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佬能幫我看看明日方舟接下去怎麼練嗎?

時間 2021-06-09 01:07:58

1樓:直到曙光降臨

你74級了,應該有自己的想法了。

遊戲相關問題我建議你去nga問。

好了進入正題。

我,老強度黨了,除了白雪混傷的價值不確定以外其他的紅箭頭精二沒錯的。

給一點卡池評價:

近衛練的太少。近衛各有所長,練就完了,基本不存在上不了場。

你術士竟然只有驢精二我是沒想到的,建議迅速安排小火龍。

重灌緩一緩,後期不重要。閃盾你倒是可以先精一,沉默眩暈推圖很有用(前提是你還用重灌推圖)

除非抽到了銀老闆,否則先專三安傑3技能(不追高難除外)。

2樓:赤鳶仙人

六星的話,重灌泥岩和星熊練,好用。還可以再來個奶盾備著。

近衛暫時夠了吧,你有42和煌不錯了,後期抽到荊棘和銀灰就練這兩個。

醫療兩單一群奶備著,有白面鴞不錯,蘇蘇洛四星戰神練了不吃虧,還有乙個單法隨意,我是嘉偉爾,嘛玩的久了材料夠都精二了我是。

先鋒就在練個凜冬就行,桃金孃建議練,用得到不吃虧,如果有時候凜冬卡費啊,練個低配比如清道夫,清道夫我現在還在用。

術士,伊芙麗特練吧,雖然看圖,但不吃虧,有兩格就是賺到,群法有夕也不錯,卡費推薦練低配的遠山,單法有阿公尺婭就夠了。

特種,工具人,賽諾蜜就是礫練吧,我從開始玩到現在還在用,再來個推拉的某些高難圖說不定會用上。

輔助有乙個安傑麗娜減速就夠了。

就這些了,等玩的久了材料夠你想精二誰就精二誰。

知乎的各位大佬,能幫我看看明日方舟的編隊嗎?怎樣才是最合適的?

上午下雨下午晴 就以你現在的幹員,下面就是最佳的陣型了。第一排均值得精二 除了暴行,6星5星近衛那麼多你的box缺近衛 第二排幹員只建議練到精一50級左右,因為都有更強的上位 充電寶雷蛇除外 還有工具人可以練一練 你的幹員數量太少,推圖不用著急,慢慢了解幹員特性,才是最有意思的。看看攻略弄清楚那些是...

大佬幫我看看!明日方舟我該練什麼幹員呢?怎麼配置陣容呢?

留霜 標紅部分是推薦練的 話說都逃不掉新人的乙個弊端呀hh我以前也喜歡這個幹員養一下那個幹員也養一下 詳細說說理由吧 銀老闆和杰哥精二超神,杰哥精一也會用的很快樂就是了 杰哥指你的輔助六星 不多說,真銀斬的nb不用我吹了 小刻,單法,精一後需要三星單體法史都華德的作業可以換她帶二技能上,平時用也舒服...

《明日方舟》萌新求助各位大佬!接下來應該練哪些幹員?

宗玉祥 沒精1的裡面,斯卡蒂 陳 小火龍要練 白雪和紅豆如果有替代用的可以不練 隕星替白雪 德克薩斯 凜冬替紅豆 然後再練個狙擊吧,乙個不太夠。獅蠍 紅 空都比較有用但不是剛需 舊卿 先鋒 推王,清道夫,紅豆近衛 玫蘭莎,陳,斯卡蒂狙擊 藍毒,白金,白雪奶 赫默,末藥,調香師法師 遠山,阿公尺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