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練乙個英雄,主玩法師,有什麼推薦嘛?

時間 2021-06-03 03:06:56

1樓:青衫

鍾馗,你值得擁有。

可中路,可輔助,必要的時候還可以到邊路搞一搞。

前期就是猥瑣塔下,帶暈眩。勾到塔下,暈眩一開,防禦塔就是最好的打工仔。天王老子也回不去。

中後期遊走,勾到就開團,勾不到狂按撤退。敵方始終少一人,試問怎麼贏?

2樓:kokiyo

法刺 。就貂蟬咯,火舞,婉兒(依次變難)

炮台。小喬。 甄姬。奕星(最近比較迷這個下棋的)。安琪拉(第一件出血書什麼刺客戰士都不怕)女媧(依次變難)

工具人。西施(富婆快樂球,誰玩誰開心) 我打工具人比較少不過畢竟現在畢竟是ad的榮耀,所以玩ap不好救中中國人就醬

3樓:想瘦的人

王昭君,甄姬!非常適合團戰,多和隊友一起走,然後蹲草,對面如果是擠在一塊,甄姬大招隨便放,王昭君二技能隨便凍然後趕緊接大。

4樓:阿軻

嗯,強烈推薦王昭君,我千場王昭君,這英雄真的可以從青銅玩到王者,嗯,團隊控制 ,戰場分割,打消耗,都強的一批,就是位移太少,自保能力不太好,多跟隊友,如果你2技能能用的出神入化,有時候連刺客都不怕,還能反殺。

5樓:尚書令

小喬,王昭君,這兩個英雄上手難度比較小,操作較簡單,傷害還高,可以練練。諸葛亮,貂蟬,干將莫邪也行,操作都還行,不是太難,玩幹將的話意識要求比較高。

6樓:不知道

看個人操作,婉兒中路能秀中路絕對的T0,無論是對線還是遊走。操作一般的話,王昭君只要能預判到位置對面就炸,逆風清線或者大招分割戰場後期作用一樣很大,多看你要玩的英雄的人柱力主播打打法,出裝套路銘文最好是直播會帶有教學的,進步真的會很大尤其是剛入門。

7樓:「已登出」

看你玩什麼

我首推沈夢溪。不吃藍,清線快,跑得快,傷害高。進能消耗(指c位掉半血),退能守家。前期對a不輸射手,對面還跑不掉。經常越一塔翻滾殺人。

不吃陣容,不怕針對。

8樓:G922

高漸離,要想無腦就狂暴,抵抗鞋、吸血書、帽子、大書、法穿棒、最後金身夢魘熾熱等等功能性選一。再後玩就看陣容閃現或狂暴,一般都是閃現,順風:抵抗鞋,小吸血,帽子,大吸血,熾熱,日暮,大書。

逆風:抵抗鞋,大吸血,冰心,帽子,法穿棒,大書。看陣容,對面射手無位移陣容控制不足,自信就狂暴,別拖後期速度拿塔。

遊走思路,一級點一,攢強化平a上線,a1加輔助直接秒兵線,我一般是直接抓對抗路,讓邊路男人大戰變成碾壓,要是二級能抓死邊路交閃也可,但是別越塔(順便蹭了一波線),回中清線,確保安全的前提下看對抗路和發育路哪路好抓(就是去了能抓死人,且自己不死),發育路不好抓就繼續對抗路,此時沒大,沒必要抓死,壓血線,總之就是不讓自己邊路崩(順便蹭線)。四級以後就開始抓人,幫優不幫劣。打團思路:

就是別慫,找機會秒射手。對面控制多就慫點。反正就這樣吧,有手就行

9樓:次奧

什麼段位呢段位低些推薦安琪拉,妲己這種有爆發操作低的;中等段位推薦諸葛,張良,王昭君這些要意識需要秀的;高段位推薦武則天,沈夢溪,嬴政,幹將這些手長,保命能力強的。

10樓:隨風飄絮

這三個英雄有著共同的特點:上手都比較簡單,都有很強的範圍傷害技能,都有控制技能(小喬的2技能把敵人吹飛,雖然控制時間很短,但是秒人的時候,這點時間足夠了),線上清兵線都比較快,對線沒有劣勢,清完兵線可以很好的支援隊友。

