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宿舍裡被孤立了,他們玩手機,上課睡覺,我不想理他們還沒事羞辱捉弄我,我和他們習慣相反,這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2:06:30

1樓:戴爾上海CSL

其實我寢室也在孤立乙個室友,大家都不想理他,但是你們不一樣,我們是因為他打擾別人睡覺,學習,才孤立他的。

如果你選擇學習,他們選擇快樂而孤立你,你沒必要難過,畢竟大家都不太喜歡那種比自己努力的人,自己會感到自卑,才孤立你。

既然大家志不同,道不合,你就沒必要在「討好」他們身上花心思了,你應該看看如何讓他們更嫉妒你。

圖書館是乙個好地方,除了上課,日常休息,你就泡圖書館學習即可,你在那裡會遇到與你一起奮鬥的人。

日常在寢室,減少對他們的影響,你有時間就去圖書館,在寢室就休息,看電視帶耳機,避免發出各種聲音來影響他們,他們自然沒理由想你事。

天降大任,必先苦其心志。你要適應乙個人的生活,學會乙個人的生活,你會有很多時間去思考人生,計畫未來。同時你也要找到好朋友,找到真正能理解你的好朋友,能一起泡圖書館,考證。

不要把這些當成苦難,當成機會,我相信你會利用這次機會把自己的未來奮鬥出來。

2樓:Sgtsy

問題條件片面,我也只能給出片面的回答。首先照你說的,你什麼都沒做,認真學習,然後你就被孤立了?這是最好辦的,做好你自己,不要理他們。

但只怕如果你做了什麼,你自己沒意識到,他們孤立你,那這個就麻煩,你要盡力擺脫這個環境。

3樓:微微

我覺得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你要明白,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他們有自己的生活態度,你覺得上課就應該認真學到點什麼,而他們覺得生活只要自己開心就好,曠課、玩手機也無所謂……每個人可以有不同的生活態度,但是想要被尊重的需求是一樣的。不難從你的言語中感受到對他們的不屑,所以你也會遭到他們對你的羞辱。你可以不認同對方的做法,但是他們是你的同學,你的室友,你不能以自己的價值觀去要求別人,你沒有那個權力。

親,遇事多從自己身上找問題,舍友那麼多,為什麼偏偏你是被孤立的那乙個?

在宿舍被孤立了怎麼辦??

star 人在大學需要多讀書從而獲得成長。既然與舍友無話可說,不如學會以好書為友與經典對話。讓自己在這四年裡內涵得到充盈,心靈不再因無法於攝影交流而倍感空虛。願你在大學能有所提公升也祝你能品嚐獨處的自由之美,心靈不空虛。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被孤立了,但我勸你不要太傷心,這反而是乙個更好提高自己...

在高中宿舍被孤立了,怎麼辦

小君君 我在大學那會,也是一樣被孤立了,不合群。其實沒什麼,也不用管他們怎麼樣,就安心學自己的,主要把精力放在提高自己的能力上面。宿舍被孤立了,那就尋找其他的朋友,一樣的道理 簡單 想一想為什麼自己會被孤立?是性格還是生活習慣方面的問題?如果僅僅是跟個別人相處不來,那有可能都有問題 但如果跟大部分人...

有乙個舍友她因為偷東西被孤立了,在宿舍裡沒人和她說話,有時候揹著她有議論她,這個事,應該如何處理呢

CHOChuaHMarat 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我覺得初犯者有悔改之意的話,值得被原諒的。更何況你們是舍友,和諧的宿舍環境是很必要的,可以溝通和解 努力生活 我認為這得先要看他偷誰的東西,她是不是迫不得已去偷東西?如果她是偷室友東西的話,那肯定無法原諒,但如果他是偷別人東西,你們可以問問他,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