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飯煲要換了,想趁618買乙個,有什麼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6-10 00:39:32

1樓:游魚魚

推薦過給身邊十幾個好友,我這個人真的一般不推薦東西給身邊人,因為怕麻煩,怕人家買了說這不好那不好不喜歡啥的。但這個電飯煲卻敢推薦!!因為是真心覺得好,很能抗,很耐用,該有的功能都有。

我幾年前買的還在用,他們家都是出口訂單多。

截圖是最近又有朋友在群裡問,我又推薦了~

我覺得都不會後悔~顏值也有,也不會說醜吧,哈哈哈不是廣告!!商家沒給一毛錢我!!我是自願心甘情願推薦的!!也是很良心推薦的!!

很多功能它都有,不會比其它的少,也能蒸蛋糕的。

2樓:情感解憂雜貨鋪

有,我推薦你買美的纖V煲。

美的纖V煲是大容量飯煲,足夠一家人祖孫三代的一餐飲食,我買這款電飯煲就是看重他是通過電腦晶元程式控制,實時監測溫度以靈活調節火力大小,自動完成煮食過程。功能齊全,還能在手機上遠端操控,有了他下班就不必再著急回家燜飯、煲湯。

買回去煮了一次粥,效果是真的很不錯,煲的蓮藕排骨湯,不管是外觀還是實用,質量非常好,用其他鍋類煲湯,鎖不住營養,而且湯汁流失快,用這款煲湯,湯汁不流失,營養全部鎖住,非常值得推薦,而且方便拆洗,蓋子可以輕鬆取下單獨清洗哦!比實體店划算多了,高階大氣上檔次。比其他品牌的的確好上百倍,給婆婆買的,剛收到就迫不及待的煮了個稀飯,小兩口用綽綽有餘,目前只是簡單做飯用,是我想要的,設計很方便,功能多,已經買了2個同款電飯煲了,大品牌值得信賴,顏色很靚。

按鍵輕輕一按,蓋子便會彈起,輕鬆避免了以前手動開蓋時,易發生的燙傷、呲傷問題。安全又省心,即使是小孩也不擔心,盛飯的時候受傷了。

3樓:芙卡芙

電飯煲是每個家庭的必備啦~記得有乙個問卷~如果家裡只能有一樣電器的話,大部分人都回答了電飯煲或者電飯鍋。無論是三口之家還是二人世界或者是躺平青年,都是首選。

給乾飯人推薦幾款值得買的品牌吧。

虎牌原裝進口電飯煲:三層遠紅外土鍋塗層設計,飯菜可同時烹調一鍋出。 折前4999 入手的好時機。

採用剛火加熱公尺料甘甜,3L適用2至6人,一鍋多用。13種模式,飯菜隔開味道不會流入公尺飯,24小時預約,自動煮好三餐。

福庫電飯鍋:福庫CUCKOO 南韓原裝進口電飯鍋 IH電磁加熱高壓力打鐵名匠內膽智慧型家用電飯煲5L 10人份 CRP-HWF108FH。選用了打鐵名匠內膽,到手1799,折前2299速度入。

IH電磁加熱,雙層內蓋密封圈,也是一款多功能料理鍋,白公尺鍋巴蒸燉雜糧粥品等。

象印電飯煲:象印(ZO JIRUSHI) 電飯煲日本原裝進口多功能IH電磁加熱柴火飯電飯鍋3L/5L HCH18C-5L(5-10人份)。黑內釜豪熱沸騰,上蓋加熱,形成360度迴圈火力均勻環繞,同膽額定容量標籤,上蓋按鍵蒸煮一手掌握。

大鬆電飯鍋:大鬆(TOSOT)格力電飯煲電飯鍋4L 4段IH電飯煲微壓糙公尺發芽家用多功能智慧型WIFI 京魚座電飯鍋 GDCF-40X80C。下單附贈空氣迴圈扇,口感醇香吃過就知道,手機遠端操控,9層內膽導熱效果好受熱均勻,11種烹飪功能 ,滿足每個家庭的需要。

4樓:開啟飛行模式

裝修必備家電:空氣淨化器|空氣加濕器

廚房大家電:整合灶|油煙機|燃氣灶|冰箱|洗碗機

廚房小家電:電火鍋|電燉鍋|電磁爐|豆漿機|破壁機|電火鍋|榨汁機|電餅鐺|養生壺|微波爐

你們曾經用電飯煲做過什麼樣的美食呢?是每天都會煮的公尺飯?是很有營養的排骨湯?

