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地搬磚

時間 2021-06-01 20:34:38

1樓:小其

題主問的問題可以概括為兩個目標:優雅地搬很多磚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定位是什麼。

當你需要搬磚的時候,說明你這一階段的生活OR工作進入了一種新的境地。什麼境地呢?這裡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宇宙初開,開荒拓野的初生期;另一種就是瓶頸期。無論哪一種情況,毫無疑問,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難!

這個時候最需要我們做的不是一腔熱血OR看盡滄海的往前走,而是要先明白自己的定位是什麼。也就是你到底是把自己所處的這段時期,定位成這段旅程的哪一階段。如果你直接把它看作終點,那當我沒說。

因為這個定位會直接決定著你在這段時期的心態,如果只是無頭無腦往前走,結局可能就是三分鐘熱度和就此迷失。相反,如果你把這段時期當作自己的歷練,當作積累,那就會直接達成優雅地の目標。也就是,

當別人在說你,看哦,那個人好像一條狗。但對你來說,你是狗嗎?你是在祭奠逝去的愛情。

多神聖,多純潔,有了這,害怕會灰頭土臉嗎?別人看你在搬磚,你就是真的在搬磚嗎?很可能你只搬這幾天磚,笑你的人是搬一輩子磚。

明確定位之後,接下來就是第二個目標的實現了,怎麼搬好多磚。那當然是要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動性了。

這個時候的你,已經有了清晰的定位。你是在搬磚嗎?你是在搬通往未來的階梯啊!積極性這一塊當然是把握的死死的。

然後就要看怎麼搬巧磚了,乙個工地上,大家都是工人,為什麼拿的錢不一樣。那你說能看圖紙的和不會看圖紙的;能用自帶神器搬磚的,和徒手搬磚的,能一樣嗎?所以一定不要因為自己在搬磚,就放棄填充自己。

多多打磨自己的技巧,還怕搬不上磚?

共勉

Usdt搬磚風險都有哪些?

搬法幣利潤是穩定一點但是每搬一次都要走資金帳戶這很容易去喝茶 找個靠譜黃牛。香港賬戶,最主要風險是中國交易所出金,被凍卡的風險.注意防範下就好了 一 凍卡。二 火幣C3 三 經濟犯罪 最大的風險就是錢不乾淨,會凍卡 日防夜防,黑錢難防。遇到黑錢,易進班房。有關部門,藉此撈糧。掙點小錢,真心淒涼。若要...

DNF現在還能搬磚嗎?搬什麼圖?什麼裝備?

花花世界 現在搬磚也就是分科技和非科技 手動 1.有年寵和稱號.去33打乙個月,黑暗傳說套裝,再細節附魔一波,傷害正好夠搬磚門檻 2.白號起家,基本可以放棄了,要不用35周做工作服,要不就33做一身傳說搬皇宮,風暴基本很難了。自動科技 只需要一周時間打造一下 最高天 就可以刷風暴航路了,然後模擬人工...

16歲工地搬磚會收嗎?

TKR 最近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因為本人學習需要一台新的電腦,但由於本人的學校原因,所以標化沒考好我爸媽不能答應我買,所以我打算在週末花大概乙個小時的樣子在工地搬磚 或者找別的活,不會傷到自己的 來掙點錢 笑雨菸燃 以乙個小包工頭的身份告訴你,十六歲的工人很不值錢!青春是無價的!多讀點書,你想學的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