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我有魈,班尼特,雷澤,砂糖,北斗,女僕,芭芭拉,迪奧娜還有送的三個人物,能組成怎樣的隊伍?

時間 2021-06-23 19:21:47

1樓:我就是要嘲笑你

完全不用問,明顯組班尼特,砂糖,迪奧娜,魈的雙風隊。

班尼特開團,切砂糖聚怪並火屬性擴散,速切迪奧娜放盾,如果砂糖放了大招的話,還能擴散一波冰屬性,最後魈進場收割殘血。

2樓:林下灌木叢

先把非高命難以當主C的幾個四星去掉,北斗(五命可C)雷澤(四命可C)女僕(滿命可C)這幾個前期過渡一下可以,不要練太高

魈班尼特砂糖三個綁死,砂糖充能,班尼特大招沒血奶有血加攻擊,剩下的再來個盾,女僕小技能CD太長,這裡建議迪奧娜帶祭禮弓,芭芭拉不推薦,因為班尼特完全可以奶得動魈,本來鍾離套盾和魈最搭,但題主沒有,只能用祭禮迪奧娜湊合

祝旅途愉快

3樓:挲三兒

我有個新想法,未經驗證但理論上可行,分享出來僅供參考。魈為主C的隊伍,構架為雙風雙火,角色為魈砂糖班尼特辛焱。

辛焱的作用就是提供護盾以及幫助班尼特充能。在春節活動裡可以換,我認為是沒有鍾離的隊伍最適合的搭配。如果需要二隊建議培養雷澤+凱亞+迪奧娜+任意角色,別帶重雲或者火系角色就行就行。

原神有溫蒂,琴,凝光,北斗,雷澤,班尼特,女僕,香菱。該練哪幾個

0默 無言0 倆五星加雙火,溫迪 琴 香菱 班尼特,要來問配隊的人不可能靠這點角色打深淵,所以只需要考慮大世界就好。這4個足夠了,以後抽出五星C再把香菱換下去。 墨漓豆腐 隊伍一 琴,香菱,北斗,凱亞一隊。香菱鍋巴,琴e減抗,北斗,凱亞開大,香菱開大平a就可以了,聖遺物稍微來幾個充能副詞條,橫掃大世...

原神0氪,目前有班尼特,雷澤,香菱,諾艾爾,芭芭拉,凱亞一命,該如何配隊?

webashrat 0氪就別拉雷澤了,不值,後面你隨便抽個五星c出來都能替換他。建議拉香菱和班尼特,後面你五星角色多了這兩輔助位和副c位依然很好用,資源不會浪費。 若塵.十二 大致是香菱加水加冰加火 一般的是香菱行秋重雲班尼特 考慮到你的角色 推薦變種香菱芭芭拉凱亞班尼特 用了就知道什麼叫做充能不斷...

我是萌新,運氣好30抽抽到刻晴班尼特雷澤凝光我想以唯一的五星作為主c,但網上嘲諷刻晴的讓我猶豫怎麼辦?

挲三兒 刻晴強度在5星裡面沒問題,有人做過本期深境螺旋12層評測,輔助同為行秋班尼特的前提下,雙雷 刻晴北斗 比迪盧克砂糖組合打起來還快。B站的,好像叫0命刻晴vs迪盧克vs甘雨,甘雨沒法比,人家甘雨莫娜溫蒂3五星陣容。但比迪盧克快已經能說明一些問題了。 忘塵冗 首先,這個池子建議就不要再硬抽了,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