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愛打遊戲不睡覺,影響了身體健康,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5:36:07

1樓:乙個被占用的

坐等他因為熬夜進醫院,在醫生面前難受的死去活來,然而還要靠身體自己機能恢復,苦求醫生妙手回春,然後告訴你一些聽聽就受不了的併發症後遺症,接地氣些,我之前也是感覺這都是大驚小怪,直到因為不愛惜自己身體生病(各種急性病之類的)痛的神志不清才明白,身體是自己的,但並不表示你可以隨意糟蹋,日常你覺得無關緊要的小事很重要!你不吃早飯等你的胃遇到不乾不淨的東西,就是容易比一般人患急性腸胃炎胃癌之類的,你不在意免疫力,當流感來了,你的死亡率就是比別人高,有些路非要自己摔個面目全非才明白真的不能這樣作死

2樓:abumomo

哈哈哈哈哈哈我男朋友不會,但是我會!玩些小遊戲或者看劇會看到很晚!現在我發現乙個超好用的東西:蒸汽眼罩!每天晚上12點強制一起戴,這個大概可以熱半小時多,一會就睡著了!

3樓:葡萄小可愛

我男朋友以前也是這樣。然後也是因為無聊沒事做。所以玩遊戲。

所以找點共同喜歡的事做,看看電影逛逛街,遊戲這種東西好久不玩也就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4樓:多德

發胖主要還是吃太多。睡太晚雖然會使人發胖但不至於讓人胖到230斤。所以不想讓他打這麼多遊戲就問如何不讓他打這麼多遊戲,沒必要把他發胖不健康的原因歸結於他晚睡,而且他晚睡是為了打遊戲。

簡單點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男朋友愛打遊戲,經常不回,居然發現他在打遊戲的時候把我的訊息遮蔽了 他是什麼意思 ?

山有木兮木有枝 看到這個問題我簡直笑倒這個男的怎麼還有女朋友啊?這還不明顯,遊戲比女朋友重要啊,打遊戲難道一秒間隙都沒有啊?發個語音多快啊,這就是不在乎你的感受,你這戀愛體驗也不大行啊! 我也不想打遊戲 但是內心的苦悶真的很難表達 我他媽乙個刺客carry全場,對面高地全掉,一波的事了射手在野區練射...

男朋友明明很愛你,但是超愛打遊戲,而且打遊戲的時候會忽略你,怎麼辦?

同問,和男友已訂婚,現在同居階段。同居了大概不到兩個月吧,實際住一起時間應該半個月左右,發現他非常愛打遊戲。平時工作日打到快12點是小意思,有玩嗨了打到凌晨兩點也是常事。我們都是有工作的人,我覺得這樣挺令人費解。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他打遊戲的時候基本和我0交流,平時脾氣挺好的人,一碰到遊戲脾氣就開始變暴...

男朋友很愛打遊戲怎麼辦

lugiabulu 看看是怎麼個玩法,愛到什麼程度。有的男生很專一,乙個遊戲打到底,能搞個十年不變樣。有的男生很博愛,所有遊戲都涉獵,能新出乙個買乙個。我個人是覺得男生玩遊戲挺好,下班就回家,日常無多餘開銷,隨時找得到人。 冷味 我也愛打遊戲,但是家務活我都會做完,然後再打。我物件表示,我玩遊戲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