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現在還能搬磚麼?

時間 2021-05-31 10:04:18

1樓:胸毛隨風飄

能啊,全民搬磚是和你開玩笑的?只能說是沒開服的時候賺,香還是香的一批的,賺賺零花錢買吃的奶茶啥的,綽綽有餘。每週搬磚14次拉滿,然後打打本賣賣裝備,還能搬出外觀,如果題主想要賺錢的話,可以多開幾個號,收益也不差

2樓:乙個人

啊這,我個人感覺你在這問別人能不能搬磚,還不如自己去逆水寒裡面切身感受一下市場呢。

我是逆水寒普通玩家,不搬磚,身邊有朋友在逆水寒當搬磚黨,從我對他的觀察來看,現在搬磚還是能賺錢的但是賺得多不多主要看你搬磚的形式。

逆水寒有專職搬磚的,也有兼職搬磚的。

專職搬磚的一般都是大大小小的工作室,這些人有自己的一套搬磚體系,基本都直接開滿六個號,幾台電腦都開著,然後各種押鏢、流派競武,總之逆水寒能搞到資源的任務、副本都要做完。一般這種工作室還會幫老闆代練,賺錢是真的賺錢,但是辛苦也是真的辛苦。

閒散搬磚的就是我朋友那種,押鏢這些比較輕鬆的賺銅錢的任務拉滿,剩下的時間就玩遊戲打裝備,運氣好的話打到紫裝能賣個好價錢。我朋友是園林設計專業的,所以他的主業就是幫老闆裝修莊園。逆水寒休閒玩家挺多的,這遊戲自由度高,所以玩家需要自己動手的地方也挺多,比如老闆們要是想要比較有設計感莊園,但是自己慢慢從頭搭建比較麻煩,也辛苦,所以老闆們一般就會找人幫裝修。

我朋友就專注這個領域。因為他業務能力很強,效率高審美高,所以找他接單的人還蠻多的。

U1S1哈,我個人是逆水寒的搬磚環境還是很好的。

3樓:百事通

能搬磚的,主要逆水寒土豪玩家真的挺多,大佬們為了提公升戰力,對資源方面的需求一直沒降過。乙個「金主爸爸」盤活乙個區的物價,在逆水寒真的太正常了,所以普通玩家如果想要搬磚賺點零花錢完全沒問題~

如果想要賺的多,那你裝置得跟上,還有做好肝的準備。我認識乙個肝佬日常就靠搬磚賺錢,一天押鏢、流派競武、94(武林風雲錄和仗劍行),舞陽,風雪鐵牢等等做了個遍。而且他還不止乙個號,乙個月下來有1w+的收益。

如果你真想靠這個恰飯,那真的只能多開號,押鏢、周本、跑商都得肝,肝度上去,收益也是成正比,月入上萬真實存在,去年國慶節還有大佬分享8天賺1w+的經歷,可真的太牛了……乙個人愣是肝出工作室的水準,有時候我也好奇逆水寒搬磚king都是怎麼搬的?!

反正像我這種普通人就比較水,小打小鬧不成氣候,押鏢啥的也都比較佛,大小號雙開押個鏢,一天10w+的銅錢,週末8次押鏢差不多能有100w銅錢,賣掉大概150r,包括賣一些掉落的裝備,乙個月1-2k這樣。

運氣好點可能和我朋友一樣,出個白髮,一下子能賺個2-3k,至於轎子,我反正沒這運氣,但轎子能買1w+,打本掉了絕對血賺!

我覺得如果不恰飯,單純想要玩遊戲自給自足,混個點卡錢,時裝錢,那逆水寒真的挺輕鬆的。現在點卡資費封頂,乙個月只要54r,你花大量時間搬磚,時間成本也不高,賺個點卡錢so easy,按我那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方式,一周都能賺到3個月的點卡錢了……

至於時裝,可能需要加把油吧?畢竟時裝上,我挺無欲無求的,基本穿校服還有白嫖時裝,我幫會裡倒是有不少小姐姐搬磚買時裝的,說明搬磚賺時裝,問題也不大~

4樓:Fay斐

以前遊戲剛開服的時候,搬磚收益特別高,現在沒有那麼高了,銅價現在0.9毛,挺低的,想搬磚的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時間。

前期,我建議多創點號,或者去藏寶閣購買一些搬磚號,還蠻划算。搬磚號不需要太好的裝備,夠用就行,修為也要弄弄,因為一些難度比較高的副本中,對等級和修為是有要求的,比如舞陽城和風雪鐵牢關這兩個本,有很大的概率掉落稀有裝備和稀有外觀,這對於搬磚黨來說,無疑不是天下掉下的餡餅一樣,白撿。建議有自己的隊伍,省事兒,省心,用更少的人力和時間,來獲得更多的收益,這是搬磚黨需要知道的一點。

