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工地搬磚會收嗎?

時間 2021-05-30 16:12:08

1樓:TKR

最近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因為本人學習需要一台新的電腦,但由於本人的學校原因,所以標化沒考好我爸媽不能答應我買,所以我打算在週末花大概乙個小時的樣子在工地搬磚(或者找別的活,不會傷到自己的)來掙點錢

2樓:笑雨菸燃

以乙個小包工頭的身份告訴你,十六歲的工人很不值錢!青春是無價的!多讀點書,你想學的書上都有,生活所迫可以送送外賣,跑跑腿什麼的。沒文化,沒關係,想在工地混出頭,很難!

3樓:張曉陽

十六歲你頂多也就初中畢業吧,一般不會收,即使收了,頂多很多年後混成技工,還是靠力氣幹活,沒前途的,現在本科生都在搬磚想著怎麼往上混,學歷低更加到不了管理層

4樓:四海漂流

按我的經驗一般工地是不會收的,16歲屬於未成年工,但不是童工。只要不承擔重體力勞動是沒問題的。一般這種情況是父母對不好好學習的孩子的一種處罰。

想讓他知難而退,重回學校。相信這也是父母的無奈之舉。但現在的社會環境不太容易實施。

正規工地是不會招收的,即便是有的小工地收下了也會承擔安全等方面的很大風險,乙個16歲的孩子能幹什麼?會幹什麼?這種費力不討好的事情沒人願意做的。

5樓:汗蒸房全國承建

16歲是個很美好的年紀,可能懵懂無知,可能年少輕狂,但是在美好的年紀就應該做你應該做的事情,那就是學習,學校也是別外乙個社會,如果你學校沒有學好,將來步入社會發展很困難,如果你想要自立,想要掙錢,完全可以利用暑假時間去打工,去了解社會生活的艱難,現在掙錢不是重要的,腦力勞動者永遠都會比體力勞動者掙的多!所以希望你三思後行,決定做了,就努力的去做好吧!

6樓:乙隻神奇的白菜

有熟人會收,沒有熟人正規工地基本不會收,有些工地也會收工資開的低甚至後面可能賴賬 ,打暑假工如果有熟人可以考慮工地,能讀書就盡量讀書不要去考慮提前步入社會

目前在工地搬磚,學電氣相關技術,但是心裡想進網際網路,是自學還是找個培訓班學習程式設計?

麥苗V課 其實如果想盡快入職網際網路公司,那麼建議還是參加乙個培訓班來的快。培訓班有自己成熟的經驗和課程體系,可以幫助你快速搭建知識架構,快速掌握相關技能,後期也可以幫助你快速就業。自學週期相對比較長,而且自控力這個東西吧,說有的時候它就有,說沒有的時候馬上就消失了。有可能到最後啥也沒乾成,還浪費了...

土木工程畢業後真的是去工地搬磚麼?

澤啊 理論上只要寫技術方案,管理施工就可以,實際上還是要幹體力活的。像放線就是基本操作。城市裡專案還好,野外的話,荒山野嶺,披荊斬棘,還不是自己砍竹子,做標記,撒灰,扛著個全站儀儀跑 強調一點,不管多好的學校進來都是這樣 然後工人不夠的話,自己也要頂上去。像安全標誌,防護網,搬一搬展板都是自己做,特...

DNF現在還能搬磚嗎?搬什麼圖?什麼裝備?

花花世界 現在搬磚也就是分科技和非科技 手動 1.有年寵和稱號.去33打乙個月,黑暗傳說套裝,再細節附魔一波,傷害正好夠搬磚門檻 2.白號起家,基本可以放棄了,要不用35周做工作服,要不就33做一身傳說搬皇宮,風暴基本很難了。自動科技 只需要一周時間打造一下 最高天 就可以刷風暴航路了,然後模擬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