還是前陣子比較火的網紅電飯煲蛋糕?不得不說,電飯煲是乙個多功能的煮飯神器啊,乙個小小的電飯煲就能做那麼多美食,可以說是很不錯的。

加熱方式:常見的加熱方式有底盤加熱和IH加熱、立體IH加熱,建議立體IH加熱>IH加熱>底盤加熱等。

預算:如果你是想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電飯煲的話,500以下的電飯煲推薦九陽、小熊、美的、蘇泊爾等品牌;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推薦美的、蘇泊爾、松下等品牌;1000元以上的話推薦象印、虎牌、福庫等。

開啟飛行模式:2023年618廚房家電篇 | 電飯煲怎麼選?電飯煲哪個牌子好?有什麼高價效比的電飯煲型號推薦?

5樓:板藍根

1.美的這個牌子我就不用囉嗦的介紹了吧,推薦這個飯是因為其柴火飯的智慧型功能,真的是和我小時候吃的柴火飯真的是一模一樣,強烈推薦

2.這款日本的智慧型電飯煲用起來的感覺,不擺了,味道是真的好

3.對於小公尺,咱們都熟悉的是小公尺手機,小公尺電視等智慧型,但是小公尺電飯煲煮出來的飯,如同小公尺手機一樣的香

6樓:木棉媽媽

100-400元預算:美的、蘇泊爾、九陽和公尺家等國內品牌都可以,效能差距不大,主要選擇容量;

400-800元預算:首選還是國內品牌,美的首選,蘇泊爾也不錯;

800元以上預算:國內能和松下、虎牌這些國外品牌媲美的也只有美的。

電飯煲選購還要看內膽材質和加熱方式,具體選購經驗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就夠了

電飯煲哪個牌子好?2021家用電飯煲推薦:美的、蘇泊爾和九陽電飯煲怎麼選?1-2人小型迷你電飯煲(買前必看)

7樓:怕冷取暖的機械人

家用電飯煲還是比較推薦選擇像美的、蘇泊爾、九陽等老牌的家電品牌。雖然說現在電飯煲領域品牌眾多,但市場占有率比較高的還是美的、蘇泊爾等品牌。

不管是產品質量還是售後方面都會更有保障。

這裡來推薦幾款價效比不錯的電飯煲,趁著618活動,趕緊入手。

美的 30Power503

這款美的的電飯煲,3L的容量,適合三口之家使用。1000W的功率,配合IH加熱方式,滿足居家日常使用。精鋼厚釜內膽,產熱性強,導熱性好,獨特的回型防溢閥設計,能有效防止溢鍋,煮飯時可以做到長時間持續沸騰,燜出清香公尺飯。

還有24小時預約功能,使用方便。

如果家裡人員比較多的話,可以入手4L或5L容量的。

如果有低糖需求,可以考慮入手下面這款電飯煲

這款美的的低糖電飯煲,在蒸煮過程中可以瀝去超過50%的還原糖,有效降低醣類攝入,享受健康生活。立體IH電磁加熱,內膽受熱均勻,蒸煮出的公尺飯口感也會更好。

常用的功能按鍵,都是一鍵操作,非常方面,還有24小時預約功能,618期間的活動力度也是相當給力,需要的可以直接入手了。

推薦閱讀:

