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與做夢的有關技巧?

時間 2021-05-31 09:50:46

1樓:顧十七

一旦你意識到自己在做夢,而且是比較不愉快的夢,這個時候就可以放大招了:找到乙個足夠高的地方跳下去!一定要足夠高哦

然後就能醒了

反正我屢試不爽

如果有誰嘗試成功了可以來說一聲(靜靜看)

2樓:

清明夢真的需要乙個圖騰,就像盜夢空間裡面的那個陀螺,我的乙個朋友在下樓梯的時候,如果她是三階一起下去的話,她就知道是自己在做夢。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她不敢這樣走樓梯,我建議你給自己找個圖騰

3樓:

1.清明夢醒來的技巧

清明夢者容易出現的乙個情況是,雖然已經知道自己在做夢,而且能夠完全控制夢境,但反而由於對夢境的掌握過於真實具體,耗費大量精力和時間,且容易無視現實中的鬧鐘和其他資訊,在現實中醒來有難度。

我的應對方法是,在開始學習清明夢的時候,要順便練習「從夢裡控制現實中的自己的眼皮」,即確保對眼皮的開閉這部分意識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都保持清醒,隨時接受指令。要做到這一點就要多練習,熟能生巧。

當然,這一點我也經常失敗……前不久,乙個人在家裡睡覺,夢裡估計天色已經大亮了,試圖睜眼皮強行起床,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家裡床上,但房間裡有不應該存在的怪異事物……已經去上班了的媳婦的手機在平時充電那個地方充電。

這種狀況個人認為是由於在試圖強行穿越夢境時失敗,我的潛意識為了取消突兀感,以睜眼一瞬看到的光景為基礎,當場構築了乙個新夢境,又留下乙個怪異處來提醒我。

後來連續睜眼4次,每次她的手機都在旁邊,最後一次她本人都出現在旁邊一起睡了。連續幾次,確實有點眩暈了,我決定放棄掙扎,抱著她睡了約20分鐘,等精神恢復,然後一鼓作氣穿了出來。

不要試圖像盜夢空間那樣拿死亡當夢境出口,這是標準的作死行為。重要的事情只說一遍。

2.區分清明夢與現實的技巧。

很多人表示這個很難……包括盜夢空間電影裡還說要專門找乙個圖騰……

說實話我沒遇到過這個問題,就像上面這個例子,我的夢往往會留下一點點怪異的東西,要麼不符合我的認識和記憶,要麼不符合物理法則,來提醒我,這是夢。

所以真要是有這個問題的話,建議找個有經驗的大神諮詢一下,總之不要像盜夢空間裡那樣試圖拿死亡當夢境出口。重要的事情還是決定說兩遍。

3.注意自己的精神健康。

清明夢要得以實現,來自於對自身潛意識的利用。它是一種不尋常的精神生活。人的潛意識部分存在著很多骯髒陰暗的內容,它是人性中不受道德、法律、公序良俗規制的,純粹屬於慾望、憎恨、好奇、破壞感的部分。

因此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靠近的同時不要被它影響,更不能沉迷其中。

感覺自己難以做到以上的時候請諮詢心理醫生。

4樓:李藝

找不合理的地方,質疑它,然後夢境就會越來越離奇。

對我自己來說,醒過來的方法就是設定乙個鈴聲,聽到它就會醒來的那種。在夢境中讓自己醒來,目前做不到。

5樓:茅十八

分享乙個出體(清醒夢?)的方法~~

當你意識到自己在做夢的時候,可以試圖把自己從沉睡的身體中「嘣」地一下拖出來,一定要快準狠!這時候就會發現自己似乎靈魂出竅了,因為能看到床上睡著的自己,然後靈魂就可以歡樂地出去玩啦~隨便玩放心摔不死的~~~

我這是胡謅的!!是不是真的會不會變成神經病自己試試才知道 (ˊωˋ*)

有哪些與黃河有關的詩詞?

黃河邊 黃河是中華民族的發源地。古往今來,亦湧現出許多關於黃河的優秀詩詞,或描繪黃河奔湧的壯觀景象,或觸景生情,抒發詩人情感,等等。接下來,我們就一起欣賞這些詩詞,感受詩詞中的黃河魅力吧!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王之渙 登鸛雀樓 黃河西來決崑崙,咆哮萬里觸龍門。李白 公無渡河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

有哪些與長江有關的詩詞?

心海 古鎮江口遊 日出月落天地人,帆舟漁火江河流。故鄉依舊傳唱本,心海雲夢淨土香。AlphaGo 心海 秋思 思故園 江口江畔觀江水,千古老鎮賞佛光。良心萌生貴天真,空心凡善應機緣。空性禪僧修慈心,佛陀淨土一性空。夕陽西下倦鳥歸,秋愁心頭思故園。AlphaGo 秋思 思故園 詠秋 家鄉 秋水時至 面...

有哪些與長城有關的詩詞?

長城詩 貴穀子 長城古老長城長,黃河原始黃河黃。山巒疊蜒連瀚海,高視睨步接險崗。護國擊寇贊歷史,孟姜女子悲心殤。千年萬年皆風景,屹立世界是榮光。 請叫我鹽值高 起春秋,歷秦漢,及遼金,至元明,上下兩千年 跨峻嶺,穿荒原,橫瀚海,經絕壁,縱橫十萬里。長城贊 北師大版六年級語文下冊 破鍋自有破鍋蓋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