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現在開始每次搬磚都保持特定的呼吸節奏,什麼時候可以練出波紋疾走或者火神神樂之呼吸?

時間 2021-06-02 04:46:16

1樓:星輝落

木大噠,鏡子世界是不存在的(錯亂)。

首先波紋疾走是利用波紋呼吸的一套格鬥技;然後,波紋呼吸就是能產生生命能量的特殊呼吸方式,還能將生命能量直接外放甚至是利用波紋相消的類似原則摧毀生命體中的生命能量(並不是針對吸血鬼的);最後,波紋呼吸的本質是刺激身體煥發無限潛能,並且特殊的波紋呼吸可以傳承,強大的波紋使者可以利用波紋感知天理命運。

綜上,波紋呼吸是一種能夠接近最大化利用生命能量甚至還能夠把生命能量以純能量的形式外放,那麼————有這種便捷的東西生命科學家們全都去研習波紋呼吸法就好了啊玩個屁的生命科學啊啊啊啊!

至於火之神神樂呼吸,首先你要是受到上天祝福的火之子,然後你要擁有巨大到具現化出火焰的能量,那麼除非你的身體很巨大否則那種級別的可利用活潑能量存在正常人類的身體尺寸中是會產生輻射的,或者不這樣那你就需要更高的能量轉化效率(生物的轉化效率只有對提取過後的物質和將其燃燒相比的30%),那你就需要波紋呼吸法或者更高階的技巧來提高效率。

結論同上。

生命科學家已經很累了,他們要研究神經要研究疾病要研究微生物要研究生物材料,但你們卻一心一意要造超級士兵血清,要學習波紋呼吸法,你們有考慮過生命科學家嗎?不!你們沒有!

你們只想中二地喊出哦吧多拉誒夢!

2樓:魔神狗

你這個問題是不成立的,因為你想練波紋那這世界的技能樹得有這玩意才行。如果你是異世界網友那我覺得也不行,首先你這個特定是誰定的。如果是你自己定的,你不會波紋你怎麼定?

你這和跑馬拉松有什麼區別嗎?他們也是按節奏呼吸啊,他們怎麼就不跑著跑著給對手來發波紋。

假設從現在開始,所有出生的嬰兒都擁有成年人一樣的智力和生活能力,那世界會發生怎樣的改變?

歲月如歌 中國有句老話叫 乙個人的命運,要靠自我奮鬥來實現,同時還要考慮歷史的程序。乙個嬰兒,即使有了成年人的智力,但他沒有成年人所經歷過的教育,那麼,並沒有什麼用。你試想,如果所有人也就初中文憑,乙個嬰兒肯定比這更低,他怎麼程式設計,怎麼寫劇本,怎麼構圖,怎麼做工程。古時候的人智力並不會比我們差太...

我現在初二,想學醫,要從現在開始做那些準備呢?

之紫 瀉藥。首先,勸人學醫,天打雷劈 這句話是我們醫學生界廣為流傳的一句話。不過,如果你真的熱愛醫學的話,作為一名初中的小盆友,就認真學好各門功課,考上一所好的高中,然後再考上一所好的醫學院吧。如果你現在想為未來的學醫之路做準備的話,那麼我想說英語很重要,生物和化學對於醫學專業課學習也是比較重要的。...

如果我從現在開始調查南大碎屍案,會有結果嗎?

關注這個案件很久,突然想起乙個故事 刁撞到乙個路人,兩人吵起來,刁突然一氣之下說 有本事你把我碎屍萬段 結果路人。 筆墨化青鋒 首先你要考上公安,其次你要考上南京公安,再次你要分到南京公安負責刑事偵查的部門,市刑偵支隊最好,最後你還要在一大堆的現發案壓力下擠出時間來偵辦這個案件,還要獲得領導支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