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有溫蒂,琴,凝光,北斗,雷澤,班尼特,女僕,香菱。該練哪幾個

時間 2021-05-31 10:39:39

1樓:0默-無言0

倆五星加雙火,溫迪、琴、香菱、班尼特,要來問配隊的人不可能靠這點角色打深淵,所以只需要考慮大世界就好。這4個足夠了,以後抽出五星C再把香菱換下去。

2樓:墨漓豆腐

隊伍一:琴,香菱,北斗,凱亞一隊。

香菱鍋巴,琴e減抗,北斗,凱亞開大,香菱開大平a就可以了,聖遺物稍微來幾個充能副詞條,橫掃大世界沒問題。

隊伍二:溫迪,凝光,女僕,班尼特。

班尼特開大,溫迪開大聚怪,凝光主c,EQ爆發,aaa重擊補傷害,應該就沒有活的了,還有的話女僕開大aaa就可以了,這裡面女僕可以充能沙漏,補傷害。

這兩隊,命座有更好,沒有也無所謂,我凝光就是0命開始練的,練乙個半月後,對單爆發比我迪盧克傷害高的多。目前凝光一命,帶鍾離e2.5萬左右,q寶石每顆一萬左右。

未來建議抽乙個鍾離,歪道其他五星c也不虧,雷澤可以看情況養,畢竟1.5要出尤拉了,萬一能抽出尤拉,養雷澤就虧了。

3樓:知乎小透明

首先是溫「迪、」溫「迪」、溫「迪」。然後主c就是凝光和雷澤練度優先順序最高,溫迪、琴與班尼特也必練,尤其琴和溫迪等級最好拉到78級以上。其他的北斗香菱看著來吧,不是很值得練。

4樓:爺的嘟嘟可在哪裡

溫迪,琴,班尼特是必練的,其他的

凝光如果一命+也可以練

沒有主c的話,雷澤也可以練起來,但是雷澤主c不要和溫迪放一隊其他的不是特別必須的

原神,凝光,女僕,溫迪,砂糖組一隊強度如何?凝光,女僕,鍋巴,行秋組一隊強度又如何?

溫蒂配砂糖?emmmmm 咱也不說雙岩雙風沒反應,也不說砂糖的精通浪費。就說說岩係和風系本身破盾能力就弱,你怎麼還把他們放一起?第二隊能用,能用的原因主要是,行秋太強了,和誰都能配 亞可 題主喜歡雙岩隊吧?雙岩隊另外兩個位置很靈活。總結起來一句話 有班尼特放班尼特,要反應就放爆發型的反應組合比如班尼...

原神,冒險等級35級,凝光主C,打不過突破任務,有沒有大佬幫我看看我這個號怎麼辦?

pansz 新手打不過,就一句話 練聖遺物。強一套主屬性正確的聖遺物,強滿,然後就能打過了。還打不過就練輔助,也強滿。這種遊戲等級就是沒有聖遺物來得重要。全90角色13級技能沒聖遺物也都是菜鳥,乙個40角色帶滿級聖遺物也能亂殺。 彡楓 我新手期也是凝光刮痧,然後30多級後有了香菱和菲謝爾,發現超載傷...

原神 30級 抽的角色有煙緋香菱鍾離行秋凝光迪奧那北斗芭芭拉。怎麼搭配好?優先練誰?

行滿秩 當然是誰好看練誰,煙緋那麼可愛當然要練,配上鐘師傅護盾的保護,行秋雨簾劍的加持,再加上你喜歡的香菱就好了。我前期也最喜歡香菱了。想不通就打扁嘍!行秋是太好用了,一切火c都離不開他,鍾離能保護人,缺點就是沒有奶媽,靠行秋回點血嘍。 只希望你好 香菱,行秋,鍾離,芭芭拉。喜歡香菱就練。香菱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