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高盛極其感興趣,所以有沒有高盛的HR可以告訴我們確切的招收標準啊!?

時間 2021-06-05 04:35:50

1樓:

先是學歷,學校需要是美國前20或者世界前50的水平,這些也就是所謂的target school,基本上像GS這種BB IBD 80%以上的grad intake都是來自target school。non target能夠進去BB IBD一般都能當作傳奇故事來說的,可見其難度。如果國內大學的話,估計只有清北復交算上這乙個檔次。

香港的大學裡面感覺只有港大,中大,UST進BB的校友較多。

然後是成績,好學校年級top 10%或者次一級的學校前5%,應該可以說把握較大一些。

再然後是實習經驗,至少需要兩個以上對口的長假實習。所謂對口,指的是同樣級別BB的IBD,big name PE這兩種優先,下來到MBB這檔的consulting,BB equity research等

最後是人的性格,這個就比較玄學了,每個老總找人的偏好也都不一樣,比較看緣分,但是性格外向、自信、有野心,肯拼命,這些總是多多益善的

最近對包包感興趣,有沒有什麼推薦啊?

舒伯特玫瑰 1 造型設計不必太繁雜了,無論男包或是女士包,要充足簡約,才不容易落伍 2 即便是小包包,還要重視空間布局是不是有效 3 牛皮的品牌包會比PU的更為經久耐用 這款品牌包一看起來,質量就十分優質,由於數控車工十分細緻,沒有一切能夠跳出來問題的地區,就連五金的質量,全是極佳的。這款品牌包的扣...

對物理競賽比較感興趣,零基礎高數自學需要怎麼做?

Komm 高數怎麼能就突然看 同濟 呢!窩推薦看看一些微積分書就成了,可以先看看 微積分之屠龍寶刀 微積分之倚天寶劍 來培養一下興趣,再看看 普林斯頓微積分讀本 如果感覺自己入坑了不妨看一看 數學分析 不過這時候你就不必打物理競賽了 滑稽 弗恩曼 作為競賽教練刷乙個答案,微元法確實可以解決大多數問題...

對理科非常感興趣 但我在乙個文科特別好的高中就讀該怎樣選文理科呢?

藍天白雲和呆呆 選你感興趣的,我對文科感興趣,但當時隨大流選了理科,後來成績下降很多,高考第一年不順利,又復讀了一年,雖然進步了很多但我感覺如果我選了文科會比這強很多,說實在的,這可能是改變我一生的選擇。 雲舒 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有興趣才會有學習動力,這是鑑於本人的過往經歷,喜歡理科,卻最終選了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