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宿舍乙個強勢的女生孤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1:30:30

1樓:稀飯

首先,不要害怕,一定要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自己開心不要管別人,同時一定要好好學習,充實和豐富自己,上學是給自己學的,照常生活就好。其次,善良大方地對待其他人,如果你沒有理虧就不需要道歉,因為你沒有做錯什麼,在這個過程中看看其他人對你有什麼改變。最後,對參加活動,認識新的朋友或者培養一些新的興趣愛好。

加油呀。

2樓:江北十一號

我覺得目前最快速有效的辦法當然就是換宿舍啦,總會遇到善良的人的。這個時候自己的心態也要調整好,有恐懼的情緒時可以和親近的人訴說減輕壓力,同時不要把孤立想的太可怕,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看看書刷刷劇都可以的,在生活中去認識一些朋友。不要因為乙個女生的孤立模糊你對自我的判斷,慢慢地找到自己的定位,勇敢地去迎接每乙個屬於你的一天。

3樓:

她對你很重要嗎?不重要,可以不care,重要,在哪方面呢我?具體問題需要具體分析,找出被孤立的原因,女生心思本來就重,可能你比她學習好,比她聰明,比她漂亮,比她有人緣,都會成為被中傷的理由,那麼,發揮優勢吧,嫉妒的人自己最難受。

如果是你性格不好,做事出錯,惹她不快,認錯道歉,有效,解決了,無效,還care什麼?己身無過,不用心虛惶恐。

4樓:子敘白

調整心態。

你比她強勢。

好好學習,工作了之後會發現,社交都是虛情假意,舍友相處不了幾年,畢業就好了,不要觸碰你底線,其餘隨意

5樓:空空

我覺得首先得知道原因吧,她為什麼孤立你?如果確實你有些事做的不好,而她又正好看到了,然後她就可能自以為看透了你,覺得你人品不好孤立你的話,我覺得是可以跟她講清楚的,讓她真正的了解你,或許你們可以成為朋友的。

還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其實乙個人也挺好的,主要是不用顧及別人,也不用擔心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地位,非常自由,舒服,我覺得這種狀態非常好,很多事都是可以自己解決的,實在不行再找別人幫忙。

但是如果她是因為嫉妒你的話,那你大可以不去理睬,或者你可以更加努力讓自己在另她嫉妒的方面更加優秀,久而久之,會有更多的人看到你的優秀,也會有更多人明白她對你的嫉妒,說不定還會維護你呢。

因為嫉妒而孤立別人無非是想讓她在人際關係方面不痛快,並以此來顯示自己在這方面的優越感讓自己心裡好受一些,其實這類人也挺可憐的。

一定不要覺得她是無緣無故孤立你,事出必有因,女孩子有時候很大方,有時候心比針眼兒還小,她孤立你一定有原因,要麼是真的你錯了,要麼是她自己的問題,不管這個人對你來說重不重要(現在不重要也許以後會很重要),我都覺得首先應該說清楚,如果講道理不能解決問題,那就讓自己更優秀,不要對她的孤立而感到太困擾,自己有自己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6樓:私念

孤立分為別人一群人孤立你和你孤立一群人,這就要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了(前提是只孤立不動手不口頭辱罵)他們不理你你也就不理他們就好了,這樣的人也不值得做朋友呀,你就覺得是我孤立他們了,那我去找別人做朋友了,天大地大學校那麼大想交朋友的多的是,輕而易舉就被人說服拋棄你的那你也拋棄他們就好,不需要難過。

但是如果如果要罵你,罵回去就行啦;要是動手,報警就好,或者直接找校園警察,告老師是最不可取的,他們只會調解而已,或者直接投校長信箱很快就會有處理。

大三大四兩年因為我乙個舍友的煽風點火並且用考試輔導(她學習成績很好,大學課堂能堅持一分鐘不落聽課的神人,但是人品…)煽動另兩個人不理我,我另個舍友還是和以前一樣和我一起玩,每天回宿舍只是為了睡覺,那種把宿舍當家的想法挺幼稚的,而且朋友也不只侷限於宿舍。要知道你們其實只是住在乙個寢室的普通同學而已,並沒有那麼親密,能參加的活動足夠讓你幸福快樂了,要開心哦,人活著就是為了開心鴨 (這個是鴨麼 )

7樓:倔強的小獅子

活的隨性佛系一些,自己過的豐富充實,也不要因她改變了自己應該正確的處事方式,乙個人針對你而你又被她的針對困擾正隨她的心意,看你越糾結於這個問題那個人會越得寸進尺,雲淡風輕是最好的方式。

