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雄聯盟怎麼突破鑽石的瓶頸衝上大師?

時間 2021-06-02 09:28:25

1樓:知白守黑

看覆盤!看覆盤!!看覆盤!!!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既然都已經到了鑽石瓶頸,那麼一些發現細節做的不夠的能力還是有的吧,多看細節的覆盤,提高對整個遊戲大局觀的理解。

還有吸血鬼,冰女這種英雄,這個版本不是應該很好上分的嗎,簡直就是版本BUG。

到了這個階段了,想靠別人提公升已經很難了,因為大師往上比的就是個人的理解,鑽石可以說是對整個遊戲的理解都有了比較基礎的認知,想上大師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打法風格,上鑽石容易教,上大師只能靠自己,多玩,多覆盤,發現錯誤以後多注意,打遊戲的時候最好頭腦保持清醒,隊友坑了不要一直責怪他們,會浪費你的思考時間,去思考整個遊戲接下來的對局走向。

2樓:自知

本人最高也就鑽石3 至今沒有上大師

其實現階段的排位我上單對線也是優勢多劣勢少注:均勢對我來說就是劣勢我感覺我的上單對線能力已經超過鑽石水平了但是突破不了鑽石

我估計是因為跟團隊的配合有問題或者說大局意識還停留在鑽石分段而且隊友有逆風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幫

我估計能把這幾個問題解決再加上好的操作應該能突破鑽石!

3樓:塵妄逆旅kurling

我之前一直郊區白金打的很焦灼,白金2的樣子,帶不動,後來換到了男爵領域上了鑽3之後,峽谷之巔40場鑽1,60場大師。再回去打白金號,用腳贏。

4樓:Master易

第一的話,你英雄池太淺了

你需要線上有超越這個分段的壓制力,所以你需要了解自己玩的英雄,並且,還需要了解對面跟你對線英雄和打野的英雄。一味的線上兇,被抓幾次就完了,當你了解對面打野英雄時,你心裡能知道,比如,他正常刷野,2.50打完第乙個buff,5.

20打完第二個buff,你的眼應該放在哪個地方,河道,三角草,還是線旁邊的草。

同樣的,你熟悉很多英雄以後,看一下另外路幾十秒,你就知道他們水平大概如何,誰能壓制誰,那條路你有tp,遊走過去支援的價值,那條路可以直接放棄或者不用幫

第二,跟著版本走

你會的英雄,說實話,好幾個這個版本並不強勢,亞索什麼太弱了。冰女,熔岩並沒有強行c隊友的能力。螃蟹的話,不是太穩定

你如果想突破自己,跟上面一樣,擴充套件自己的英雄池,不過在你熟悉大部分英雄之外,你還需要額外精通幾個版本強勢英雄,你可以搜一下當前版本鑽石以上排位勝率最高的幾個,然後針對練習,看看玩這個厲害的主播是怎麼玩的,比如之前中單cj死哥,劍魔,上單加里奧,等等,等你會的,精通的英雄多了,你會發現新大陸的。

三,多看看精彩集錦

這個的用處在於,你可以了解到乙個英雄的上限有多高,比如,你看了卡特1v4,4殺,當你和3個隊友遇到對面乙個滿血滿狀態的卡特的時候,你即便不太會卡特,你也知道了他能通過什麼方式反殺你們,所以,你會有意識朝著他飛鏢扔預判技能,或者直接離遠點,消耗他,不給機會。

如果你看的是你拿手的英雄,那你更能學習到,什麼情況下,你能1v n,你知道如果操作正確肯定可以,所以不會慌,也不會沒有把握,思路清晰,操作穩定,這樣成功率也會高很多

暫時這些。想到再補充。

英雄聯盟打到鑽石後如何有更好的突破?

晚舟 擴大英雄池,改善心態 有些鑽石心態還不如青銅和黑鐵 平衡自己的意識和操作,當我狀態不好或者技術到瓶頸時,我會去看一看峽谷之巔那些王者大師的直播學習他們在遊戲中的細節,有時候得到了啟發,意識,理解,操作這三點中的某點,就會得到突破 NdTLGG 更多看Ban Pick了都。看拿的是打前期線上還是...

鑽石ad怎麼突破瓶頸 讓自己變得更強?

East 我還在想著怎麼突破鑽石ad的瓶頸呢 我打ad太吃輔助了 只是對線期 碰上默契的哪怕是英雄被克制我也能打的過不默契的前期如果有一級團甚至拿了一兩個人頭我都能給你打成劣勢 葉南潯 好問題一開始看到這個問題推送給我我還想著過來學一手的結果發現大夥都在回答裡自閉了 確實單排ad不是人玩的 掌上we...

英雄聯盟怎麼突破青銅?

在英雄聯盟S8賽季的時候可以說是英雄聯盟歷史上改動最大的乙個賽季了,除了之前說過的金幣 符文 天賦系統,排位機制以及遊戲介面和野區也會有所調整,堪稱變革性。目前有訊息傳出,拳頭會在2018年對LOL S8排位賽的機制進行大幅度改動,或許是為了優化遊戲環境考慮,將提公升排位賽的門檻,從練號匹配攢英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