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裡主C 其他位置放誰?(班尼特莫娜砂糖增傷可以疊加嗎?)?

時間 2021-09-10 00:39:50

1樓:李康康李

班尼特加攻擊,莫娜增傷,砂糖減抗,可以疊加,但這陣容只建議到中期。

後期神裡主要打永凍,雙冰雙水陣容,帶冰4件套,穩定55%的暴擊率加成。

開了冰本,就可以開始走這條路。

聖遺物的話,需要冰套4件套。相關位置最好是攻擊沙,冰傷杯,爆傷頭。副詞條盡量刷是雙暴(主爆傷),沒有就刷一件出來。

2樓:菟蕬

根據現有陣容,神裡,莫娜/行秋,迪奧娜,砂糖最好。迪奧娜湊雙冰,保證神裡大招迴圈很關鍵。套盾和奶都是次要。

深淵的話,第二隊可以班尼特,香菱,重雲,行秋,組成國家隊。

班尼特不要給神裡用,不能形成永凍,浪費冰套暴擊加成。還會搶反應。

班尼特,莫娜,砂糖增傷應該可以疊加。但不要把這三個角色都放到神裡身上。砂糖加精通,班尼特加攻擊。

3樓:好生不易

2.0版本的神裡最佳陣容是神裡+迪奧娜+莫娜+萬葉>溫蒂

只要解決了充能問題的神裡,輸出隨便捅穿深淵。畢竟4000倍率不是開玩笑,純聚怪是無法打滿神裡的元素爆發傷害。必須要永動+聚怪

迪奧娜解決盾奶充能問題。全面好用,必須帶

莫娜增傷嘲諷,掛水。而且永動效果最好有就必須帶,沒有可換行秋,沒行秋最低配芭芭拉。

萬葉聚怪開領域減抗增傷。提瓦特第一拐。有必帶。備選溫蒂砂糖。

另外回答樓主的增傷問題

原神的傷害造成大概可以理解為攻擊力等對應屬性×倍率×(1+增傷)〔增傷這部分包括所有帶『傷害加成』字樣的方式,比如公子有66.7的水元素傷害加成,帶滿精弓藏有80的普攻增傷。那麼增傷區間應該是66.

7+80,而不是1.667*1.80〕

如果這次攻擊是蒸發融化反應的話,受到精通加成。具體公式社群裡有的

然後再受到怪物的抗性和防禦力影響公式太複雜記不得了,也是社群見。

班尼特加的是攻擊力莫娜作用於增傷區間砂糖加精通,四風套給的是減元素抗性。四個作用於不同區間的不同的加強方式

4樓:笑納一抹蒼涼

首先35暴擊率冰套,爆傷起碼過200,然後帶個貓,行秋打永凍流,帶班尼特也可,萬葉個人感覺適用性更強,班尼特的話適合打一波爆發流,帶萬葉的話就怎麼玩都舒服

原神 凝光和雷澤誰主c

愛吃飯的懶蟲 都可以四風凝光0命一路打到45級直到出了甘雨,後來新號四風1命凝光第二個滿好感,現在五命是深淵的人岩隊主c,深淵主c靠迪盧克,凝光,魈,香菱 5繫結國家隊 狼末4命雷澤帶著四角鬥除了孤雲閣F4 物抗好高 基本上都比較好打,而且長按e挖礦體驗接近鍾離,是T0.5級的挖礦工具人。最近帶著阿...

原神,雷澤,安柏,麗莎,巖主,風主不當主c怎麼用?

花鳥風月 額,你這是要強行改命啊 主角可以當工具人,提供雙岩雙風共鳴。盡量別上場,特別聯機 風主的Q反向聚怪,巖主的E干擾視線,都屬於內鬼行為。安泊 嗯 實在沒有弓箭手可以帶上,除了解密,還能擴充攻擊範圍 剩下的,額 麗莎阿姨 額 切出來打個感電超載也不是不行 至於狼孩,乙個除了主C外還有其他選擇嗎...

原神陣容 求搭配 想要女僕妹主c可以嗎

keneke 女僕主c起點就是6命,不然真的別想,不是真愛用她主c會很累,岩係本是孤兒不觸發元素反應,二女僕需要的是防禦,但大招充能效率太低,就必須要給她備充電器工具人,你裝備又要投入到防禦,大招無法銜接上普攻體驗極差,投放很多資源再同等其他角色上,體驗會更好。可以先把歪出來防禦的聖遺物給女僕,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