太喜歡這種女生(別槓我),因為多半養魚

其次,根據我的觀察,有相當部分女生,鬧鐘轟炸都不一定喊的醒

最後,再想想,是不是對自己有意思

我有乙個朋友,女生。她目前面臨乙個問題讓她非常苦惱,不知道怎麼辦

這廝 你好女士,這沒別人。我覺得你就是年齡太小,時間太多,壓力不大,想談戀愛,胡思亂想。沒關係這很正常,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嗷不是你朋友覺得有必要的話,可以做點自己想做的事。還有你並不想,嗷是你朋友並不想學習。 小洱兜 其實越抵促越會想,這是正常的,我覺得就在想他的時候給給乙個時間段,過了這個時間段就...

女生對自己說讓自己給她介紹乙個男朋友是什麼意思呢,這個問題希望女生來回答,謝謝你們了呢!

磨磨蹭蹭磨磨唧唧 鋼鐵直女來回答,就是她真心實意的喜歡你,想讓你追她,讓你主動表白,讓你主動確定二人關係,她想做你女朋友!非常簡單,閒著幹嘛呢,男生不要等了,直接追吧,肯定能成!加油吖 因為,我也跟對方表達過。 仙女3號 或者是覺得你比較身邊有比較優秀的男生資源可以介紹給她。或者就是你比較熱情,順口...

我有乙個朋友,是位女生,她跟我不在乙個地區,她也跟我講過自己經常都很無聊,她馬上生日,禮物送什麼?

Heartless jie 這種情況的話個人建議送手工作品或者用心去做的東西,會讓這種無聊孤獨的女生得到心裡面的慰藉。或者送些可以打消時間的小玩意兒 洋羊楊 異性朋友,像閨蜜,像姐弟,像兄妹。送禮物的選擇有很多呀,可以看下我之前的文章找找靈感的呢。下面這些都是推薦送給女生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小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