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搬磚真的能恰到錢嗎?求帶

時間 2021-06-08 20:52:37

1樓:影忍

首先你有多少資金,我覺得起碼十萬打上,才叫賺錢,然後不一定賺,資金越大,賺的多,虧起來也多。資金少的話,風險沒那麼大,賺得其實也不多,利潤微薄,所以要靠量,靠本金多。這並不是穩賺不賠的生意,要是這麼好賺,王健林都來賺了,做啥房地產。

其實和其它生意買賣一樣,有賺有虧,也有到頭來白幹。不要以為自已發現了球鞋搬磚是什麼財富密碼,這並不是什麼秘密。

我記得有個球鞋博主以前說過,不要看那些炫耀的人賺錢的表面,背地裡虧錢的你們都不知道。這雙鞋他的確賺了,但其它虧得不知道有多少,賺得也是填其它虧的窟窿,填不填的滿都是是個問題。

以前我有點聽不懂,現在弄過之後才懂了,真的就是各種填窟窿。就怕哪天填不滿了。

況且那個瘋狂的球鞋時代(資本入住的那年)已經過去了。現在基本都在虧錢,不少博主也如實告知了,市場低迷,自已掂量吧。

2樓:墨水線上搬磚

可以但得看你是線上還是線下搬磚,線下搬磚沒有錢沒關係沒渠道賺不到錢,線上的話風險小而且利潤也還行一雙200的鞋子賺個30

3樓:喵喵喵喵

別問能不能賺錢,你有多少資金投入呢?

二三十萬虧錢貨壓不壓得住?

每個月定時還花唄信用卡的話還是找個班上吧

上個圖避免被說雲玩家

求問一下鞋界大佬,做球鞋搬磚真的能賺到錢嗎?

風口 如果自己本身沒有更好的理財方式,球鞋搬磚或許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球鞋搬磚一般分為兩種,具體的在我這篇文章是寫到了 wsctt 如果真的有那些球鞋的話,是真的能賺的。可是大部分都是割韭菜的。要是真的天天有那些什麼100塊的阿迪耐克。那人家自己不賺,免費把賺錢機會給你?人家做慈善嗎?拜託,天上不會...

如何優雅地搬磚

小其 題主問的問題可以概括為兩個目標 優雅地和搬很多磚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定位是什麼。當你需要搬磚的時候,說明你這一階段的生活OR工作進入了一種新的境地。什麼境地呢?這裡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宇宙初開,開荒拓野的初生期 另一種就是瓶頸期。無論哪一種情況,毫無疑問,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難!這個時候最...

Usdt搬磚風險都有哪些?

搬法幣利潤是穩定一點但是每搬一次都要走資金帳戶這很容易去喝茶 找個靠譜黃牛。香港賬戶,最主要風險是中國交易所出金,被凍卡的風險.注意防範下就好了 一 凍卡。二 火幣C3 三 經濟犯罪 最大的風險就是錢不乾淨,會凍卡 日防夜防,黑錢難防。遇到黑錢,易進班房。有關部門,藉此撈糧。掙點小錢,真心淒涼。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