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打到鑽石後如何有更好的突破?

時間 2021-06-18 11:09:07

1樓:晚舟

擴大英雄池,改善心態(有些鑽石心態還不如青銅和黑鐵),平衡自己的意識和操作,當我狀態不好或者技術到瓶頸時,我會去看一看峽谷之巔那些王者大師的直播學習他們在遊戲中的細節,有時候得到了啟發,意識,理解,操作這三點中的某點,就會得到突破

2樓:NdTLGG

更多看Ban Pick了都。看拿的是打前期線上還是發育型的。打野至關重要,隊友先拿狗頭,你再來個凱影,上單直接是被按著錘。很多,慢慢打會發現的。

3樓:雅茜

開局 /mute all

然後對線嘗試 AS AS QS QS WS WS ES ES RS RS AS AS (簡單說: 一秒鐘大概三次按S鍵打斷當前操作 )

來自乙個S1用滑板鞋上黑鐵的玩家

4樓:faker

上鑽過後還想上分的話最重要的是支援和視野,前幾天看faker的比賽,瑞茲在q的時候切了3次屏看隊友的視野,雖然我們不是faker不需要這種東西,但一定要看小地圖不打架的時候看,打架的時候看。不一定只看自己的,更要看隊友的,因為這樣可以讓你明確敵人和隊友的動向,看是否適合支援。

當你上鑽過後實力應該不會太菜,線上的東西不需要怎麼說,視野就需要重點說了,你打的再好如果沒有視野對面打野或者其他人抓你一波就虧了,當身上沒有眼的時候一定要帶真眼,其次玩的是那種遊走性的英雄就要帶掃瞄了。

打團,這就是中後期決定勝負的東西了,每個人都必須各司其職,ad必須要找好位置,對面控多就出水銀,不會秒解的話就讓輔助出乾鍋,乾鍋提前0,5秒按是有效的,輔助就保ad 開團,然後打控制,上單打野基本上都是開團扛傷的脆皮除外,中單也要c,不是雙排不推薦混子中單,就是那種死保ad的那種幫我我不c 不幫我必炸因為你不知道ad能不能c,不如選乙個自己能c的

其他方面等我想起了在更

5樓:唯有青山如碧

不好意思,到了峽谷之巔就放棄鬥志了。幾年來,最想要的僅僅是乙個鑽石框。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附帶一句,大概因為我是女的,所以比較喜歡鑽石…

6樓:藥水哥y

我S5鑽石,現在S9還是個鑽2....

這遊戲再往上走,能自己C贏的叫天賦,能一直贏的叫運氣可別說啥大局觀意識的,沒在鑽石打個四年還真別亂說這種話鑽石分段如果你不是天賦異稟,8成看運氣在輸贏我是個玩AD的,下路對線看輔助,如果對位我能領先半個大件那我有機會接管比賽,20分鐘領先接近乙個大件我會打四保一(就是吃四路)

打團這東西,每個人的技能釋放速度都太快了,其實團戰中的AD並不太好發揮的,很需要隊友一波完美的抓單或者開團

龍塔跟著帶懲戒那個爹走

7樓:黃金

LOL有些人上分靠著高水平的操作,玩著一些擅長的英雄大殺四方,也有人通過經驗意識看似很菜,卻始終段位居高不下,看個人差在哪方面,同為喜愛LOL的兄弟,加油祝你早日打到自己滿意的段位

8樓:「已登出」

剛上遊戲最好先來一兩把匹配或者大亂鬥熱身。

不要一次玩太久,玩一會感覺狀態不在巔峰了就休息。

有把握c的話就c,不然就選個混子。能打到這個分段的都有點東西的,只要不是瞎玩的話,你給點幫助往往不起眼的人都能變大腿。

玩英雄聯盟,號被朋友打到了鑽石,自己本身是青銅水平,匹配遭受到隊友的嘲諷和質疑有什麼好的回應?

如果你生氣,用你自己生氣的方式頂回去,而且不要友好,抓住對方的軟肋說。不要覺得這樣做不好。不要有負擔。如果你不生氣,那就逗他們玩,什麼我青銅五啊我表哥的號啊。大家聊聊天嘛!這樣的目的,是不要讓你因為遊戲影響心情。而且匹配練英雄比較多,鑽石段位也有,而且這段位的人是老油條。以我來說,匹配大家都很和諧,...

英雄聯盟白金1到鑽石有多遠?

喧嘩 看點直播學學微操,保持心態,觀察小地圖的情況,對操作自信一點,腦子裡想一遍單殺過程,如果可以就找機會。然後能支援就支援,支援好了節奏就好了,多觀察對面裝備來想怎麼打。 思者 首先要自信,自信什麼呢,遇強則強跟王者對線也有信心單殺他,無非就是那麼些基操,扣點細節。我一區鑽五曾經打到鑽二晚上通宵排...

如何在英雄聯盟中快速上鑽石

韓少林 個人覺得,這個遊戲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老想著自己殺人,我玩這遊戲對線實力並不強,但我4個區都是鑽石,包括電一。學會奉獻,我玩中打野第二個藍刷的時候沒到6我會讓給他,在中路眼睛什麼時候都注意下自己的野區盡量保證打野打架第一時間支援。在中路做不到壓制對手的時候,速度清線,然後往下路或者上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