8樓:卡卡西西西西西

我也是正在被孤立當中。

如果可以的話盡快換宿舍。

你難過你傷心她們又不了解,也沒有人會管我們的想法,生活是自己的,如果不能無視,那麼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趕快離開。

換乙個新環境,和新的室友好好相處。

9樓:暗湧

10樓:Snail

首先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太敏感。其次,想一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打擾到人家,還是只是因為性格脾性不和。如果是前者,建議自己反省改正。

如果是後者,只能說以後的時間裡,不招惹就可以了,然後結交其他朋友吧。

11樓:

怎麼說呢…說實話在我們寢室也有個女生被我們集體孤立了,原因是她小毛病太多並且不愛衛生,我們剩下的幾個人也不是說強勢的孤立人家,,但是並沒有什麼效果,她自己過自己的我們也沒在說她,所以關於宿舍孤立這種事,還是建議先考慮一下自己的小毛病什麼的,然後如果真的是對方太強勢,那就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好好學習不用在意她們了畢竟她們也不在意你

12樓:清心

時間拉長看。

你覺得你高中發生的糟心事還糟心嗎。

還有,不在乎是最大的孤立,她可以,你也行。

沒法不在意,就嘗試溝通,溝通失敗就放下。

13樓:

題主不要怕,我大學的時候也是遇見了這樣乙個奇葩舍友,很強勢很囂張,我一開始性格很軟弱,她欺負我甚至當著舍友的面罵我,你是不是也遇到了其他舍友也依附她,對你不理不睬或者冷眼相待呢?沒關係,你要知道這世界上多數人都是欺軟怕硬的,如果你想改變這個局面,只有兩種選擇,要麼退學離開,要麼就跟她剛到底,不過大學相處幾年,之後又有誰會記得誰呢,只有你強大了,她才不敢再欺負你,你的其他舍友也不會再跟她統一戰線,畢竟沒人願意與乙個厲害的人對著幹。相信我,不要怕,會逆轉局面的。

ps:乙個大學別的沒學到什麼,性格倒是有了個大轉變,不再軟弱的我,現在當然也不會再有人欺負 。我倒是內心感激那個奇葩舍友,如果不是她對我的欺壓,我那會有這樣蛻變。

當然,現在我跟其他舍友倒是相處的很棒,儘管已經畢業一年了,但是聯絡從未間斷。

14樓:逛吃逛吃的小肥宅

我覺得我很幸運我的室友還算比較好相處,但我有乙個同學比較強勢,永遠有自己的想法,你不可以提出和她不一樣的意見,一旦意見不統一,她就會像開玩笑一樣「你對這個不了解我原諒你」「你算老幾」「閉嘴不許說話」實際上我覺得這樣很不禮貌,我的做法就是不接話,不搭理,讓她自己喋喋不休直到自己覺得尷尬不說話。被孤立並不能說明是你不對,你大可以鍛鍊一下自己學會自己獨處一段時間,這也是不錯的經歷。沒有什麼關係是牢不可破的,強勢的女孩紙今天會孤立你,明天也可能因為別的原因又孤立另乙個人,沒有一成不變的關係。

你只管做你自己,大可不必要為自己被孤立而心煩,保持自己就好,不忘本心,等待宿舍有其他矛盾出現,你的機會就來了。

15樓:dmv hh

你可以不總在宿舍裡,看不到心不煩,這時候對你來說也可能是好事,多去上上自習,或者多讀書,我就是因為不想老在宿舍待著,然後天天上自習,然後保研

16樓:SUPO

其實,這種事情我也經歷過……不過你要知道宿舍的人是不可能一條心的,不用理她就行了,還有盡量跟宿舍的其他人打好關係,她要是過分了,會有人維護你的,不過還是得靠自己。

17樓:我的快樂太難

上了大學之後你要明白乙個道理大家都這麼大了都有自己的見解和想法如果只是你乙個人被這個強勢的女生孤立了那你應該想想自己有什麼問題如果她不僅孤立你還孤立別人 ok那她肯定也有問題大學更多人選擇自己跟自己玩希望問這個問題的小可愛不要太在意到底有沒有人喜歡自己到底有沒有人願意和自己玩你能做的是把自己變得更好變得優秀遇到更好更優秀的人

