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錯事了被宿舍孤立了乙個多月,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2-27 07:04:44

1樓:雲兒323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來估計這個事情的程度也不算小了吧,雖然你具體事件沒說出來,加上我看到你說你有強迫症,是不是因為一些行為造成了大家的困擾呢,加上你也是第一次住校,或許這個磨合自己有時候也不知道如何處理會更好對嗎?

其實呢,事情既然發生了,對於發生過的事情有些時候是無法挽回了,哪怕你道歉了,但是發生過了的事情就是發生過了,傷害也造成了,你要知道有些過錯,除了自己的家人父母會無限的去包容我們,我們也會原諒自己的父母,其他很多時候,別人是很難做到的,想清楚了這個,你就會明白,既然過錯已經發生傷害也造成了,這個源頭在於自己,如果無法修復了,那就做好自己該做的,盡量不給大家再次造成額外的麻煩或者不好的影響和傷害這些,那你心裡和別人心裡自然會慢慢好過一些兒的。

所以呢,與其一直糾結在這個裡面,那還不如思考下,接下來自己該如何做會更好,因為過去式是無法回去了,但是將來式你還是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事情發生的不是嗎,這個是我們能做的~好好加油喲~

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也都會好起來的時候~

2樓:啊嘍

我也不知道,我是乙個很獨的人,一般寢室裡他們孤立我,那我也不理他們就好了,注意自己的行為,不給他們添麻煩也不麻煩他們就好了,世上又不是誰離了誰活不下去的,寢室外面還有很多朋友陪我玩,至於寢室,就是乙個睡覺的地方,睡了覺管他孤不孤立你。

3樓:老來有了一顆少女心

你也道過謙了,但是有時候道歉,並不是道完歉就完了。態度要誠懇,而且如果是你確確實實錯了,你就每天跟人家打打招呼多往上湊湊說話。如果實在沒辦法解決,就遠離一些,可能同學們就是有些害怕你了。

被宿舍乙個強勢的女生孤立了怎麼辦?

稀飯 首先,不要害怕,一定要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自己開心不要管別人,同時一定要好好學習,充實和豐富自己,上學是給自己學的,照常生活就好。其次,善良大方地對待其他人,如果你沒有理虧就不需要道歉,因為你沒有做錯什麼,在這個過程中看看其他人對你有什麼改變。最後,對參加活動,認識新的朋友或者培養一些新的興...

3歲的女兒準備了乙個尺子說 大人做錯事也要打屁股 ,應該允許嗎?

Amy yin 首先當然是允許的,我還覺得這個孩子很有力量感。這個問題的背後是小孩好奇心的驅使或是她在追求平等或者她在用大人對待她的方式來學習這個世界。這句話很可能是她的父母平時對她說過的,即做錯事要打屁股。 曉星沉 好奇這對父母經歷了什麼才會認為小孩子是難以溝通的,必須要用暴力才能使她屈服。這是多...

有乙個舍友她因為偷東西被孤立了,在宿舍裡沒人和她說話,有時候揹著她有議論她,這個事,應該如何處理呢

CHOChuaHMarat 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我覺得初犯者有悔改之意的話,值得被原諒的。更何況你們是舍友,和諧的宿舍環境是很必要的,可以溝通和解 努力生活 我認為這得先要看他偷誰的東西,她是不是迫不得已去偷東西?如果她是偷室友東西的話,那肯定無法原諒,但如果他是偷別人東西,你們可以問問他,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