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雄聯盟,號被朋友打到了鑽石,自己本身是青銅水平,匹配遭受到隊友的嘲諷和質疑有什麼好的回應?

時間 2021-05-06 08:46:01

1樓:

如果你生氣,用你自己生氣的方式頂回去,而且不要友好,抓住對方的軟肋說。不要覺得這樣做不好。不要有負擔。

如果你不生氣,那就逗他們玩,什麼我青銅五啊我表哥的號啊。大家聊聊天嘛!

這樣的目的,是不要讓你因為遊戲影響心情。

而且匹配練英雄比較多,鑽石段位也有,而且這段位的人是老油條。以我來說,匹配大家都很和諧,遇到這樣的人不少,但是大家心態比排位輕鬆不少,不會在意。

要是不喜歡,終極大招,進遊戲就遮蔽,管他腥風血雨,我跟著我的節拍high。我又看不見呀啦啦啦!

最後,題主千萬別去打排位!上分不易,你坑一把,別人贏兩把才能回到原來的位置,要是晉級賽,更慘。

遊戲愉快!

2樓:

去掉妹子,這個標題就是:青銅水平選手買了個鑽石號。該怎麼打?以後買號就買號,別打著妹子的旗號出來唬人,真以為這裡是貼吧?

3樓:

今年回國玩了lol

起的名字正好是某個鑽石大腿改名之前的名字。

盒子顯示我鑽四。

顯示我打了上千把排位。

實際上我美服排位也沒打過超過50盤。

那個時候我還在過新手教學。

一般來說很多人都先問我我在帶哪個妹子。

然後沉默。

我一般說「水鑽」

心情好了和他們說「別說啦,零花錢買的號買的號。」

「不貴不貴,差不多1千」(我隨便編的。)

不用多少時間就無聊了。

畢竟一堆人像機械人一樣發出毫無花樣的攻擊我也看膩了。

反正不是我的錯。

英雄聯盟打到鑽石後如何有更好的突破?

晚舟 擴大英雄池,改善心態 有些鑽石心態還不如青銅和黑鐵 平衡自己的意識和操作,當我狀態不好或者技術到瓶頸時,我會去看一看峽谷之巔那些王者大師的直播學習他們在遊戲中的細節,有時候得到了啟發,意識,理解,操作這三點中的某點,就會得到突破 NdTLGG 更多看Ban Pick了都。看拿的是打前期線上還是...

帶女朋友玩英雄聯盟玩什麼英雄最穩?

王敏達panda 兄弟,帶女朋友玩的話絕對不能穩,就是要殺穿,而且做好女朋友加三個隊友等於ATM的準備,必須要保證你殺的速度大於他們送的速度,否則後期還是輸,我帶女朋友去魚塘炸魚,殺50幾個都輸了。 北辰 EZ,讓女朋友玩貓,你甚至不需要女朋友會下來打被動,就讓她掛在你身上用Q偷傷害刷輔助裝,你玩個...

英雄聯盟主玩的英雄到了上限上不去分怎麼辦?

阿燦 換英雄。打匹配。換區。本人電四鑽石守門員。有時候陪朋友去黑色玫瑰打打。然後發現,黑色整體實力有點兒弱,我可以殺穿上路。有次跟朋友來到了鋼鐵烈陽,然後發現他們好弱啊。我可以1打7!直到我去了,艾歐尼亞,他們好強啊,我。我可以在二塔混到經驗嗎? 聶聶聶 講乙個我成長的過程吧,以前就是一小白金,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