18樓:情意

emmmm近幾年性格不是很好,不太喜歡和陌生人交流,沒有話題,第一次住校沒有和我的舍友有太多的交流。就剛開學那幾天在一起上下學吧,後來和當地的同學一起玩了,就被孤立了…後來聽說是因為我中午不和他們一起吃飯…我覺得挺無所謂的吧。都是一群做作的女人。

19樓:Kaneki Ken

沒必要太過於理會,既然被別人估計,那麼其他人就更不值得交往了,看清了她們的真面目。嘗試去結交你自己願意交往的人,不在意她們也就沒那麼多事了

20樓:耳東陳的喵

1、首先,你可以和孤立你的人溝通一下,問一下他們孤立你的原因,如果是你自己的原因那麼你要多加改正呦。

2、溝通無果的話,你可以找你的導員說明一下情況,讓他幫助你調換寢室。

3、最後你要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不要因為這些事影響了你的生活,你要時刻記住!!該吃吃,該喝喝,破事別往心裡擱!生活還是很美好的,要享受當下,每天都要開心鴨!!!

21樓:離亭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情況,首先我會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做的有問題的地方(通過反思去尋找她為什麼不孤立其他人而是把矛頭對向你,被孤立通常都是有原因的)如果反思過後確定自己沒有問題,那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經驗和閱歷不同,沒必要太過於在乎個別人的眼光,也不必強行插入不適合的圈子。

22樓:哈哈

emmmmm如果那個女生有問題的話,你室友他們會慢慢的遠離她的,這樣的話你也不用著急了,如果是你的問題的話我覺得可以反思一下,現在的你雖然是乙個人,但是你可以在這段時間裡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加油^0^~,不要因為這些煩惱了,畢竟路還長,都是乙個人走的,加油提公升自己

23樓:HAE

想起一句話,放不下,你也就拿不起。

都是學生,她可以囂張跋扈,你為什麼要受欺負?

除非你有什麼顧慮,比如自己一貫的美好形象~!

有一次電子廠兼職,一大姐因不滿而頂撞上司,我問她為何那麼膽大?她說:「都是出來打工的,誰怕誰啊~!」

也是哦,再怎麼破,你還可以是打工的,再怎麼得,你也只能是打工的(電子廠能讓你大富大貴?!),是吧?

24樓:小兮

不要禁錮自己在宿舍,乙個宿舍不一定都是對脾氣的 ,研究表明,世界上百分之十的人是我們一見就很討厭的 ,不需要任何原因,不要努力去和誰成為朋友你要知道當你優秀的時候,自會吸引很多優秀的人

25樓:陳小刀

26樓:榛子

你的重點不應該是她強不強勢,是你交朋友的原則。

在想你需要怎麼辦的原因時,想想不怎麼辦的話,會怎樣,必要性什麼的。因為人之間都是趨利的,如果你足夠強大的不必強行融入,那也是好的結果。同宿關係淡如水的太多了,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大不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有兩種情況:1,強行融入她的強勢氛圍,你會變成附屬。2,改變她的強勢風格,比較慢也難。

被宿舍孤立了怎麼辦?

為什麼跟別的宿舍的人可以關係好,而跟自己宿舍的人卻覺得相處尷尬呢?一共六個人,為什麼跟其他五個關係都不好?乙個能處的來的都沒有?包括那個跟你一起餓肚子的都沒辦法玩到一起?為什麼通篇都是很在意別人不帶你玩 不用犟,越說不在意就越是在意 帶你玩的時候你又嫌這嫌那?真的只是因為你習慣了乙個人獨處?你跟其他...

在宿舍被孤立了怎麼辦??

star 人在大學需要多讀書從而獲得成長。既然與舍友無話可說,不如學會以好書為友與經典對話。讓自己在這四年裡內涵得到充盈,心靈不再因無法於攝影交流而倍感空虛。願你在大學能有所提公升也祝你能品嚐獨處的自由之美,心靈不空虛。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被孤立了,但我勸你不要太傷心,這反而是乙個更好提高自己...

感覺被宿舍的孤立了怎麼辦

慢來蘿北 如果不是自己的問題,他們可以的疏遠,這群人也不值得深交。如果確實是自己做錯了,大家可以做在一起把事情談開,有什麼缺點及時改正。 別過來我在思考 難受,那種感覺很抑鬱,憋在心裡難受就行動起來,吃飯的時候叫上室友,上課也是,打水也是,盡量一起活動,沒準兒室友說一句話就開心很多,很多時候都是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