日常搬磚一定要知道自己上線第一件事是幹什麼,然後幹什麼,弄一張計畫表。建議了解一下逆水寒的玩法和收益情況,現在遊戲裡比較賺錢的除了副本掉落外,還有押鏢,押鏢建議單人押鏢,單人押鏢直接可以兌換更多的銅錢,一次3w左右,等級不一樣獎勵也有所不一樣的。每週可以搬磚14次,乙個月也就是56次,收入在170w銅錢左右。

藏寶閣300w的銅錢,可以換270人民幣,搬磚不僅僅只是乙個號,10個號,乙個月單是押鏢就有將近3000R。若是副本中,歐一點,得到乙個不繫結的白髮,頂級裝備,賣給有需要的玩家,乙個白髮也能獲利2-3kR,裝備更不用說,少的話幾百,多的話上萬。

以前我也是會各種研究哪些玩法收益多,現在的話沒有以前那麼拼了,完全是在玩遊戲,和情緣看看風景,或者和固定隊的一起恰雞,也就是決戰浮舟島,在裡面騎狼、騎鹿也是爽歪歪,沒有那麼累,還蠻舒服的。

我感覺現在才有玩遊戲的樂趣,以前太拼了,失去了玩遊戲的樂趣,有點不值得。

每個人對遊戲的看法都不一樣了,如果你想要搬磚,大可放手一搏,入坑搬磚乙個月看看。

5樓:人心幾度冷

實話實說,能搬。因為金價和消費市場在那,就是可能沒開服那下這麼賺,每週押鏢、周本、跑商什麼的整起來,多整幾個號,光是倒賣銅就能賺好多,如果自己還是歐皇體制的話,出個白髮啊雙人轎什麼的,掛個拍賣坐等收錢嘿嘿

6樓:有缸

現在還是可以搬磚的。近些年端遊式微,能夠搬磚的遊戲也越來越少。目前市面上還能穩定賺取搬磚收入的遊戲裡,逆水寒絕對是佼佼者,而且遊戲中的神豪眾多,大佬遍地,金價穩定,是搬磚的好去處。

但是專職搬磚大可不必,兼職搬磚體會到遊戲樂趣的同時還能掙點零食奶茶錢是極好的。

但是搬磚雖然不用費什麼腦子更不需要太高的專業技術,但是搬磚上的一點點小細節很可能決定了你的收入。

這裡我就分析一點我自己搬磚的經驗。要有乙個明確的時間規劃。賺錢的大頭肯定是押鏢,在節省組隊的時間和節省來回跑路的時間,這個遊戲搞了個組隊幸運值和妖僧檢驗,弄的野隊組隊和過妖僧難得一塌糊塗,有時候組個隊要等乙個小時,都是點卡啊,所以組隊要有技巧,你看好的乙個隊伍,等到隊員差不多到5個你再去申請人齊了,如果隊長反應慢直接申請成為隊長,自己要過妖僧早早建隊,一邊做任務一邊喊喊,千萬不要在妖僧那傻站著,直到t來了才行,因為奶媽比較好叫。

多利用自斷筋脈和芳蹤隱減少跑路距離,前提是你的記憶體夠大,仗劍行和幫會領地這兩處值得買傳送,人不齊不要往仗劍行跑。

當然江湖不乏奇人異士,少俠如果覺得自己骨絡清奇,還可以靠奇遇任務給的傳世破碗,去打鐵附近要飯,靠自己異於常人的姿色,不需要搬磚,直接成為丐幫之雄,靠乞討富甲一方。

7樓:安一娘

現在不怎麼賺錢了,以前開服,可爽了,我當時搬磚的時候掙了十來萬!

咱不噴,剛開遊戲就玩!那時候簡直是撿錢,四五十級的紫乙個都一兩百!頭三個月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麼賺錢,只要你上遊戲乙個號倆小時基本上收益五十塊,爽了六個月,官方整合押鏢開始,銅價在2.

1的時候不玩了!六個月賺十來萬,比上班好些。

現在的話,金價比較低,乙個紫兩三萬吧,沒有以前那麼高了,但是搬磚的人還是挺多,多半是工作室在搬,少數單人也在搬。想搬磚的話,可以試試,開6個號,押鏢、周本、跑商都整起來,勤勞點,多肝肝,月入上萬也不是不可以。

現在這款遊戲給我的感覺,就是打造了乙個自由、快樂的江湖。要是每日勤於搬磚,毫無遊戲體驗,現在的環境,挺好,挺舒服的。

和好友把日常任務做做,周本刷起來,主線做完,做做支線、奇遇,能看到影視級別的劇情,也能拿到獎勵。一些劇情,都會送永久時裝的,很好看,比如夜行衣,一身黑,很酷,還有面罩,完全白嫖!

