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求上進,考研也放棄了,每天打遊戲,睡覺,很無力,不知道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6-06 07:12:06

1樓:kevin

神他媽fan那些整天打遊戲,其他啥事都不做或者下班放學後整天打遊戲的人,說白了這種人一點自制力自律性都沒有,說得難聽點腦子都沒有,正直奮鬥年紀整天打遊戲不做點提公升自己的事不是沒腦子是什麼?這種人別說不能當男朋友,朋友都不行。我弟就是這種人,下班就是遊戲,怎麼說怎麼罵都不聽,反正我也不管了,以後後悔的是自己,自己對自己負責。

2樓:情感博主

你這樣子會給他造成一種錯覺,就是我不上進沒關係,我女朋友上進,他就會覺得你習慣他這樣子的生活方式他就不想改,男生不上進是最大的錯,除非長得帥還可以噹噹平面模特,而且你自律,自由,為什麼要吊死在一顆樹上,別想那麼多兒女情長的事,當斷則斷,優柔寡斷就不是這個社會的法則,等到你們兩個人都沒有共同話題的時候你就晚了,因為你已經浪費太多不正確的時間了,對你再好也沒用,誰能抵得過這個社會對家境一般的人的壓力?

3樓:吃土檸萌

所有沒有資本,卻打著捨不得、這是真愛、我要為了愛情等等而相愛的兩人,最後都不會有好結果。

戀愛中乙個人單方面的頹廢,不止是他放棄了自己,選擇苟且度日,更是壓根就沒考慮另一半或者兩個人的未來,直接反映的就是毫無責任感的現象。沒有未來的戀愛還打著我們很相愛的幌子,只能說很符合當今很多小年輕的情況。

等畢業了面臨社會壓力的時候你就知道苦了,拖到生孩子之後你就會發現更苦了,現在不願意為你的未來負責,未來也可能不願意為家庭負責

4樓:愛吃榛子巧克力的貓

你想太多了。選擇考研不代表做好了變優秀的準備。你男朋友未來是什麼樣子,誰也不知道,你這樣想,是把他當做了結婚物件,但是你現在才大二,就算他很上進你們也不會結婚啊對吧。

而且你們差了一年,他去工作的一年你們感情會不會出現問題都不知道。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讓自己優秀,更優秀,享受你們之間該有的美好。當某一天發生不得不分手的事情,或者,你站在另乙個高度,看著他,你會發現分手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5樓:綠子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乙個人,知道我女朋友分手以後,我整個人變了,雖然現在馬上大四畢業了,現在通過事業單位筆試,面試也能過去,但是我打算放棄,我還想再去考研。也許分了對你男朋友會有好處,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6樓:Maureen是二毛兒

如果你不想和他分手是因為不忍心,不是因為喜歡,那還是分了吧。

如果你喜歡他,那就在一起,畢竟大學談戀愛結婚的可能性也不大。好好享受你的戀愛時光,無關未來。

7樓:付付付付不起

如果你很愛這男生,不捨得失去,而且想拯救他。就別說什麼,盡力對他好,好到他打遊戲沒空,你給他洗臉洗腳餵飯。他晚上玩遊戲半夜你還得噓寒問暖,要吃什麼馬上去做或者買。

堅持個半年,他還不改變,就慢慢表現出對他絕望,但也別直接說要離開,就沒事鬧一鬧。百分之九十他會變好,而且慢慢離不開你。

8樓:賈阿山

謝麼所有人都懶

只是你看見他懶惰,

你自己上進的時候會格外的不順眼。

讓我想起了俗套的劇情。

這時候如果你和他分手。

他就會天塌下來了然後好好學習,奮鬥。

最後成為乙個你高攀不起的人。

但是懶惰的人,他還是會這麼懶

可以選擇和他一起學習,帶著他走。

共同奮鬥,努力上進,這樣會讓他感覺好接受一點。

單方面的一直嘮叨她肯定會覺得很煩躁。

所以還是要好好和他說一下吧

9樓:咩咩羊

妹子告訴你在你以後的每一天裡上進心很重要

我們可以找窮人但是不能找不上進的人

因為窮沒關係我們一起努力只要我們上進哪管是打工早早晚晚也會有有錢的日子

但是沒有上進心就等於生活沒了希望

不努力怎麼能過上正常的富足的日子

日子會過得辛苦心酸捉襟見肘

要想過好日子只要兩個人肯努力勤勞不會差

但是如果他不上進你乙個人你畢竟是個女孩日子會特別艱辛並且累壓力大等等困難全來了到時候你會很後悔的

10樓:爭取

取決於你有多愛他吧!感覺人都不會是完美的,你覺得他對你好不捨得分開,又覺得他不上進。看你更看重哪一點吧。

我大學的男朋友也是十分不上進的那種,我們大學課還挺少的,剛認識他的時候就和我說有空要去兼職打工賺錢,結果到現在畢業了也沒有去…

畢業以後找了乙份挺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留在我的城市,工資2K-3k。後來大概也是他自己想了如果繼續這樣我們是沒有未來的。就跑到了其他地方算是自己創業吧!

他其實也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也是真的對我挺好。我也糾結過好多次,後來就覺得隨緣了,反正現在是肯定分不開的,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而且他真的比以前有長大了一些吧~

11樓:老萌

男生可以不是高富帥,但不能沒有上進心,任由生活擺布,喪失了對生活的鬥志,那乙個小小的困難都可能壓死他,我可以理解男生迷茫消沉,但是不能一直這樣渾渾噩噩,

你和他這樣的情況,你肯定很難受很煎熬,他作為男生應該要有擔當,不然靠你養嗎?你是自律積極向上的,他如果不改變現狀,你們不用多久就分了,戀人要想長久,三觀要和,生活的步調和頻率也要相匹配,你覺得你們就算不放手,他一直那麼消沉,你倆又能走多遠?

