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高中生學習不好,家裡條件還可以。該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1-06-06 15:08:36

1樓:

我大概算是這樣的~高中成績一般,高考離一本線差幾分,報志願的時候陰差陽錯報了個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學費貴一點,取分比這個學校其他專業低一些(我英語很差,結果誤打誤撞報了中俄合作)現在一帶一路的戰略背景下,感覺自己這個陰差陽錯的大學上的還是很合適的。

2樓:Vasilica

考慮下國際部考外國大學?

去澳洲南韓英國之類的

我們這邊國際部的都挺壕,初中老師講的時候說家裡沒兩套房子(的錢2333)不用考慮

條件還可以那應該就是可以吧23333

學習不好砸錢藝考也能湊合下,如果天賦好考個播音或者編導都行,攝影應該也ok?

家裡條件到位就行對吧

美術費錢不是重點,費時間吃天賦,容錯率低,可以試試但最好別臨陣磨槍,畢竟跟你競爭的都不知道學多少年了。樂器同理,而且大佬們不知道學了多少樣會多少東西,高中才三年啊文化課也不能丟下。

3樓:桃子

乙個職高生告訴你:去上個普高吧!

首先:1.職高的學習氛圍實在是太太太差了!就是每天都有不計其數的同學在逃課,睡覺,吃零食,玩手機的。這些都會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你。

2.職校有非常非常多的社會人,對就是你想的那種!我已經見過非常多的人因為一點事情而被堵,甚至被打。

3.職校如果你想考本科是有點麻煩的事情。(要填什麼表之類的)4.雖然文化課上放鬆了,但專業課上會非常非常累!

大概就這樣~

4樓:陌笙

我乙個同學,成績一直不怎麼樣,高三補了一年的課,終於把分數提到了400+,但是遺憾今年分數線比去年還高,所以他還是讀不成本科,也沒有去復讀,所以他應該是會走專科的,但是他家裡有錢啊,頭上還有個很厲害的大哥(意思是學習很好情商也行),好像是某985在讀學生?所以他家裡對他的要求就比較低了,大學的時候應該會給他錢去自主創業吧。上什麼學校其實不重要,復讀也可以,但是要走自己的路。

認真答一下,家裡有錢建議學藝術設計有關。

5樓:白微子ai學習

我有個親戚她是雲南那邊,高考一本考不上大概二本可以的女孩子,家庭條件ok,現在去了英國全球top50內的大學前景非常不錯(高於清北)

其實出國多半不是為了學位什麼的,人在異國他鄉學習,所見所聞和其他學習不好上本科專科的學生相比,差距很大。

社會層次,精神追求,娛樂方式,朋友同學,都會改變,人會變得更加自信,更優秀!加油!

6樓:

emm,不知道題主說的家裡條件還可以指什麼樣的,所以下面舉乙個我身邊人的例子以供參考。

我同學他家是比較闊綽的乙個家庭,父母為官,然後家裡的家教什麼的都挺好的,他本人也有點存款,大概十幾萬。這是背景。

然後他家裡本來是想讓他出國留學的,無奈英語太差(其他科目也不怎樣)就放棄了這個想法。

高考的時候他超我們省二本線五分以內,如果正常報考的話,勉強上個二本,以前的三本或者一所專科院校。

但是!他家裡有錢啊!父母對報考這塊還非常熟悉!所以他現在在澳門的一所大學讀書。

哪所大學我就不說了,剛剛查了一下這所學校,在大陸(我的意思是除香港澳門台灣外,如果描述不對的話敬請指正)的話相當於乙個一本大學,然後屬於國際化的教育,擁有本科,碩士,博士授位權,這些年發展也比較好。除此之外,去那裡讀書可以算是留學了。他們學校澳門本地招生比大陸招生為6:

4左右,對大陸招生還是蠻多的。

如果你家境不錯,有想擴充套件自己視野的想法的話,可以試一下去澳門讀書。

對了,去澳門的話,還可以練習英語和粵語哈哈哈。

7樓:墨者

意思是……題主要買進大學?

看自己條件囉,據我所知,進大學靠的是成績不是錢。既然家裡條件還可以,為什麼不試著改變學習呢?如果學習不成那還不如職校,好歹有一技之長。

有沒有給高中生的學習技巧?

輕淺 有其實知乎上很多這種技巧,可以去搜尋。這裡只是做乙個概括。比如 1.費曼學習法。教就是最好的學。2.番茄鐘工作法。設定乙個25min的鬧鐘,這期間只允許自己專心的學。到時間後休息一下。3.多學科學習法。當感覺到累了的時候去切換自己擅長的科目。如此迴圈往復。 呼呼呼呼 高中生的學習技巧可以建立乙...

高中生學習不好怎麼辦

沒用的阿旺 高中有三年時間,不要因為一兩次的月考就斷定自己很差。高一和高二每個月學的都是新的知識,所以月考考的是當月的掌握程度。乙個月不長,馬不停蹄地學習,複習時間少。考試結束的時候是最重要的複習時間。很多人考完試就在那兒對著分數唉聲嘆氣,聊天打屁。孰不知最重要的複習時間被錯過了。剛考完試,不會的地...

有沒有適合高中生學習數學的軟體?

啾啾啾 不請自來!每天在做作業之前,一定要把課本的有關內容和當天的課堂筆記先看一看。能否堅持如此,常常是好學生與差學生的最大區別。尤其練習題不太配套時,作業中往往沒有老師剛剛講過的題目型別,因此不能對比消化。l 做題之後加強反思.學生一定要明確,現在正做著的題,一定不是考試的題目。而是要運用現在正做...