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黑夜的玩法與技巧有哪些?

時間 2021-06-08 15:02:48

1樓:

--實用心得--

首先,睜眼環節,本身不會讓你找出任何身份,但可以劃分出兩個團隊,從而在發言中能幫忙找出資訊。

舉個例子:有6個人在紅夜睜眼,只有1個人在黑夜睜眼。這雖然不代表那1個人是黑牌,但可以給他增加很大的發言壓力,迫使那1個人做出比較多的解釋。

如果發言狀態很Sunny,則大概率是紅牌;如果發言比較緊張則更可能是黑牌。

我認為判斷身份有這麼幾個要素。

1. 狀態

在一方優勢特別是巨大優勢的情況下,優勢方的狀態通常是比較輕鬆的,如果還能講一些段子,那八成是優勢方的。反之,劣勢方會更傾向於講邏輯,更希望說服他人,也可以叫做有「更強的求生欲」。

當優勢方玩家將被抗推,他內心想的是「一幫蠢貨,看你們一會怎麼打自己的臉」。劣勢方將被抗推時,則會極力辯白自己是另一方,不應被抗推。

如果形勢發生了反轉,可以觀察玩家的狀態的轉變。很多新手玩家在優勢劣勢轉化時,狀態會有明顯的差異,這樣就可以定義他們的身份啦。

2. 邏輯

紅黑這個遊戲,邏輯其實不是特別重要。所以「過度重視邏輯」會被我認為是比較心虛的表現,那麼就很可能是劣勢方的。

不要「過度重視邏輯」也不代表「不講邏輯」,因為這樣你可能會因邏輯混亂而被抗推。我很鼓勵劣勢方的玩家特別是新人,能夠多盤一些邏輯,至少這可以讓你狀態上看起來不這麼虛。

3. 行為

之前有講到,一般情況劣勢方會有更強的「求生欲」。這種「求生欲」帶來的行為比較常見的有「攻擊性強」與「抱大腿」。

「攻擊性」

劣勢方肯定是希望抗推其他玩家,因為其他玩家大概率是敵人。即便不小心推錯自己隊友,這行為也可以做高自己身份。而且只要活到最後就是勝利,那麼劣勢方會盡量不使自己成為焦點牌,最好的方式就是攻擊別人。

反觀優勢方,在他確認自己身份的情況下,場上的敵人和戰友數量是差不多的(可能相等)。因此,優勢方玩家需要花更多精力辨別敵我,因為如果推錯,自己就會成為劣勢方。所以,優勢方在選擇攻擊物件時會更為謹慎,表現在行為上也就沒那麼有「攻擊性」。

「抱大腿」

同樣,劣勢方會更傾向於「抱大腿」或者「跟風」,因為無論抗推誰,只要不是他自己,對他而言都沒壞處。那麼「抱大腿」這種行為也可以增加劣勢方玩家的生存率。因為玩家大多不會在第一時間想到抗推跟自己觀點相同的人,同時「跟風」也可以掩飾很多狀態。

優勢方則會較少「抱大腿」,因為他們更傾向於辨別「大腿」的身份。對於優勢方,存活未必是第一要義,找出敵人才是最重要的。

寫在最後

這篇攻略主要給中低階玩家使用。對於高階玩家,什麼東西都有可能反著來,那就沒攻略可寫啦~

紅黑說到底是個練發言的遊戲。想要練邏輯,我更推薦一夜狼~

2樓:有營養的番茄

相關回答:如何評價申屠跟JY的水平? - 有營養的番茄的回答 - 知乎

在這個回答裡有介紹我第一次玩紅黑夜的感受和一些規則。

紅黑夜是乙個完完全全的深推遊戲,玩家獲得的資訊量比普殺,狼殺,抵抗組織都要少的多,場面也會混亂的多。

根本原因在於,前幾個遊戲雖然好人陣營間身份不共通,但是狼人陣營間是能夠互通身份的,這就導致場上會存在資訊量的差異,會存在團隊,會存在對立面。

3樓:侯程

不知道題主在不在,我回答一下吧,我就說下我們的規則,有點亂

1配置是1警長若干狼和民 ,不需要上帝,如果總人數是偶數,如8個人,就一警長三民四狼,警長有1.5票歸票權利。如果總人數為奇數如9人,就一警長四民四狼,警長0.

5票。總之好人的票數多0.5

有哪些與做夢的有關技巧?

顧十七 一旦你意識到自己在做夢,而且是比較不愉快的夢,這個時候就可以放大招了 找到乙個足夠高的地方跳下去!一定要足夠高哦 然後就能醒了 反正我屢試不爽 如果有誰嘗試成功了可以來說一聲 靜靜看 清明夢真的需要乙個圖騰,就像盜夢空間裡面的那個陀螺,我的乙個朋友在下樓梯的時候,如果她是三階一起下去的話,她...

斑馬會員有哪些先進的玩法?

漫過歲月 火星,這個專案很好,是斑馬會員推出了的全新零售頻道,註冊就能成為火星推薦官,每天分享商品就能有收入,上面商品都是產地工廠直供的大品牌,品質好,一件代發,不用囤貨,不用投資一毛錢,輕輕鬆鬆就能賣貨賺錢。 浮誇了舊時光 比如天天養貓貓,這個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自從上線以來我一直在玩,每天早中晚...

有哪些書籍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溝通能力與技巧?

倪倪 題主這個問題是絕大多數人都會有這個困擾,總覺得自己的溝通能力與說話技巧存在問題,這其中也包括我也是這樣的,覺得自己不會說話,情商不高,說話總是會得罪人,乙個好的說話技巧往往能夠事半功倍,能解決生活中不少麻煩,工作中能與領導同事相處很愉快,生活中與家人相處也和睦。溝通是一門藝術,一門學問。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