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現在還能搬磚嗎?搬什麼圖?什麼裝備?

時間 2021-05-06 01:40:32

1樓:花花世界

現在搬磚也就是分科技和非科技

手動:1.有年寵和稱號.去33打乙個月,黑暗傳說套裝,再細節附魔一波,傷害正好夠搬磚門檻

2.白號起家,基本可以放棄了,要不用35周做工作服,要不就33做一身傳說搬皇宮,風暴基本很難了。

自動科技:只需要一周時間打造一下(最高天),就可以刷風暴航路了,然後模擬人工開一點倍攻,一天大概一台電腦可以刷35個角色,很穩的,我吃了三年肉了

如果有萌新想讓我帶的話我很樂意呦

2樓:忘情忘愛忘悲傷

我覺得DNF現在搬磚還是挺難的,建議換個新遊戲試試看。不論是主線、爬塔、深淵這些玩法都可以獲得大量的金幣以及各種高品質的裝備、道具等等。等你到一定等級,副本難度高了,獎勵也會越來越好。

搬磚的地圖和玩法很多,打起來也不枯燥。

3樓:寒風

能搬磚啊

地圖推薦:

1、風暴航路 300億傷害能輕鬆50秒,一罐疲勞大約50個堇青石,乙個角色180萬左右,角色多的優選。

2、根特皇宮,在挑戰模式下,188疲勞,皇宮全圖能得到的金幣收益大概在140萬左右,然後時間結晶在7-12個不等, 堇青石在25個左右,裝備按分解無色算,收益大概在240萬左右,但是比較耗費時間,裝備要求比較高。

3、無底坑道,金幣大概在100-110萬之間,結晶跟堇青石的產量基本跟皇宮保持一致,但是過圖速度大概比皇宮能少個20-30秒,就單純的金幣坑道少皇宮40萬差不多,時間比皇宮快十幾分鐘,收益大概在200萬左右。這圖的優勢是有粉卡產出,並且能爆出有用的史詩和傳說裝備。

總結:如果是打算手動的話,月入3000,進醫院花3萬。

逆水寒現在還能搬磚麼?

胸毛隨風飄 能啊,全民搬磚是和你開玩笑的?只能說是沒開服的時候賺,香還是香的一批的,賺賺零花錢買吃的奶茶啥的,綽綽有餘。每週搬磚14次拉滿,然後打打本賣賣裝備,還能搬出外觀,如果題主想要賺錢的話,可以多開幾個號,收益也不差 乙個人 啊這,我個人感覺你在這問別人能不能搬磚,還不如自己去逆水寒裡面切身感...

有什麼可以宅家搬磚的遊戲呢?

舉例 端遊 夢幻西遊10開109 每月3000,藏寶閣成熟交易便利 超激鬥夢境 12開 每日60 目前沒有開放藏寶閣,比例不穩定 這是我目前在玩的兩款遊戲的收益,你可以參考下既然是業餘時間我建議你刷超激鬥夢境,一小時疲勞3 5R手遊的話,主要還是給老闆代練為主獲得收益,就是不太穩定要去自己找客戶或者...

有什麼輕鬆的搬磚遊戲,手遊PC都行,一天有個幾十一百的都行,給閒著沒事的媳婦自己弄點零花

窮追乙個夢 手遊我不咋玩,就安利pc端的遊戲吧,叫超激鬥夢境。這遊戲應該是搬磚最舒服的網遊之一了,測試的時候我有測試過搬磚收益,首先這遊戲不像其他遊戲需要你自身裝備起來,基本地圖套就能開始操作了。再就是遊戲交易特別自由,圖里刷出來的都能換金交易,爆率也挺穩定,很適合搬磚賺點外快,現在可以先預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