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重開率高還可以和老婆兩人一起玩的桌遊

時間 2021-06-02 06:39:28

1樓:o鐵蛋o

1.農家樂老版300多張卡,重開率個人認為很高。因為玩起來充滿變化。農家題材,女生容易接受。可以作為德策入門,類似作品奧丁的盛宴、阿勒農場。個人最喜歡烏老師。

2.勃艮第城堡豪華版。德式兩人刷分遊戲。bgg排名靠前。

3.七大奇蹟對決帶擴。雙人的。

4.小小世界,規則簡單,美工很讚。

目前自己玩過的二人體驗比較好的遊戲,多人

桌遊相對規則都略複雜一點,需要耐心多玩,才能get到爽點。

2樓:踮起腳尖

推薦幾個適合兩個人玩的比較簡單又有趣的桌遊哦~反正我比較難玩膩的哈哈

1.失落之城

失落之城 LOST CITIES

比較簡單的數字遊戲,規則很好看懂,遊戲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趣味性也比較好,遊戲節奏也不快,適合兩個人邊聊天邊玩。

2.齋普爾

齋普爾百玩不膩呀!適合我這種喜歡交易買賣的小姐妹,個人覺得趣味性更好一點!遊戲時間20分鐘左右,規則也不複雜,很快能上手玩,真心安利給大家呀!

3.戰線

戰線 Battle line

跟之前失落之城有些許類似的地方,也是個數字類的小遊戲,有類似炸金花?(我也不太記得了)的比大小機制,很簡單好上手的!很適合溝(hu)通(xiang)感(shang)情(hai)!

PS:雖然我還玩過一些其他的,但是以上這三種桌遊都是我玩了以後覺得綜合水平很不錯的!而且是1V1的桌遊哦!

3樓:

花磚好像出了乙個新的版本。

寶石也蠻好玩的。

兩個人要不下下五子棋、軍旗、象棋、西洋棋、圍棋。(不要打我哈哈哈)桌遊感覺還是人多更加好玩一點。

4樓:若兮姑娘

瀉藥,玩桌遊,用手機就沒意思,如果你們有卡牌,很多都是可以兩個人玩的,三國殺,達文西密碼,UNO,寶石商人,大富翁,德國心臟病,英雄殺等等。

如果你們沒有卡牌,我設計了兩個可以讓兩個人用一張紙乙個筆就能玩起來的遊戲(應該叫紙遊了)。乙個是紙上狼人殺,乙個是紙上三國殺。

因為我沒有幾個朋友也沒有什麼材料,但我特別喜歡玩桌遊,所以我一直在發明很少的人(兩三個人),用身邊隨便就能找到的材料就能玩起來的遊戲。

紙上狼人殺,這個遊戲經過多次測試基本沒有bug

紙上三國殺規則+標風武將包(這個遊戲規則可能存在歧義,自己規定就好,武將包基本上比較平衡)

紙上三國殺武將擴充套件包(這裡的武將沒有經過測試,可能存在不平衡或者bug)

還看不懂具體規則的,私聊我,我手把手教你玩……

5樓:汪劍

情侶遊戲要求相對簡單,適合女生難度,一局遊戲時間相對較短,桌遊畫風設計精美。依據以上幾條,推薦失落的城市,醬爆市場。傑克在紐約屬於較複雜的桌遊,但有一款傑克在紐約口袋版,非常簡單好玩

有沒有不讓老婆懷孕還可以有孩子的方法?

是不讓不能還是不想呢?不讓的話就換乙個吧,解脫彼此!如果是不想生但還想要,這老婆也夠可以了同上!不能的話,有錢應該也可以吧 你可以回家看看老媽有沒有管她的寵物叫孫子。說吧,你看中哪家別人的老婆了?知乎上的提問者素質真是越來越差了。可以的,你們結婚了嗎?結婚了可以領養的吧,那麼多孤兒很可憐的,你們可以...

肌肉率高,怎麼減肌肉呢,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

男票 肌肉率高?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用健身房的機器測的,如果你實在擔心就停止運動一段時間,在家睡前拉伸緊張的肌肉,肌肉不鍛鍊會自己流失的,還可以飯後散散步,做有氧。 klst 盲猜是腿粗,多半是因為以前鍛鍊過後來很久沒練導致的不是肌肉只是沒鍛鍊好看起來像肌肉,多做拉伸有氧運動到部位,稍微少吃點飯多用蔬菜...

關卡中高難度和高容錯率可以同時存在嗎?

Obsidian黑曜石 有人提一下Celeste蔚藍嗎?這個遊戲就是這樣的,這個遊戲的平台跳躍難度極高,但是卻沒有乙個必須要極其精密的操作才能過去的關卡,基本上只要知道方法且不失誤都可以過。而且這個遊戲也很有很有深度,直到遊戲最後一關還有新技巧,這些就可以幫助你更快打通前面的關卡。 月落之汀 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