但是這三個英雄的劣勢也很明顯:都是短腿英雄,沒有位移(小喬的被動雖然是命中目標後可以加速,但是速度還是比較慢),因此,玩這三個英雄時,為了保命,一般帶閃現技能。

即使有上邊所說的劣勢,但從KPL出場來看,這三個英雄還是比較熱門的中單英雄,值得好好練習。

11樓:雲舒

可以從妲己練起,練習意識,發育走位蹲草等等,但記住她只是過渡,玩個三四十盤就放下她。

接下來想練法刺可以從諸葛亮開始,諸葛亮相對於其他法刺來說上手比較容易,但要求上限的話對細節處理要求很高。

想炮台型法師可以練小喬安琪拉,玩的好一點到星耀問題不大,小喬強勢期在中後期,安琪拉強勢期貫穿全域性,上分還算穩。基本上幾個玩好以後你的預判意識都該練出來了,法師英雄其實很多都是貫通的,你把基礎的幾個玩好以後別的英雄也可以很快上手,畢竟越簡單的英雄越考意識。

最後,可以多看看直播,學習主播的操作,加油。

12樓:Pluto

瀉藥~我是15年年底開始玩的王者,剛開始接觸的是站樁式射手和一套帶走式的法師,在我看來,如果想練具有操作性的法師,首選婉兒,其次就是火舞和幹將,諸葛亮,怎麼說呢,這四個英雄,玩得好的就真的很秀,能進能退,帶動節奏,但前提是需要打磨技能操作,以及對於敵方英雄的克制,主輸出位置如果玩不好,容易被噴

像其他的法師英雄,安琪拉,妲己這種就是一套式,操作簡單,多配合隊友遊走支援就ok

偏向於團控法師就推薦甄姬,王昭君

總之,熟能生巧~

13樓:白芷

火舞吧,t1、t0級別,前期輔助幫中清線,開始遊走抓邊,一定要練好一閃大閃,大多數c位到中後期都受不了你扔扇子,一閃大閃在切后羿伽羅等站擼射手有奇效,踢到就死,最重要的就是掌握放完技能的翻滾,扇子扔準點後期你就是所有人的爹(對面有張良慎選,sd英雄把我打到生活不能自理)

14樓:lolunz

我主玩嬴政,炸彈貓,周瑜還有扁鵲。

嬴政手長,看準時機放大,注意遊走

炸彈貓打法,前期略微激進遊走,後期找機會

周瑜鋪火就行了,出半肉

扁鵲的話,積極打團,邊緣輸出 ,奶隊友,毒對手

一直主玩法師,最近想練練打野。用什麼英雄比較容易上手?

馬鳴風蕭蕭 阿古朵,趙雲,露露,橘子,韓信,猴子,廉頗阿古朵,只要對面不煩你,小熊是你最大的倚仗,一技能是你最大的憑藉。全輸出真的威猛好吧 趙雲,6級之後就開始扎,總有乙個猛子適合你露露,娜可露露啊。乙個屁股下去,半血就沒了。不過一定要發育好啊。不然乙個屁股下去,你就沒了 橘子就是213,1213反...

我想主練乙個法師打中路,給它上標,本來一直在玩小喬,但是好多人說高階局小喬不適合,我要換個英雄嗎?

呵呵噠 現在25x,巔峰1700。我會玩很多法師,以前主玩貂蟬玉環的。最近突然愛玩小喬,事實上我以前玩貂蟬的時候覺得小喬這個英雄真的很一般,團戰一切就切死了,無腦往她臉上突她就沒了,但後來偶爾有過被蹲草的小喬加輔助配合打爆的情況,所以部分出自好奇,我自己慢慢開始玩小喬了。不得不說小喬真的是乙個高傷害...

當乙個女生想要練野王,說明了什麼?

Chris要加油鴨 想練就練,但別三分鐘熱度 邊路和打野的女玩家雖然少但也有很多 男生玩瑤瑤公主和蔡文姬的也有一些 我聽不少女生說,要是像你一樣會打野,我就可以帶著姐妹們咔咔亂殺但是說教她吧,沒兩天又放棄了 其實沒那麼難,關鍵是你願不願意付出精力 別碰 那裡是尾巴 說明她的野王要教她打野了。他信誓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