姑娘,這件事情其實不講究對錯,但是需要你們倆拿定主意,你問問他有沒有重拾信心的打算,拿出男人的樣子,如果他有決心,有擔當,為了自己也為了你,和你們的未來,那麼你們才有可能一起走下去

12樓:

男方能不能改變你很難控制,既然迷茫你得好好考慮是否繼續了,女生對未來的不安感會很重的,本科期間的戀愛也很不穩定,他現在這樣給不了你安全感,再這樣下去,你會越來越累。日後是否能不能有出息真的是乙個很難說的事情。對女生來說,未來的承諾十分空虛。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他在你眼中還有很多優點,只要和他在一起,你願意為他分擔很多社會給男生的壓力,倒是沒問題。所以主要還是看你愛他愛到什麼程度,如果你願意接收他的這些缺點,並且為他遮風擋雨,那就繼續在一起,如果太累就分開,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13樓:不拾

我們現在大一,有跟你同樣的問題,我是女生,讀的大學比他要好一點。

他身邊的人都是不求上進的,他也每天打遊戲到深夜,逃課,連社團活動都不感興趣。前幾天跟他談到這個問題,我問他,你想大學四年都這樣度過嗎?他只說他現在覺得孤獨,在大學交不到朋友,然後就讓我不要再說這個話題了。

他說孤獨的那一刻挺心疼的,但是我還是覺得他自身的問題也很大。

我們在一起5年了,我想幫幫他,看看能不能有所改變。但是如果我遇到乙個對我很好,比他上進的人,我想我會堅持不下去。

現在還沒有,很少跟男生接觸。再嘗試一把吧,真正的為這段感情付出點什麼。

14樓:請讓我瘦下來

瀉藥。同考研,大三,男。

同前兩年比較混,打遊戲,掛了一科。

我現在努力自律,早10晚9,11個小時在圖書館,從最初的學習2,3個小時到現在學習4小時以上。(手機沒電了,逃:))

說了這麼多關於我的東西,我就是想告訴你一件事,基礎不好考研很痛苦想放棄?笑話。

痛苦的是學不會還是學習的枯燥他無法忍受?腦子裡想的全是遊戲?

說難聽點,以你描述的你男朋友估計屬於快學渣那一類了,如果他想改變自己,想通過努力改變自己,就不會通宵打遊戲麻痺自己了。就不會說我基礎不好考研很痛苦。

大妹子呀,我也不能把話說死,因為感情這種東西旁人說了沒用,我見得多了。

你是乙個自律的人,你想變優秀,活成理想的自己,女孩子這樣想這樣做很棒。你男朋友你也說了不求上進,20多的人了認不清這一點我不用多說了吧,因為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但是你又感覺他對你很細心,不想放棄,糾結。

呵,女人呀。你能問出這個問題就代表了你不想放棄這段感情,那你只能去試一試,能不能讓他不要裝睡了,說實話,改變乙個人的想法,挺難的,就看大妹子你有多少耐心了吧。

別到最後影響了自己。

我為什麼說他娘的這麼多呢,為什麼老子沒女朋友?嚶嚶嚶

15樓:流年莫奈

和他很認真的說你們未來,男孩子成熟的比較晚,可以和他一起努力,分手希望你們也只是暫時分開,畢竟每個人愛情觀不一樣,還是你們自己決定,陌生人永遠都是建議罷了。

16樓:可愛的皮卡丘

對你細緻入微的男生很多,不上進的男生堅決不能要。對自己沒有任何規劃,何談對家庭有規劃。不過,如果你只是想在大學談一次戀愛,不涉及結婚,那可以另說,因為愛情只要喜歡就好。

男朋友家境挺好,但是不求上進也不願改變,怎麼辦?

我和樓主情況有點像,只是目前我還在接觸中,男生家境不錯,目前能力上進心不錯,我也不差,家境小康,如果單看個人男生比我差,但是目前為了追我說以後會努力,我覺得不可信,但是男生人品性格都特別好,我很糾結,別人都認為我值得更好的。 十動然拒 emmmm我也差不多。別人家孩子回家父母都是噓寒問暖嘮家常。我回...

該和不求上進的男朋友在一起嗎

劉丞澤 說真的,男人長大就是一瞬間,只是這個瞬間什麼時候到來。所以老話說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不是沒有道理的,不求上進的男人是真的很幼稚的,關鍵在於,你能不能等到他長大的節點,或者說,你會不會成為讓他長大的原因。不過你現在考慮的太早了,你沒有必要因為他不求上進就這麼生氣,未來的事情還很多,你們還只是學...

男朋友主動告訴女朋友自己是乙個不求上進,如果遇到更好的就跟他說分手,請問女朋友該怎麼辦?

柚子 我感覺男生心裡或許並不是像他嘴上說的那樣想和女生分手,要是真想分手就不用把這麼具體的原因說出來了,他或許是將兩個人的問題分攤開來,試著求助女友或是說宣洩一下他的苦楚,將來他並不一定解決不了這個問題。女生一定要專心自己的學業事業,如果想跟對方繼續就公開來談越早解決越好,不想繼續就直說問題關鍵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