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與突破思維侷限有關的書籍?

時間 2021-08-11 20:16:50

1樓:常樂

推薦你看看《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我曾經以為這本書就是個教人怎麼做事,怎麼時間管理的書,看過以後我覺得我太膚淺了,難怪這本書被這麼多人推崇在美國的地位僅次於《聖經》,也難怪它會被中國的眾多企業家推崇,確實有其獨到之處。

首先這本書的七個習慣是可以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個人成長的三個習慣,自我突破,提公升自身,改變自己的固有的思維模式,從內到外的改變,是真正意義上從心靈上到能力上到格局的蛻變,第二部分是涉及到團隊合作,公眾領域的習慣,讓你轉變思想,學會團隊合作,第三部分就是綜合平衡,大意就是學會終身成長,不斷進步,不停的更新自己,來適應社會的高速發展。

這絕對是一本適合放在枕邊多看幾次的書,對我們的成長會很有幫助,這些習慣一旦形成,對事業家庭孩子培養,都將有巨大的幫助。

習慣的養成非一朝一夕,需要時間,需要行動,道理懂了,還要去實踐,去運用,並且在實踐中不斷的進行調整,改進,最終與自己融為一體,好的書是會讓人受益終身的,這本書也許就是那本改變你的書。

有關剪紙的書籍有哪些?

灰耳朵的狸花貓 目前在身邊的就這幾本,老家還有幾本,足夠了,有一本在家裡的,乙個遊客小姐姐送的,講的中國的剪紙南北和地域的一些!哈哈哈,忘記書名了!2333 這幾本右上是花草的一些詳細介紹和剪法步驟 就黃黃那本,書皮被水沾了熊孩子們真的是 還有一本動物的,和花草是一套的 剩下的一本黑色那個是南京大學...

培養法律思維有哪些好的書籍?

渡兜 當代法哲學與法律理論導論 法學生少走彎路第一書。慕尼黑大學法學院精英出品的絕對的扛鼎之作。法學研究僧繞不過去的一本書。拉德布魯赫愛徒考夫曼之力作 看完,你就知道你老師吹的諸多大牛,如拉倫茨,乙個個不過是偽神。 想要上岸的餘同學 分享一波各大學法學院使用的教材 一 中國政法大學 二 西南政法大學...

人的思維是否有侷限?思維的盡頭是什麼?

剛剛在看小邏輯,哈哈我也在查所以順手搬運上來 思維的本質事實上本身就是無限的。就形式講來,所謂有限之物就是指那物有他的終點,他的存在到某種限度為止,即當他與他的對方聯絡起來時,去因而收到對方的限制,他的存在便告終止。所有有限之物的持存,在於與他的對方有聯絡,這對方就是他的否定,並表明他自己就是那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