日常我會和固定隊的一起恰雞,也就是決戰浮舟島,百人戰場,各種撿裝備,還能免費騎鹿,美滋滋!周五週六晚上都會有大型的幫戰,週日也有幫會據點戰,和幫會成員開個yy,各種廝殺,爽的一批!官方也有大型的跨服幫會聯賽,很正規,獎勵也豐富,不過像我這種,就平常打打好了,嘻嘻。

閒了的時候,陪陪情緣看看風景,截圖拍照,釣魚、下棋、尬舞等等,還挺有江湖味道的,很自在、休閒!

我覺得吧,遊戲本來就是用來消遣的,用來搬磚,就失去了遊戲帶來的快樂。

8樓:wf混子貓貓

可以啊,我現在就是逆水寒搬磚黨之一,而且現在搬磚的人越來越多了,一台電腦配乙個歌單就可以做一整天,輕鬆不說回報還挺豐厚的。累了的時候還能休息一下,看一下風景什麼的,也是很愜意的。

我是大三那會兒知道逆水寒這遊戲的,記得剛開服的逆水寒非常火爆,過多玩家的湧入還差點擠爆了伺服器。因為玩家人數很大,有嘗鮮的平民玩家,有土豪級別的大人物也有我這種搬磚黨,上線沒多久我就看到了關於逆水寒搬磚的訊息,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走逆水寒搬磚路線的。

今年的時候,因為疫情的原因,我從操舊業,幹起了逆水寒搬磚的兼職。總得來說,這種高自由度的網遊搬磚和地下城完全不一樣,他不需要你多少高超的技術和刷圖的效率,搬磚的過程也沒有重複枯燥的內容,甚至三四個號同時做也忙得過來。逆水寒這遊戲什麼時候開始做搬磚都不晚,雖然玩家人數流失了一部分,但總體上還是有很多大佬活躍著的,只要你有耐心和毅力,賺點外快不要太香。

如果你想走我們搬磚黨路線的話,其實什麼時候都不晚,你就需要一台電腦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了,賬號的話我一般是三個號一起做的,如果你剛上手可以從乙個號開始,先熟悉遊戲機制再慢慢多開。而且現在逆水寒的月卡資費有上限了,這樣你的成本也就更低了,搬磚內容也不是非常無聊,還是挺不錯的。

9樓:進擊的土豆

可以搬啊,而且搬磚的環境十分的好。

反正我個人認為是這樣。

我師傅有五個號,兩個電腦吧。經常自己開五個號帶我刷49。

他基本除了可以自給自足之外,還可以賣遊戲幣賺錢。不過他也有工作,也不指望這個活。

所以小號刷的錢基本上都供養了我和他的情緣了。哈哈哈哈。

所以導致我們很懶,都不搬磚。

看你怎麼玩吧只要有時間,找到了竅門,賺錢很容易。

而且這個月開始點卡54元/月封頂了。那就可以無所顧忌的掛機了,環境變得更好了。

DNF現在還能搬磚嗎?搬什麼圖?什麼裝備?

花花世界 現在搬磚也就是分科技和非科技 手動 1.有年寵和稱號.去33打乙個月,黑暗傳說套裝,再細節附魔一波,傷害正好夠搬磚門檻 2.白號起家,基本可以放棄了,要不用35周做工作服,要不就33做一身傳說搬皇宮,風暴基本很難了。自動科技 只需要一周時間打造一下 最高天 就可以刷風暴航路了,然後模擬人工...

知乎黑逆水寒現在是不是黑過了?

子靖 偶然看到了,順便回答下。首先宣告,我既不吹,也不黑,更無意引戰,只是想盡可能客觀地說下我對逆水寒的看法。之所以說客觀,因為我玩過的網遊並不多,所以可能受曾經眼界的影響,有些不會太了解而已。我現在也在玩逆水寒,先說下整體看法,如果網易自己不作死,後續新增各種坑錢的行為之類的,那麼逆水寒我會一直玩...

土木工程畢業後真的是去工地搬磚麼?

澤啊 理論上只要寫技術方案,管理施工就可以,實際上還是要幹體力活的。像放線就是基本操作。城市裡專案還好,野外的話,荒山野嶺,披荊斬棘,還不是自己砍竹子,做標記,撒灰,扛著個全站儀儀跑 強調一點,不管多好的學校進來都是這樣 然後工人不夠的話,自己也要頂上去。像安全標誌,防護網,搬一搬展板都是自己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