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宮崎英高製作遊戲《戰艦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7-04 02:22:54

1樓:退堂鼓演奏家

pvp想不到特別的,畢竟是玩家主導。pve才能充分體現攻其陰睪的特點

比如第一局,p轉角遇到島風送你15根螢光棒(遊戲結束)

第二局,戰戰兢兢地清掃了每乙個角落的島風,結果刷出來的boss是帶著威尼斯舵機和法國主炮再裝填的大和

當你嘗試進山滅點躲大和的時候對面山後面的伍斯特把你亮了

沒辦法,撒丫子跑吧,然後你就撞在了山上。這時候山竟然消失了,這是暗道!

不過山沒了,大和的九根460還在看著你(遊戲結束)

第三局,還是這個大和。這次你有經驗了,一邊左扭右扭躲開大和的主炮,一邊乾掉了山後面的伍斯特,舒舒服服的卡山洗大和。

大和半血了,這時候突然從地圖邊緣召喚出來了有著8.0sigma,法國主炮再裝填和水偵的武藏,30km送你回家(遊戲結束)

第n局,你發現地圖不是平面的,沉船之後船會從海底的另乙個世界的海面浮上來,再被擊沉後又會浮回來,於是你靠著另乙個世界的超空間成功繞到了大和的另一邊,跟他的皇居親切地問了好。

大和沉入了大海。在他沉沒的地方出現了一根海軍精神注入棒,你開到注入棒附近停了船,開炮點燃了他。螢幕上出現一行字:

KAIGUN SEISHIN LIT

後來又更新了dlc

boss變成了戰斧鴨滑

如果讓宮崎英高製作遊戲《Fate Grand Order》會是什麼樣子?

旅人 那不是會變成艦C一樣,哦不,可能更嚴重 這次可不是英靈練度歸零 而是整個故事重新開始 抽卡沒有任何星級之分,而大英雄如果用了寶具幾乎就變成一次性英靈 陳宮這種從者壓根沒有人用,打每個boss都跟過高難一樣 本作監督宮崎先生建議加入手動釋放技能與攻擊機制,寶具手動釋放可能放空,一中了負面狀態需要...

如果讓宮崎英高製作《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遊戲會是什麼樣?

小蔡 我覺得應該是這個畫風,擊敗敖丙,獲得靈丸,物品說明 集天地靈氣而孕育的丸珠,是災禍的起源。即便是強大的龍族亦是妖魔。相傳龍王曾將眾妖都封印在東海的深淵,獄卒也是囚犯,位列仙班似乎是唯一的解脫之道。擊敗哪吒,獲得魔丸,物品說明 集天地靈氣而孕育的丸珠,是災禍的起源。總兵李靖曾是陳塘關的捉妖人,誤...

如果讓宮崎英高製作遊戲《狼人殺》會是什麼樣子?

這是個秘密 虐狼人 15人局4狼 鎖定屠城,對手為2預2守2獵2白3民,明牌場 狼人刀人 被帶走的狼狼人方可以自行選擇 刀到的人為白痴,則可以正常出局 刀到人為守衛,空刀 刀人為獵人則會直接被帶走一狼,獵人白天出局可以另開一槍 刀人為平民時,若平民上下有獵人則會帶走一狼,上下有守衛則有30 概率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