怕冷取暖的機械人:電飯煲哪個牌子好?2021家用電飯煲推薦,電飯煲選購攻略。

怕冷取暖的機械人:電壓力鍋怎麼選?跟電飯煲有什麼不同?2021最新電壓力鍋推薦。

8樓:模糊啊

外觀高階大氣上檔次,金屬拉絲機身,面板按鍵功能強大,操作簡單,有預約功能,還可以蒸公尺煲湯,蒸出的公尺飯超級好吃,容量4L足夠一家人吃。顏色低調奢華有內涵,永不過時。上蓋可以拆卸,側面還有乙個放勺子的地方,非常人性化,解決了盛完了飯沒處放勺子的煩惱。

內膽厚重不粘鍋,很容易清理,還可以快速煮飯,不管你是出門上班趕時間還是愜意的做做飯,他都能很好的滿足你的需求,妥妥的小鋼炮一枚。大品牌,值得信賴,值得擁有。

9樓:慢時光

好巧,年初我也是換電飯煲,之前那個用了好些年了,後面就一路對比分析下來,發現一些確實不錯的電飯煲品類。做了對比分析後,最終選擇了我們家現在用的這款。

不過那會沒有活動,現在購買應該特別省。價效比會高很多。

選擇電飯煲,主要一看內膽材質:內膽材質決定了做的公尺飯口感是否OK。

二看品牌售後:品牌和售後比較好的電飯煲,用起來心裡踏實,目前國內前三就是美的,蘇泊爾,九陽。

三看功能選項:有的功能多還可以做蛋糕之類的,有的少點,但基本都符合大眾需要了。也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畢竟電飯煲主要功能就是做飯。

四看大小容量:選擇適合自己家庭人數吃飯的來,比如1-3人,選擇3公升以下的OK。4人以上,4公升5公升都可以,具體可以根據下面鏈結裡的來。

五看顏值:最後這個,說不看顏值有點假,畢竟放在廚房,要和我們天天打交道的做飯工具,顏值高,吃飯都會香香。

12款打動人心的高價效比電飯煲

10樓:

不知道你現在用的電飯煲是什麼樣子的呢?

可以看看這個:

愛學習的boy:2023年618電飯煲/電飯鍋選購最新攻略!一張圖看懂哪個牌子好!2023年電飯煲購買技巧,到底哪個牌子燜飯香噴噴。

家裡裝修想趁雙十一選乙個水槽,需要注意哪些點,有什麼推薦?

kathy 是廚房的嗎?大單槽比雙槽好,用著痛快,想加瀝水架某寶多的是,雙槽特雞肋,大水槽不夠大,小水槽當瀝水架用,還得多清理乙個下水口,太不喜歡了。石英材質比不鏽鋼好打理,不顯髒,用著真心喜歡,還看著高階好多。水龍頭要用抽拉的,比固定的方便一百倍,沖洗菜或者沖洗水槽都無比好用。台下盆的好處我沒ge...

618想給媽媽買乙個儲存256G以上的手機,有什麼推薦?

書生 年紀大一點的推薦買個iPhone吧。中老年不要需要新鮮的功能,追求穩定和省心。iPhone換機周期長,平均每年使用成本和其他品牌相差無幾,避免了經常換機的麻煩事。華為鴻蒙值得期待,但現階段不推薦上了年紀的人用,讓年輕人先探探路。 deanzheng 給媽媽買,手感要輕,拍照要優秀,就兩個硬性條...

我和現在女朋友想結婚,可家裡的錢只能夠買一套房子,結婚後會住在一起,可女朋友不願意怎麼辦?

有所樂 但我們這邊一般兄弟姐妹都很多,大部分都會住在一起。這不是理由而是劣勢啊。女方不願意和公公婆婆住乙個屋簷下就好像你不願意和岳父岳母住一間房是一樣的。如果你自己做不到和丈母娘老泰山住一起的話,又怎麼能夠強求女方一定要和你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呢?現在更是有 很多兄弟姐妹 一起住,那就更加艱難了。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